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成都的雪山与桃花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春天.成都的雪山与桃花

• 出发日期/2015/03/2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踏春

前言

一直想去看看成都龙泉驿的万亩桃花。终于说动全家。意外之喜是例行带着家人去都江堰完成教学任务的路上看到了西岭雪山。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在南桥上照宝瓶口,远处就是西岭雪山

人间三月,山野桃花

坐在竹椅上。喝着清茶,美呀

成都人的赏花,在花海中打麻将。

龙泉驿。古驿站

第1天

第一日 飞成都。逛街

早起的飞机晚点两个小时才到成都。那么下午就逛逛武候祠吧。家人对三国还有点了解,所以完全不相信赵云是文官,直到我把他们带到文臣武将廊,看到峨冠博带的赵云坐像才有点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晚上吃完饭。开始逛边上的锦里。家人对这里的评价,就是小资的地方。不过孩子很喜欢里面的小吃。

第2天

本来今天的任务是教学任务。带孩子看看中国古代最有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不说最伟大是因为我认为京杭运河是最伟大的。路上下了点小雨。然后惊喜来了。我竟然看到了湛蓝天空下的西岭雪山。窗含西岭千秋雪呀,万言都不能形容其壮美,我有点理解为什么西藏的某些雪山被 藏人称为圣山。那高远圣洁的感觉扑面而来。我一家都都非常的激动,不容易呀。在有蜀犬吠日的四川,难得这么晴好的天气可以看到雪山。

第3天

我们要看熊猫。我们要看熊猫打架。我们要看熊猫拉臭臭!!!

好吧。我们都看到了。这萌货竟然可以睡得呼呼的时候一撅腚眼拉一大臭臭出来。。。

果然是萌技能点满的萌货

第4天

龙泉山万亩桃花

龙泉山。休闲,休闲,成都人的休闲。桃花树下,或一杯清茶聊天扯蛋摆摆龙门阵,或支开麻将桌血战到底,成都人的心态就是放松的。

吃吃麻辣烫, 搓搓小麻将, 炒点渣渣股, 看看歪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