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我的“天空海阔”

攻略   >  儋州旅游攻略   >  唱一首我的“天空海阔”

• 出发日期/2015/04/0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 (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Beyond——《海阔天空》

前段时间永远男神张国荣的祭日,这又提起了很多已经逝世但却在人们心中留下非常重要位置的人,比如在我心中永远抹不去的这首歌的主唱——黄家驹。这首歌伴随这我初中,刚刚懂事的时候,也让我在友情上面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所以也结交和保持了一段从初中到现在将近15年的兄弟情。

我想我们就是那种就算一个月、一年不见面,不聊天,但是只要一聚会、一见面就非常熟悉,完全每月距离感。而且一旦有人需要帮助,其他人会不问原因的就出手相助。所以为了纪念我们那么长久的友情还有更加长久的友情,我们组织了一次兄弟游。兄弟游的概念就是大家不带老婆,不带孩子,不带工作,只带上相聚的愉快心情,一起去那么大的世界看看。

本来兄弟中就有一个是做旅游的,所以大家就完全放心的任何事情都交给他来负责,我们就只顾把时间安排好就可以,然后出发。

第1天

热带海洋世界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西路
  • 简介:在海南热海洋世界,游客登上千年塔,可远眺海口的市容市貌;置身演艺广场,可欣赏高水准的歌舞表演;激光水幕电影利用高科技技术呈现一幅壮丽的声光音画面;进入海洋公园,将领略大海的神秘和海洋生物的多姿多彩

第一天

为了不透露楼主资料,一下全部以A\B\C\D\E\F来称呼,楼主因为在这之中年纪最大,所以毫无疑问的是A。我和C君是同在成都上班,其他的兄弟都各自工作在不同城市,而我们的出发地是在成都的双流机场,所以他们都在前一天到达了成都。

早上大家6点就起床了,赶到机场做早上的飞机,到达了海口还有专人接机,我们还享受的贵宾待遇,再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我们到达了我们住宿的酒店,酒店是一个度假会所,我们的第一天就在这里享受这贵宾待遇和会所游乐设施中度过了。(安逸的一天)

是不是这边的风格,建筑都不是很高,而且一下车就看到浓郁的海岛风格,有好多热带植物。

吃过午饭,大家就前往住的的地方,看到阳台上这样晒日光浴的躺椅,我决定必须得躺会儿··

晒过日光浴后(其实就是休息一下),我们兄弟几个就在会所里面参观,还有专门的人接待哦。这边绿化真的很好哦,难怪是我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我都怕我们D君从雾都来会不会醉氧啊。

来到这个泳池旁边就被吸引了,这那是我们大陆泳池能比的啊。

会所还有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因为知道有网球场,所以我们就在会所借来了拍子,准备和兄弟们一起来个“世纪之战”

大汗淋漓后,我们来到会所我游泳池和温泉,泡一泡,舒缓一下肌肉

第2天

• 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北斗东路
  • 简介:原生态海岸,沙白滩缓,大大小小的棋子石饶有趣味,更有海边石林的胜景。

第二天

大海,我来了。来到海边城市,那有不看海的,虽然海水真的很咸,但是也阻止不了我向往的海泳。

这海水清的真的是水里面石头纹路都看的清清楚楚啊,我之前有去过厦门玩,哪里的海水很让我失望,一度减弱了我对大海的向往,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海确实是蓝的。

站在礁石上看着大海,听着海浪的声音,真的太有拍大片的感觉了。我们学着电视里面站在礁石上往下跳,我想说的是真的疼啊··

晚上回到酒店,大家就开始了我们四川人的生活——打麻将!!!

(会所有专门的机麻包间哦)

第3天

• 地址:儋州市中心大道30号
  • 简介:探访历史上著名的苏轼讲学场所,寻觅一代大师的足迹。

第三天

今天也是要回去的一天了,但也是有安排的,我们就去文艺了一把,参观了我们从小就熟悉的苏东坡——东坡书院。

此次行程由于是自助安排,所以时间非常的自由,就算我们因为晚上喝酒第二天醒不来,也完全不影响行程安排,也看到了我们想看的,玩儿到了我们想玩儿的,并且景色真的太美,空气真的太好,想到这一路的美景我就已经醉了。

东坡大人的雕像,是不是很有范儿啊··

书院的课桌满满都是回忆,记得小时候老师的桌子就是那样的,还有博物馆里面的石磨。苏东坡不愧是美食家,到哪里都有美食传播。

三天时间就这样在我们兄弟几个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但是我们的友情将会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