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最美西塘

攻略   >  西塘旅游攻略   >  邂逅最美西塘

• 出发日期/2015/04/07

前言

这次旅行,纯属是春天到了,心痒痒要往外蹦哒的节奏。

一直觉得,旅行无关乎目的地,而是陪在身边的人和和当时的心情。

就这样,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已经去过乌镇感受过江南小桥流水的我。又一次踏上这片烟雨江南,寻找悠闲自在的生活。

小桥流水,烟雨江南。

芜湖到杭州 火车46.5/人

杭州到西塘 汽车38/人

只玩两天,就没带什么东西,手机,相机,充电宝,保温杯等琐碎东西

不得不提,被人坑了。本来在美团上团的房间,去了之后说只剩一间美团的,另外一间只能花钱升级,预定的时候也没说美团的房间了。好吧,又下着雨,又已经被老板接过来了,就住着吧,还好房间比较满意,有阳台。

西塘吃的很多,什么管老太臭豆腐,外婆家鸡脚,还有各种饭店,另外还有小吃一条街,人多的根本找不到座位。只好打包带走了一份菠萝饭。挺好吃的,回去解决完啦。

第1天

小桥流水,就这样静静的待着不想走。由于下雨,景区人不多,可是西塘的桥大都很窄,加上下雨都打伞,显得桥上比较拥挤,怕水的我,真怕一晕就一头栽下去了,那就丢人了。

一对情侣,很浪漫。

刚进景区,是从小路进去的,西塘门票100元,是11个景点的联票,大都是些博物馆什么的,由于对博物馆里面东西不感兴趣,就没有买门票。话说那天去的路上还下起了冰雹,狂风加冰雹,什么概念啊,西塘,伦家为了你,真是命都不要了。

邂逅西塘,景区里有很多住的地方,没进去看,不做评价。

西塘,有小鼓浪屿之称。

一家手工艺品店。禁止拍照,我没看到那个牌子,被老板“训斥”了一句,就灰溜溜的走了。

由于下雨,相机又没充电,夜景只拍了这一张。遗憾。不过,西塘的夜景个人觉得比起乌镇西栅的夜景稍有逊色。不知是不是我没看到呢…

如果时光漫流,我愿许你一生,可好。

花花草草,点缀着美丽的西塘

啊偶…

送子来凤桥上的涂鸦。好乱的赶脚,对我而言,没有美感。

芒果挺贵,一个要45块钱,一杯大概就半个…灯挺漂亮。

同心锁。

一条小巷子里的一家咖啡馆。很惬意,里面不知道是客人还是老板,在打扑克。真会享受啊

进去之前的样子。

第2天

杭州

由于去年去过西湖,本来第二天准备去太子湾公园的,可是男朋友的堂哥堂嫂来杭州办事,就顺道一起玩了,于是相约去了西湖。

杭州

昨天还是冰雹加狂风,今天早上一睁眼,天晴啦…不错不错,一场风雨一场晴,算是都见过了。

桃花?

断桥不断,人流不断。

西湖对面山上的一家商店。

又要爬山啦…

是保什么塔,没注意看。

山不高,10几分钟就上来了。这是在山顶

啊偶,有人在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