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三亚纯为度假4天3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第N次三亚纯为度假4天3晚

• 出发日期/2015/04/30

前言

几乎每年冬天都要去趟三亚,三亚的地图真是烂熟于心了,今年只是在亚龙湾好好享受了一下蓝天白沙和大海。

话费两人一共应该13000多吧,只是大概估算

大家都知道的携程艺龙去哪儿来回刷,我是比较喜欢在艺龙买,提前订的话有可能抢到超值的头等舱哦~我就很幸运的买到1850的头等舱,不过是在南苑机场的东航联航共享的那种,地面也是享受头等舱的候机室,真是超级舒服,有吃有喝的~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当然如果灰机起飞了的话我会更开心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那天北京刚好是南边大雾,所有航班都取消了,在享受了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又匆匆忙忙的改签机票给酒店打电话,好在一切顺利改到了第二天早上7:45从首都机场走的国航,可能我就是没有坐头等舱的命吧。。。

这里关于航空公司插两句,我还是推荐海航的灰机,设备新服务好饭好吃,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价格也是偏贵的。国航真是让人讨厌啊,原因大家从实践中领悟吧。。。我出门只订大型机,比如330-300,777这些,我真的是对小型的灰机有莫名的恐惧啊。。。所以机票钱就7000多,大家可以坐小灰机的当然能节省不少。大家到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呢其实可以先去自动值机柜台,那里人很少可以自己选座位然后再去排队托运,避免等的久了想要的座位都没了。

第二天中午1点到了三亚,晚点真是讨厌,之前携程送的接机也因为航班的更改不能用了,正当我们考虑怎么去亚龙湾时,出门看到了机场大巴,而且马上就要走了,票价是15元一位最远能到大东海,毫不犹豫就上去了。大巴车真是舒服啊~一共也没几个人,很快就到站了。到了大东海去亚龙湾的车就多了,15路25路27路都可以,5块钱一位,这样能比打车省个80块钱呢,行李不多的同学可以这样啦~

第2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百花谷商业中心内
  • 简介:酒店坐落于北纬十八度具有度假风情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与素有“亚龙湾商业地标”之称的百花谷小镇风情商业街毗邻而居。古风建筑,皇家园林,拍照打卡好去处。 这里距亚龙湾中心广场咫尺之遥,临近亚龙湾国际玫

在亚龙湾住的是华宇度假酒店,用携程的旅游度假产品订的,真的能便宜不少,高级双床房单订的话是1300左右一晚,用旅游度假后3晚是2700多。有别墅和主楼两种,别墅的单间更便宜,但是面积比主楼的要小20平米吧。而且园内环境很好,游泳池每天都有人打扫。

酒店性价比很高,首先地理位置很好,都知道亚龙湾吃饭很贵,但是华宇出门不远就是全国统一价的必胜客,还有满记甜品和哈根达斯,满记的椰子冰真是好喝啊~!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丰盛,可以在池塘边吃,西餐明显比中餐做的好很多,这样其实一天两顿就可以了,早饭能撑死。。。

房间很大,每个房间的有个阳台,晚上可以吹吹风数星星。

酒店的私人沙滩也很干净,浴巾柜子都是免费用的,游泳圈25块钱3个小时,其实也没人记时间。。。还有自己的沙滩吧,冰镇的椰子,冰饮,简餐都有,还有一些水上项目能玩,费用可以记在房费上退房时从押金里扣。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提前在淘宝上订了,车票船票门票一共148,不含餐,这样比自己去要便宜很多。在淘宝上选了一家能免费来亚龙湾接的,大多数都是要加钱的。我们还抽奖抽中了免费的电瓶车环岛,价格要80一位呢~真是幸运。去蜈支洲岛要坐船,建议大家跑两步去抢上面能吹吹海风的座位,不要怕晒,真的比船舱内舒服很多,没有浪的时候都是很摇晃的。在船舱内要坐船尾会舒服点。我是一点反应的都没有的,秘诀就是跟着船同方向摇晃,而且比船摇的还凶猛,不要觉得这动作很傻,当你看到一船人都在要塑料袋而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庆幸吧。

蜈支洲岛是个商业氛围很浓重的岛,去过之后我其实并不推荐那里,应了那句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虽说风景很好,但在亚龙湾住几天后也能看见同样的美景,而且岛上除了各种娱乐项目真的没什么可看的,别听导游忽悠说水下有什么红珊瑚蓝珊瑚夜光螺,其实没几个人能看到,能看到的珊瑚在亚龙湾也能看到,像其他的水上项目在亚龙湾的海底世界玩都能便宜很多,只要抬起左手向远方一指说我就住这就能便宜。

我们只是在岛上游了泳,捡了很多珊瑚碎片带回家粘成一个完整的放在水族箱里。

岛上有一家COCO的海南特产一种香蕉芒果或香蕉巧克力的饮料很好喝。

回来后饿坏了就去红树林酒店的泰国菜大吃了一顿,两人吃了600块。。。= =

第4天

• 类型:蜜汁酱料
  • 地址:解放路三亚一市场新民街130号(阿菊冷饮店旁)
  • 电话:13078906088,15289777717
  • 简介:鲜活海味现场挑选,精湛厨艺打造地道口味

我也是研究了很多游记后选择了第一市场那里的吴小胖海鲜加工店。在那条街上看到了很多传说中的店,什么四川小胡子啊梅姐还是香姐啊小海螺啊,最终选择了小胖,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太正确了。小胖人很好,让他姐带着我们去挑海鲜,质量确实比我们自己挑的好,然后还问我们味道怎么样,算钱的时候还给打折,最后一天我们去买水果都把行李寄存在他家。推荐和乐蟹20一只,辣炒虾,椒盐皮皮虾,清蒸苏梅鱼90块一小条,这个鱼真的很贵,椰子饭很香。

最后说一下亚龙湾的酒店,如果银子充分而且不怕麻烦的话其实可以各个酒店都体验一下,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在一线海景的天域,红树林,希尔顿,喜来登,美高梅,万豪,丽丝卡尔顿和瑞吉,当然价格都不菲。在这里推荐红树林,装修的很有东南亚的风格,服务人员也很好。还有万豪也不错。天域的优点就是地方很大!!分一期和二期,一期设施老旧但便宜,二期新但贵,有那钱真不如去住万豪。希尔顿和喜来登也是很早以前进驻的了,所以房间也会显得陈旧。没什么钱但也想住亚龙湾的就主推仙人掌啦~经济实惠。酒店们分布在中心广场两侧,一侧是五星级的,另一侧就是差一点的,大家自由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