慈溪保利台湾美食风情嘉年华

攻略   >  慈溪旅游攻略   >  慈溪保利台湾美食风情嘉年华

• 出发日期/2015/04/05

前言

倍感亲切

其他

这就是特意补拍的熊猫和他的台北榴莲酥~买就送!口号是:熊猫~榴莲酥…!!!

看!这大厨小哥做满盘!多健康多诱人!

第1天

慈溪保利mall

过来看看做美食的朋友…再吃吃熟悉的味道…下一站或许是…

台湾主题美食节…真台湾哦台湾榴莲酥必须吃的!寻找戴熊猫遮阳帽的小伙!大喊"熊猫~榴莲酥"有送!!!只知道吃榴莲酥啦…照片没空拍哈哈哈

在宁波时候我是台南熊嫂大徒做过这个…有蔬菜和马蹄还各种腌制肉条,虽说是油炸出来但一点儿都不油腻,辅佐香甜辣酱和酸甜清口的黄瓜丝…非常健康美味!!!

红遍台湾红遍港澳大陆的大雕烧啊…很受年轻心态的人欢迎,右边的老外经典照片我贡献的哦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家的泡菜啊!总是这个小哥亲自炮制!!!密制哦…我非常喜欢吃甚至不吃臭豆腐支持泡菜…那口味那口感…没得说

看看我们小老板忙着的"架势"哈哈…想吃绝佳美味和实惠…大喊一声"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