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速度与激情

• 出发日期/2014/06/06

• 玩法/自驾

前言

在北京这座城市,快节奏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让我们无法去停留。无心欣赏周边的美景。等到我们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被岁月的长河推动着慢慢失去了兴致,我希望我的青春是有意义的。抓住青春的尾巴,让我们告别一段时间的繁忙,拥抱大自然......

北京周边好去处,享受从这里开始......

1.北京密云雾灵山,雾灵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它地处北京、天津、承德、唐山四市之间,地属燕山山脉,是燕山山脉的中段,其主峰歪桃峰即坐落在核心区的中央。被誉为“京东之首”。

在这里你可以登上海拔:2118米的高峰,欣赏日出与日落,俯瞰云海,浪漫也不过如此。

屏息远望,人间仙境,大自然的调色盘。

从蓝天到碧水,从雾灵奇峰到雾灵秀水,尽是浪漫之美。

第1天

2.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南有水乡乌镇、北有古朴水镇。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不禁让人赞叹。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在这里每个角落都可以坐下来发呆,令人不忍去打扰这里的清净。

夜色、宁静、灯光、镇静人心

3.司马台长城,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北部的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北。它背倚蓝天,横亘东西,野云悠悠,极高极险。

悬崖峭壁的山势雄奇壮丽、独具“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

不到长城非好汉,司马台长城又堪称中国长城之最。怎能不去领略其风采。

4.当你看够了美景想去个闹中取静的地方休息时,你可以来到雾灵山西门的一家酒店。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心情、可以边看着远处的高山边吃着烧烤喝着啤酒。可以三五成群的围着篝火起舞。可以去KTV放声歌唱、也可以只坐在院子的藤椅上看着四周的景色放空自己。因为在驿捷连锁酒店你可以放肆自己、做回自己!

驿捷度假连锁酒店(龙溪山庄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旅游接待、婚庆、会议、高端旅游为一身的综合性有限公司,地处在密云县新城子镇曹家路村南峪沟。

路线:驿捷度假连锁酒店—雾灵山龙溪山庄店驾车路线:北京出发—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匝道行驶500米右转—按照雾灵山房型的路牌标示行驶—过曹家路村看见东湖人家餐馆右转直行靠右手边到达。

地址:http://www.yijiejiudian.com/(去哪儿网也可预订)

在烧烤广场大家可以忘记一切烦恼,尽情欢歌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