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地重游峨眉山

• 出发日期/2015/04/10

前言

这是时隔11年后的一次旧地重游

第1天

重庆奥体中心

下午3点我们公司一大群人在奥体中心集合,在苦等了30分钟后终于等到了旅游大巴的来临,开始了愉快的周末之旅。

• 地址:峨眉山名山路东段269号1幢1单元
  • 简介:酒店系知名酒店集团--四川凯宾酒店集团投资,座落于峨眉山市中心名山路东段269号,毗邻四川省旅游博览会场馆及集购物、娱乐、休闲等设施于一体的水晶城市广场,距离汉传佛教寺院---大佛禅院仅3分钟车程,国家5A级峨

在路上颠簸了5个小时左右在9点钟到达了峨眉山凯宾洲际酒店。

第2天

• 电话:400-8196-333,0833-5090114,0833-509809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
  • 简介:峨眉山的最高处,有震撼心灵的四面十方普贤菩萨金像。

一早从酒店出发就来到了万年寺停车场,继续乘车上山直到雷洞坪,然后在雷洞坪走到索道路口,我们几个体力比较好的青壮年就徒步上金顶了,2个小时不到就到了金顶;在金顶上吃了方便饭,我们几个一路开心的下山,偶尔打打雪仗。

上下大门口

在雷洞坪就遇到了猴子

到金顶路上一路都有雪景,很漂亮

后面就起雾了。

万年寺酒店

下金顶后坐车到了万年寺停车场,在一个酒店住下,外面看起不错,但是里面就很一般般了。不推荐,特别是晚上吃的,一桌菜还没2两肉。

第3天

• 电话:0833-5090146,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观心岭下
  • 简介:步行登山的起点之一,寺中还有无量殿和三宝,令人眼界大开。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门去参观半山的万年寺

• 电话:400-8196-333,0833-5533355,0833509928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内(近五显岗停车场)
  • 简介:峨眉山中重要的寺庙,附近有双桥清音等景点,是拍照的好地方。

一路来到了清音阁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风景区内(距离清音阁约一公里)
  • 简介:沿着峡谷内曲折的栈道步行,耳边是瀑布轰鸣,头顶是一线蓝天。

我们体力好继续去了一线天。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洪椿坪下、清音阁上的“一线天”附近
  • 简介:国内最大的野生猴区,有很多霸气的猴子在这里玩耍。

来到生态猴区,没想到这里猴子太强了,我和谢工都被猴子抱住了,在卖猴粮的解救下才得以脱身,不过代价是20块钱的猴粮钱。

重庆奥体中心

中午就返回了重庆,一切顺利6点左右就到达了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