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看石梅湾海风轻送落日 非诚勿扰

攻略   >  万宁旅游攻略   >  静看石梅湾海风轻送落日 非诚勿扰

• 出发日期/2015/05/01

前言

去过兴隆咖啡有机园,体验过咖啡研磨;到过兴隆热带花园,赏过了无数的奇花异草;游过兴隆的奥特莱斯,看尽了无数的国际品牌;

因为电影《非诚勿扰2》在石梅湾内的加井岛海滩取景让我熟知了石梅湾的美丽海岛风光。所以,这一次,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决定去兴隆石梅湾!去踏一踏石梅湾细软的白沙,感受最美海湾的宁静之魅~~

在万宁境内的海岸线上,有着不少的天然优质海湾,如果最激情日月湾,那么最恬静石梅湾…石梅湾位于海南东线高速海南兴隆出口,距县城30公里。

这里没有门票,没有过度开发,目前只有一个茶馆和一个餐厅,沙细浪小,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充满原始的热带原生态自然风光,被誉为是海南海南现存未开发的最美丽海湾。

我光着脚丫拎着鞋,慢慢地走入石梅湾,感受脚下让阳光灼得微烫的沙滩,那软是会把人软得连心都酥麻麻的!

这里沙滩很平坦,这平坦貌似还一直延伸到海水下!这里的海也很特别,它的蓝是粉色的,水也很清,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水里漂浮着透明的水母,海草,小石子哦!

石梅湾建有一个潜水俱乐部,在这里除了可以玩一般的潜水项目外,对潜水有兴趣的人还可以受训考个一星潜水证!

我换上潜水服,跟着潜水教练,慢慢的潜入海底.。石梅湾的海底充满了惊喜,摆着的珊瑚群、漂亮的热带鱼群,甚至是海葵、海胆、海星与海参都漂亮无比,如果非要与海南其它潜水的地方相比的话,我觉得石梅湾的海底世界并不会逊色半分!

石梅湾的天气很多变,常常会突然下起狂风暴雨,这次我就赶上了一阵暴雨。突然,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便急忙捂着相机网咖啡厅跑。

兴隆盛产咖啡,大街小巷都是喝咖啡的店铺,但是与海这么近在咫尺的咖啡馆,还真没遇上过。咖啡厅的四面是敞透的,里面有咖啡以及各色热带水果饮品,在这边坐下小憩,视野极好,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在这里,可以一个人、一本书、一杯咖啡,坐到海风轻轻送来日落……

雨下了一会便停了,很意外的惊喜,天空居然出现了淡淡的晚霞…近处的植物、沙滩、海浪,远处漫步的游人,海中凸起礁石、模糊轮廓的山丘,看不到尽头的海平线,淡淡的红黄色晚霞的背景,不由地深深感叹,好美~~

查询路线,网上预订酒店,网上购买动车票

高铁:海口直达万宁

网上预订万宁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1.总车费(包括海口往返动车、车站至酒店的往返车费、酒店至景区的往返车费):大概是250元。

3.酒店两晚:大床房,568元/晚

4.吃饭花费:200元

5.其他花费:150元(石梅湾内的一些消费)

第1天

石梅湾
  • 地址: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世上有这样一个地方,热带的阳光,热带的海,神秘诱人的原始风光,叫人心动的淳朴祥和,游人带走的,是对生活的领悟与启蒙,遗留下俗念与恋眷。

石梅湾游玩攻略:

交通:

1、在海口汽车东站或三亚汽车总站乘坐直达万宁的省直快车,在兴隆路口下车,再乘当地中巴车或“风采车”即可到达。

2、在海口汽车南站乘坐直达兴隆的海汽快车,在石梅湾汽车加油站下车,再乘坐出租车即可到达

3、自驾车从海口或者三亚出发,经东线环岛高速公路,往万宁兴隆/石梅14出口处,往海边方向2分钟车程可直达石梅湾,全程1.5小时

餐饮:石梅湾潜水俱乐部旁边有渔民开的大排档,海鲜是从渔民的船上直接购买的,不会太贵。俱乐部有小卖部,一般的饮料食品都可以买到。如果由俱乐部安排露营的话,他们会给你准备一些海鲜之类的食物。

住宿:

石梅湾没有旅馆、酒店,游客一般回兴隆旅游城住。

我这次选的是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兴隆旅游城内惠康大道)。交通便捷,离景区都很近,基本上是半个小时内就能到各大景区,例如、石梅湾、兴隆咖啡小镇、热带植物园、奥特莱斯、国家森林绿道等!酒店配套设施很全,有温泉,有泳池,有健身房,而且酒店种植着很多南药植物与热带植物,是一个小小的热带植物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