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

攻略   >  松江旅游攻略   >  上海欢乐谷

• 出发日期/2015/05/02

前言

给朋友过生日,订了四张学生票,感觉挺实惠的,因为到现场是没有学生票的,看到那边有生日特惠票才100,不过已经订了这个所以还是没买。下雨天,人比较少,可玩性还是很强的,冲进去就下暴雨,先去看了4D电影,顺便躲个雨,出来就好了。感觉还是借了寿星的好运吧,完美暴风。。。绝顶雄风。。。都是玩完就下雨然后暂停开放了╮(╯▽╰)╭激流勇进。。。跟谷木游龙。。。我们是雨一停就奔过去排队了,话说谷木游龙为什么就是有这么多人排队。。。感觉超级恐怖的,速度很快,往上爬之后,一直在往下冲,下来头痛死了。我们是三点半过去的,决心要玩完回家,到快五点的时候终于轮到了,据说要是平时,可能更久了╯﹏╰一天时间玩了大大小小七八个项目,也算是超值了~\(≧▽≦)/~欢乐谷过去真是够远的,九号线世纪大道过去要一个小时左右,下了佘山地铁还要坐欢乐专线,过个天桥就有,车还是很多的。我们一个朋友晚到了,然后那边人说这个一起订的票要一起进去的,这个设定好坑。。。才知道登记了身份证也是白瞎,只能在外面等小伙伴一起进去。。。前一天商量好买票的事情,还有最重要的零食(ˉ﹃ˉ)去欢乐谷拎个小号的袋子就好,带多了玩不开,还累,我们带了面包,水果,还有各种零食准备就这样过一天了^_^||里面东西还是蛮贵的。。。不建议买,当然啦,壕就忽略了吧~就写这么多吧~希望对其他小伙伴有帮助

绝顶雄风最后踏浪而归,超帅的~边上拍照的淋惨了╮(╯▽╰)╭

图片上不明显。。。其实是个接近九十度的坡。。。尖叫声那是。。。我就是看到这个怂了。。。半路翻过栏杆出去了╯﹏╰出来给她们拍照。。。

这是最好的角度拍旋转木马。。。谷木游龙的顶层╯﹏╰真是排的好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