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1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组织的大学生记者云台山旅游体验楼主有幸参与,有木有很幸福啊~~哈哈。

早就听说云台山的美丽,今日终于有机会去领略下风光了。

楼主是从郑州紫金山出发到修武,时间大约3个小时左右,对于郑州出去旅行的朋友们,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估计有人会问楼主价钱,这个楼主可以说价钱很是公道,具体的价格还是以景区为主。

出行注意事项:

1,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住宾馆是需要的),若是有可以优惠的证件一定要记着带上。

2,带上雨具,茶杯,毛巾,洗刷用品(虽然宾馆很齐全,但是楼主感觉还是放心自己带的)

3,住宿环境呢,楼主是住在岸上服务区的,感觉很棒,玩的,吃的什么都有,晚上饿了还可以出来吃一顿。(PS:楼上住了两个晚上,都偷偷跑出来吃了宵夜)

4,交通,在云台山楼主最大的感触就是交通真方便,你在景区你只要招手公交就会停下,然后带你去想要的地方。

第1天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北2公里
  • 简介:在红石峡观赏中原地区少有的丹霞地貌景色。

早就听说云台山的美丽,今日终于有机会去领略下风光了。

出行注意事项:

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云台山景区门口,背后的山立体感很强)

(楼主和小伙伴们在门口的合照)

楼主是住的这家宾馆,价钱还算便宜,内置也不错)

(在第一个楼梯口,楼主和小伙伴们摆出了逗比造型=.=#)

(峡谷内,钻山洞,戏水,遇瀑布,水都是清澈见底,别有一番风味在里面。)

(子房湖夹在两座山之间,湖水深度大约65米左右)

(夕阳的余晖从山尖透露出来,暖暖的阳光打在脸上,很是舒服)

今天一下午就在这里游玩了,慢慢的品味山和水带给我的震撼,细腻的清水,渐渐的抹去我在城市间的浮躁,行走在峡谷中,心也仿佛成了那湖中的一汪潭水,不起丝毫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