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看啊,四面山必备攻略出炉啦!!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大家快来看啊,四面山必备攻略出炉啦!!

• 出发日期/2015/05/04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写攻略从不啰嗦!来点实际的,请大家给个赞!本篇攻略共分为3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四面山景点的介绍,第二个内容是行程的介绍,第三个内容是相关费用,第四个是心得体会。

四面山一共八个景点,门票的价格是通票,意思是买一次票就能看所有的景点。景点从远到近来算分别是水口寺景区,飞龙庙景区,土地岩景区,珍珠湖景区,大洪海景区,望乡台景区和龙潭湖景区,大窝铺景区暂未开放。每个景点都有着不同之处,四面山就是集瀑布,湖泊,峡谷,原始森林于一身的景区,如果你要看海看艳遇那你应该往南飞。

相关费用:四面山景点门票是110元。学生·60岁到70岁老人半票。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军人免票,注意请带好相关证件。 景区观光车的费用是40元,自驾游的朋友可以节省这部分的钱,因为车可以开进景区。40元可以坐两天但是景点不能重复去。食宿费用的话就看你自己愿意怎么花了,当时我住的是梦福瑞青年旅游度假村,网上评价可以,价格适中所以选择了,人均费用120元。

我是从四川出发的,有导航的朋友记得把四川改为重庆区,再输入四面山,要不然导航不出来。刁家下道——李市——蔡家——复兴——最后到达四面山。反正跟到导航走嘛,留意一下路标。在到四面山的途中,我们去看了一下中山古镇,因为那时刚好中午,肚子饿了顺便也去看了看,拍了几张照片,下面有图请大家欣赏。中山古镇离四面山还有40公里,去四面山的朋友要把时间控制好哦!去晚了当天就玩不了景点了哈。 到四面山的时间为3点,买完票安排好住宿后已是下午3点半,这天我们只去看了一下望乡台瀑布。要是你到四面山的时间比较早,那你可以多玩几个离住宿近的景点哦。说说瀑布吧!高158米,瀑布中有栈道,可以跟着爬上去,用时2个小时,也叫华夏第一高瀑,是四面山比较有特色的景点之一,非去不可。回到酒店已是下午6点,在房间打了一下麻将,便下楼吃饭去了。这家店比较有名的是烤五花肉和山笋烧土鸡,我们各点了一份,味道可以特别是鸡,真真土鸡啊!给大家热情推荐。第二天清晨吃过早饭,酒店服务员建议我们从远到近玩,先去水口寺景区,这个景区是四面山最远的景点,沿途的风景挺不错,景点内有个鸳鸯瀑布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最好带张毯子去一家人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下。往回是飞龙庙景区,一个庙子,几个和尚,我们进去烧了一支香给了10元的香火钱。再往回就是土地岩景区了,这是一个峡谷,宽163米高56米,被誉为亚洲第一神岩。这也是四面山比较出名的景区之一。看完土地岩我们来到了珍珠湖景区,听说要爬一个小时的山所以我们没有去, 太累了,儿子吵着要去划船,所以我们直接去了大洪湖景区。大洪湖的尽头是贵州界碑,船票30元,用时3个小时,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