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3/10

前言

浪费时间,总是期待不劳而获的人终归被时代所抛弃。人是惰性动物,不说服自己就不会去干一件事。在现在这个竞争的时代,不去超越自己,就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时间一去不复返,错过就不会重来。

第1天

峨眉山市

出发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心里有一点小忐忑。到时已经是晚上。无聊出门散步,看到许多大妈在跳广场舞,莫名走去多看了几眼。就看到这个虽小但却不失美感的小喷泉

第2天

早晨随着温暖的阳光,洒在窗台。即将开启一天美丽的旅程。

峨眉山市峨秀湖

出发坐公交车(市区到报国寺)再坐大概是7路车到达峨秀湖。花了50块租了一辆自行车骑行。

峨秀湖

自己一个人慢悠悠的骑行来到峨秀湖湖边。沿途欣赏美丽的峨秀湖。只可惜一个人,没了说话的伴。美丽的湖边独自漫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到城里已是下午5点。慢悠悠的逛街。毫无目的行走。寻找着我的晚饭要怎么办。

峨眉山市

正在毫无目的的前进,被一阵幽香吸引。原来是一家卖砂锅饭的店铺。你可让我好找啊

点好一份排骨砂锅饭。偶遇对面还有串串香。忍不住又买了一些。

吃的饱饱的,散步中。。。想起以前峨眉做过一次旅游博览会,我也想去看看。就到处问人,最后坐上到达符溪的公交车,到达水晶广场站下车。可是那个博览会都拆完了,不过还留下了水晶广场。有一个大超市。“好家乡”

还在里面吃了好多好吃的。就不一一介绍咯

第3天

峨眉山市

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心不错。起床跟着人流逛街,买了一些小玩意儿和一些漂亮衣服又开始寻找吃的了。来到一家奶茶店。本想打听一下哪有好吃的。没想到被这个吸引住了。

让奶茶妹妹一解释,在到处打听,找到了一家卖西米露的小吃店。叫“西米露阿姨”,在白龙对面。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看着不错。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吃吃看以后,这就是结果。

峨眉山市芙蕾丝店

晚上来到这家蛋糕店,新开的。感觉不错。原来还可以自己做蛋糕。感觉挺好玩的,还没做过。就雄赳赳气昂昂的想试试看。

后来又再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了一个superman

做完以后得蛋糕被我自己吃掉了,感觉好幸福。

第4天

峨眉山市高铁站

早晨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来到佛光广场。坐上5路车到达高铁站。买上车票回家咯。一个人在外面玩,实属有点无聊,不过还吃了好多好吃的。这个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