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香格里拉,遇见达瓦和平

攻略   >  香格里拉旅游攻略   >  遇见香格里拉,遇见达瓦和平

• 出发日期/2015/04/14

• 玩法/古镇

前言

本来和朋友说好去苏杭的,结果朋友临时要去国外做项目,可怜的我的年假没办法改。在朋友圈上看到很多人都来云南了,于是拍板决定:去丽江。于是,重新约人。向着丽江出发!

旅行感受

感受最深的:和平领队的专业,引起了我对于自己工作的思考:自己是否是正真地好好工作,是否每一步都没有忽略,既然自己热爱这份职业,是否是全情投入。

在旅行中,既收获了美丽的风景,又收获了自己对人生的思考,真是完美的旅行!

对和师傅高超的车技赞一个,对了,还有帅小伙朱朱的歌声真不错!希望越野者越来越好,就这么一直做纯粹的旅游团队!

这次去丽江,因为有好朋友推荐越野者,所以直接就去报了去香格里拉的团,晚上10点接到领队的电话,听起来挺温柔,讲了很多注意事项,当时觉得,这个团应该挺不错的。

第1天

虎跳峡。松赞林寺。

第一天,一大早,见到了达瓦和平领队,黝黑的肌肤,很是帅气挺拔的样子。刚开始,玉龙雪山一直在我们左右,让很少见过雪山的我很是兴奋了一把!途中,和平领队给我们讲了很多少数名族的风俗,习惯等等,语言挺幽默,让我们远离了“上车就睡觉”的怪圈!我们先去了虎跳峡,站在岸边,感觉还是蛮险的。再是去了有小布达拉宫的松赞林寺,让我感触到了佛文化的博大精深,顺便说一句:寺庙的猫真漂亮!鹰也超帅气!

在车上拍到的沿途风景

沿途风景

虎跳峡水流还是比较湍急的

第2天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普达措国家公园
  • 简介:公园内风景优美,空气纯净清新,沿着湖畔栈道漫步,感觉轻松惬意。

第二天,香格里拉的普达措国家公园,此时,人品大爆发啦!天晴了!于是看到了令我心醉的各种蓝色。一路上,谢谢和平领队一直给我们断后,非常地专业和耐心。

如果以后有机会,想走一次雨崩。

香格里拉早上的晨雾,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