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源游记

攻略   >  钱江源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4/03

前言

开始的时候应该开开心心的,因为清明的小假期我们打算出去游玩。哈哈,是的,我和朋友们商量好打算去开化游玩,那里有古村,有农家乐,有钱江源。。。来到开化,如果不来一次钱江源,那可就是遗憾啦!来到开化之前,我们在网上订了农家乐,因为我们想找个比较清静的地方吃吃农家乐,看看山望望景,好好休息休息。和朋友们第一天晚上到的开化钱江源景区附近,打算好好吃上一段农家乐,第二天再去逛逛钱江源。和朋友一起好好享受享受自然。

第1天

房间虽不高级,但也干净整洁,光线明亮!

地道土鸡煲,这是真的土鸡,又肥又壮!

刚刚出锅的饼就被大家一扫而空,还有刚刚出锅的肉,真的是土香土色,特别好吃。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就出发啦,,出发去钱江源。四月开化的天空好蓝好蓝,这一天的风景特别的美丽。

山青水绿,碧蓝的天空下绿水悠悠,偶尔一叶孤舟泛于湖面,轻轻摇曳,好不味道!钱江源的美景就如一幅幅中国的山水画,每一地都是美不胜收!此次钱江源之旅我已无憾,只遗憾美景无法带回家,只能拍照聊以慰藉。

钱江源,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