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寻店 ♡ 风情万种的小店铺】鼓浪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鼓浪屿寻店 ♡ 风情万种的小店铺】鼓浪

• 出发日期/2015/05/07

前言

喜欢来厦门旅游,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喜欢鼓浪屿,喜欢漫步在沙滩上的感觉,欣赏那些老旧的别墅建筑,走在高高低低的街道上,更让人不舍的要算那些隐藏在深处的鼓浪屿特色小店,随便找上一处,在暖暖的阳光里吹着海风喝杯奶茶,亦或暴走了一家又一家,只为寻找那个最最心仪的小物件。在鼓浪屿寻店,你会发现通往幸福其实很简单。下面是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鼓浪屿特色小店,跟大家分享下,下次去鼓浪屿旅游,千万别错过。

一、号外奶茶—喵工厂  鼓浪屿的手绘记忆

清新典雅的元素总被赋予新的姿态,

活跃在时尚文艺圈,

我们可以放任思维被摧残,

却不能容忍与小资擦肩而过,

文艺小资季,

你的文艺style,你做主!

喵工厂是号外奶茶旗下品牌,位于鼓浪屿龙头路。主要销售多款全球顶级的奶茶、猫咖、喵茶等,以及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和可爱的小黄鸭、肥仔猫等商品。喵工厂保留了号外原始的DIY氛围加上橙色的背景金属风使得店铺浪漫怡然,其中DIY猫瓶更是店铺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喜好绘画出不一样的作品,体现各自的性格、特色。喵工厂一个是潮流、时尚、流行、经典的结合,店员穿着猫尾巴的服装,显得更加的俏皮,微笑服务给人与全新舒适的服务体验,在这灵魂可以得到释放,一样的猫主题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品突显出猫粉的文艺氛围,一样的集独特性、文化性和体验性为一体的奶茶店,全新的品牌提升,全新的视觉、服务体验。

二、babycat私家御饼屋

这家简称“BBC”的店铺,提供浓香的咖啡和美味馅饼,店里的装饰风格朴素又淡雅,马灯、纯棉桌布、小小的吧台、透明操作间,大窗户可以望向外面的人来人往,很舒服也很放松。这里的咖啡和柠檬茶都很受欢迎,最关键是各种口味细腻的馅饼,可以在店里吃,也可以打包带走。总之,很多游客推崇、很多人喜欢,不是没道理。

三、静芬杂货 鼓浪屿必逛杂货铺

静芬杂货,很多人也叫它静芬的店,简称“FEN”,名字很容易记。静芬杂货的魅力在于,看过太多女孩子从静芬的店里出来时,脸上写着的那种憧憬和惬意,仿佛生活已经被魔法重新梳理过,无论多忙碌都兀自美好着。

四、花与爱丽诗 鼓浪屿的童话世界

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故事里面。精美的礼品,可爱的玩偶。童年时候没有实现的梦想,在这里你都可以实现,童年时候的回忆,在这里你都可以安静的回味,梦想有时候很近,有时候也是触手可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