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旅行团【俄罗斯海参崴】

攻略   >  海参崴旅游攻略   >  逃离旅行团【俄罗斯海参崴】

• 出发日期/2013/06/2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历时两年,二十多国游历,很多记忆虽然淡去不少,沉淀下来是的心态,当把照片打开,回忆又慢慢展开了,让我们顺着回忆分享这一路风景吧!

第1天

• 电话:+7 800 775-00-00
  • 地址: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阿列乌兹克街2号
  • 简介:西伯利亚铁路的东端终点,建筑外观精美古朴,内部装潢颇具特色。

图/文 【素走世界】

从北京到内蒙绕到哈尔滨,近大半年没出国门,呆在哈尔滨的几天,突然很想到邻近哈市,俄罗斯的海参崴走走,但俄国只对团队免签,为了不想折腾,就在淘宝上订了个6天游,虽说是6天,但除去火车往返时间只有三晚二天呆在海参崴.最后还和同旅舍的两个女孩一起报了团.

这个海滨小城并没让我们失望........古旧的火车站广场,充满欧洲风情的街道,都让我们兴奋不已,可惜一路都是导游带着,好多想看的东西没时间看.

有关海参崴的历史说实话,没百度前我一概不知,但有时觉得这也不错,毕竟历史太沉重有时会影响了心情...........!

第2天

central square中心广场

这个旅程也许是我出行以来,拍照最多的.遇到几个可爱的同伴是美好的事..........!

跟了一天半团,第二天,走完第一个景点后,我们一起跟导游说要自由活动............!便自己溜出去了.

central square中心广场图片
圣母玛利亚教堂

虽然不是第一次出国,不过我总感觉,这里是我迈向世界的第一步...........!

因为第一次在非英语国家行动,尝试搭公交,比手划脚地问路.....!

经过这次后,我才觉得 I am ready to go...........!

我们都象逃学出来的小孩般,无比兴奋.......!

满大街的帅哥美女,我们看得也是醉了....................!

碰到爱拍照的小伙伴就是好......................!

Nikolai'w Triumphal Arch教堂

两天真的太短,可就是这两天,让我有了勇气走向世界.

【素走世界】  Tips:

1.海参崴英语普及率很低,如果问路,请尽量找年经的问,或学生会英语或中文的机率大.

2.自由行请尽量选择有厨房的旅舍,俄国口味真心不适合国人,不是太咸就是太甜.

3.一本靠谱的旅游书在这无比重要,如lony plant 等,问路时把景点用当地语言写下来,成功率高.

4.海参崴华人不少,特别在服装批发市场,而且地方不算很大,时间充足大部分地区步行可到.

【素走世界】用心度量世界,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素走世界微信公众号:suzoushijie

这照片谁给拍的,拉出来揍一顿,三个人一个都没拍到跳起来[擦汗]
去哪儿用户 : 楼主,我打算是自由行,请问海参崴的居民怎么样啊?热情吗,跟一般俄罗斯人一样吗~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也不会俄语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有啥软件求推荐呀楼主!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人民挺热情,但不会说英语,准备好翻译软件
楼主是在cosplay墙上的那个woman吗[偷笑]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神同步了!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刚好驴友有头巾,就借用一下哈
去哪儿用户 : 请问咱们国内银联卡在俄罗斯还可以用吗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导游也能换昂?路边木有ATM吗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当时是找导游换的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如果自由行的话,签证好办下来么?需要找中介代办还是自己办就很方便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的,谢谢楼主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这样啊,因为从来没出过国,了解的不是很多,谢谢楼主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恩也是,但是我经费有限,如果差得很多的话,可能就选自己办啦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比自己办当然会贵些,但省心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价格会比别的便宜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找淘宝很方便
去哪儿用户 : 感觉这次旅行有点仓促,都没有好好深入啊,楼主为啥不尝试自由行,感觉导游带着只能走马观花,真正好玩儿的都玩儿不到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去过的地方太多,都写不过来了吧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国内其实好多地方都去过,只是没时间写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真心高产!感觉您更侧重国外游啊,国内没什么想去的吗
这样的俄式建筑让我一秒穿越到青岛,貌似青岛有超多这种风格的房子诶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像是德国的殖民地
感觉俄罗斯那边20多岁的年轻女孩儿身材都超级棒,可是40以上的却很少能有瘦的了。。。这个原因是什么我一直特别想知道[尴尬]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被你发现了楼主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是吧,但是天生的基因还是挺好的,年轻时候身材都很FIT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象大部分西方女孩都这样,她们没亚洲人那么注意保持
去哪儿用户 : 2年前的旅行您都能记这么清楚,看来俄罗斯让楼主久久不能忘怀啊,有没有再去一次的打算呢
素走世界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期待您的日本攻略啦!估计您游记都写出来了,我还没去成呢。。。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还没耶,但在计划中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素走世界 : 感觉楼主您经验真的很丰富,很羡慕您能去过这么多地方,其实我最向往的地方是日本,不知道您去过没有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下回会自己去
素走世界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下次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呢,嘿嘿
马一轮先生
马一轮先生 : [32个赞]32个赞!为你转身,求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