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极限穷游洛阳

• 出发日期/2015/04/04

• 玩法/毕业游 穷游

前言

这是一次清明节的基友旅行,一个从北京出发,一个从西安出发,行程绝对紧凑,对体力耐力考验严重,适合男大学生结伴出行。

龙潭大峡谷【AAAAA级景区】

老君山【AAAAA级景区】

龙门石窟【AAAAA级景区】

一定要带好学生证,可以考虑抱团走,自由行的那种,去哪儿网有的,洛阳青旅的不错,如果有优惠证件的话会打折,一定要提前订好宾馆!

第1天

•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七里坪村21组
  • 简介:道教名山,登高远望,与大自然亲近,去山顶的老君庙敬香祈福。

老君山绝对是一个好地方,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我是清明节去的,天气预报说是有雨,就有好多人退了团,然而并没有下雨,只是有大雾,做上山缆车的时候就感觉自己飞在天上,四周什么都看不到,就是一片白色,有一种神仙的感觉!在山上走的时候,由于大雾,其实你脚下是万丈深渊,但是你并不知道,feel非常棒!不过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照片都雾蒙蒙的,可是这种照片绝对是你在任何地方都拍不出来的感觉,我把照片发给同学他们都说我去的是黄山!

我们登顶的时候,云开雾散了,派出了好多很美的照片,非常高兴!老君山真是处处有景,好看好玩,不过很累!

这是缆车上拍的!很有感觉!

老君骑牛

据说在这里求姻缘很灵的

这是块登顶的地方

悬空栈道,登山的时候由于有雾,并不害怕,返程的时候,呵呵呵

这种台阶遍地都是

很美很刺激

在登顶的时候拍的云海

刚刚开始云开雾散

雾气刚消散

第2天

• 地址:洛阳市新安县洛阳市新安县北部
  • 简介:高峡瓮谷景观堪称世界一绝,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夏日避暑圣地。

第二天是龙潭峡,也推荐抱团走,主要是没多少车,其实到那里之后都是自由行,,今天比老君山轻松,毕竟是峡谷景区。水为主,有河流有瀑布,有很多戏水区,有时间可以好好玩玩。到了接近终点的地方,有高空行走钢索,很刺激,第一次玩;还有滑索,就是从高空滑下来,也很刺激!下山做区间车20分钟可以出谷。龙潭峡据说是最美丽的峡谷!

•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西大街233号
  • 简介:洛阳古城的标志性建筑,登楼观景,尝一尝当地小吃,欣赏流光溢彩的夜景。

这是一条古街,在洛阳老城区,据说不去老城就不算去过洛阳,很好吃的小吃,还有各种大师在画画写字,可以去画个扇面,画个自己的名字,挺好玩的还不贵!

第3天

•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2号中国国花园(牡丹桥南)

今天早上早起去国花园,参加洛阳牡丹花会,牡丹花很好看,不过我去的比较早,还没完全开放,这不知道全开了是多么壮观美丽!不过即使没有都开,也是非常美丽^_^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龙门中街13号
  • 简介: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世界文化遗产,延续千年的佛教艺术宝库。

国花园出来之后打车去龙门石窟(我是因为下午两点半的高铁,所以很着急),在龙门石窟不用跟团,因为到有太多了,可以蹭!看了都是心酸,几乎都是残损的,有头的没有几个,里面有东西两面石窟,还有香山寺和白居易墓,算是文化历史之旅,没有山水心情好,各有各的风格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