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天四夜

• 出发日期/2015/04/27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这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25号决定。26号就飞奔去了上海。预定三天,但是只有一号回的火车了,所以计划赶不上变化,但还是庆幸多呆了一天应为每天都好累所以就不那么的赶了。。由于过两天五一,票还是很不理想只有慢车,于是我买了石家庄到无锡的,在从无锡做动车去上海,决定这样一是慢车K233无锡到上海要三个小时二是顺便去无锡看看,在这的小插曲是,居然这趟车早到了一小时,我还在睡梦中,同行的就说下车了,茫茫呼呼的还在睡梦中的样子就下了车。还问了列车员早到了?,恩,早到了一小时,一小时。好吧,我认了。             我们住宿是在去哪玩儿网定的看评价挺好就定了158一晚,南苑e家还不错(火车站接送),干净房间大坐车也方便,离人民广场也挺近,虽然要做公交(一站)和地铁(两站)才能到人民广场但也算是挺实惠和经济的,这几天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在地铁口办了张三天的地铁卡(在首次刷卡72小时内)45元,方便。好了下面就是去的各个地方了。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商厦10楼
  • 简介:与姚明、汤姆·克鲁兹等众多世界名人的逼真蜡像合影,更有杨洋、陈伟霆等明星的最新蜡像登场。

27号当天下午去了杜莎,人不怎么多,由于五一活动买了套票杜莎连同长风公园共220元,在里面不知不觉的就呆了好几个小时,出来天都黑了于是就呈黑去了南京路和外滩看了看。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

确实挺高

哇哦,我最喜欢的爱德华也在里面

娘娘

哦,也

现在看这张照片,好2啊。

是不是很熟悉的相框,。看过跑男的都知道

在南京路最大的MM,虽然看见他们大包小包的买,我觉得也没什么好买的啊。就是大点而已

南京路

夜景,站在这,很舒服,想起了好妹妹的一首歌,风从海面吹过来。

恩,好吧,

第2天

• 电话:4000-988-966
  •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
  • 简介:观看大型海洋动物的表演。

由于昨天还是有点累,今天又定了去长风的套票,十二点有专车送,所以就十点的样子出门,今天还不错,很幸运还被选为了幸运观众和白鲸亲了嘴,回来就有去了南京路逛了街,看了看衣服。

海洋馆。好像好幸运,美滋滋的

海洋世界,很美的地方

每天都有喂鲨鱼的表演,

水木,.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
  • 简介:观赏西周大克鼎、唐朝《高逸图》,还有众多青铜陶瓷和书画。

我喜欢去博物馆,能学到东西。在里面9点多钟进的门,每个都看的很仔细,一楼有租讲解的机器,20元,一呆就到下午两点(不知不觉啊)。很有意思,值得一去。出来后去了豫园就在外滩那一片,,不是很远,公交去,很方便。

顶!d=====( ̄▽ ̄*)b

博物馆大厅

第4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

在去哪儿网定的套票169元。两球包括陈列馆,游轮,三D,信不信由你,观光隧道,要说的是后面三项真的没意思。然后早上10点进的东方明珠,三点半的样子就结束了整个行程。随后去了田子坊,田子坊值得一去挺文艺和艺术的,

外滩

我喜欢喵了

还不错,

田子坊的喵

第5天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街道邯郸路220号
  • 简介:访百年名校复旦大学,仰望光华楼,感受沪上知名学府的人文情怀。

今天走,上午睡到12点(有点累),下午退了房想着还有时间去了复旦大学,这几天行程就算结束了,不慌不慢,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