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3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1/1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广州-肇庆

从广州出发,经过近2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肇庆粤运汽车总站(牌坊,大润发对面),然后沿着天宁北路步行,途径天宁南路,来到珠江的支流——西江,在江边吹吹风,沿着江走,能欣赏到崇禧塔等建筑物。晚饭,回旅店休息。

第2天

早上吃完早餐后,来到牌坊广场,把重重的行李存进大润发的柜子里(行李太重啦。爬山很吃力呢)然后就走进牌坊广场,在牌坊广场以及牌坊公园走大概40-60分钟,便到了七星岩南门(78元,我学生价39元),然后就进园爬山。大约玩4.5小时后,又沿路返回牌坊。晚饭之后,沿着天宁北路,宋城一路,来到了具有很多年历史的宋城墙观看(10分钟),然后进入大润发进行购物,而后,会宾馆休息。

第3天

肇庆-广州

早上吃完早餐后,在牌坊处乘坐21路公交车到达鼎湖山,门票78元(我学生价39元),鼎湖山内的飞水潭,响水潭,蝴蝶谷,宝鼎园等都是比较不错的景点,大约玩4小时,返回牌坊处,买了些特产(粽子)后,在粤运车站买票回广州,结束了三天两夜的肇庆(市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