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一日行

• 出发日期/2015/03/28

• 玩法/自驾

前言

因为工作出差的机会,这次有幸到了河北景县,因为是在德州东下的火车,朋友来接的,只知道从德州东到景县有40分钟车程,路过吴桥。

都云杂技之乡北有吴桥,南有周口,但市级“杂技之乡”周口市是全国第一个,据说神医喜来乐和胡一刀都在这附近(好像是沧州)。闲话少叙,直接上图。

终于要进门了,心中那个激动呀

文化气息悄然而至

可能是稍微晚了点,第一站,吹破天,小伙子很有才,还客串了电影

光脚从这里上去,但是下的时候我注意观察了下是从旁边的刀把那边下来的

这里一直被模仿,从未过超越

单车

画这幅画的小伙子忘记名字了,抱歉哦,但是两手左右开弓,确实了得,现场卖价200元。

叹为观止呀

标志性建筑

值得一去的地方,当然这里的表现实在只是吴桥杂技的十分之一,里面还有三仙归洞,空中飞人等等有意思的地方,让人感到惊为天人的同时,又不得不为之捏一把汗。到了中午就该休息了,导游也要休息,演员们也要休息,下午2点正式开始,基本上5点左右结束,周边都有吃饭的地方,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