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小小实用攻略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旅游小小实用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4/09

• 玩法/蜜月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一次是和我老婆的蜜月旅行,结婚大半年才有时间选个地方,因为韩国的樱花节是4月份,所以这一次的旅行就选择了再这个时间出发,建议第一次去韩国,而且没有任何亲朋好友的,没有任何当地资源的,还是选择旅行社去吧,先把一些大概的,热门的旅游景点给走了,下次再过来韩国就可以自由行了

交通的话,因为是跟旅行社,基本都是含在了费用,我是广州到首尔的支航,如果在去哪儿订的话,要3000左右来回,但是旅行社5天下来才3200,所以是很划算的,而且不需要其他任何费用了。

因为有一天是自由行,所以那一天的交通就是自己出门了,韩国的地铁很发达,但是最好去下载一份韩国的电子地图,这样就真的不怕了,或者用GOOGLE地图,地铁购票很方便,首先选择语言,选择一次性票,选择路线,选择站,就可以了,票价是含了500押金的,出站可以退还,进站,转乘,跟着人流走,记住乘车的方向还有前后的车站名字去判断。而且一定要滴卡,即使他没有闸门,看见人滴,你也最好滴...出站之后就把一次性票去退换押金机退换就好了。

不建议去搭的士,因为司机很会饶,而且你不懂沟通的话,你会被坑的很惨的

韩国的食物还是很清淡的,少油水,很多东西都是直接吃的,这也是他们食品很绿色的缘故,不过几天还是能凑合的~

因为韩国的插座是需要转换插头的,所以可以在国内买一个一转多的3插头转换去,韩国的酒店的前台都可以押金的形式借来使用,所以很方便

酒店是不含洗刷用品的,沐浴露都没有,不过有洗头水

购物

去免税店有旅行社的好也有自由行的好

建议各位去之前先去乐天的网上免税店去订一批超级特价货,但是货品种类不是很全,但是也够满足个人50%的需求的了,接着再去当地免税店血拼。建议去乐天网上注册一个会员卡,用中国银行信用卡付款,因为有活动,而且折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