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春游记

攻略   >  千岛湖春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4/07

前言

阳春四月,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约上好友去探索身边的春景了。登山,赏花,骑行,BBQ……在千岛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做这些欢乐的事情可真是一大享受。镇上登山哪里风光最好?有朋友曾经问我,我毫不犹豫的对他说,天屿咯。因为,在那里,我能够一览无余的看岛屿,站在另外一个角度欣赏千岛湖大桥!

体力不错的朋友可以选择山脚下沿着盘山公路往上,想偷偷懒的小伙伴,可以驾车而上,在合适的停车位停好车子,然后步行而上。看到木头做的楼梯,就可以往上拉~ 天屿的上面有好几个观光台,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吸引我的还有现在绽放的很美丽的花朵,盘上公路上来一路的迎春花, 还有一株株迎风摇曳的白色绣球花,一丛丛开的红红火火的杜鹃花……迎面走来的姑娘们都编了花环,配上花朵戴在头上,说说笑笑的走去。还有在树荫下乘凉的一家子,铺着格子毯子,带上自备干粮,看着远方的景色,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