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Olay去旅行,长隆玩玩玩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带着Olay去旅行,长隆玩玩玩

• 出发日期/2015/05/09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自从珠海长隆开业以来,一直听别人说那里怎么样好玩怎么大,水族馆有多豪华多美丽,听到这些话语已经蠢蠢欲动了,再加上去哪儿网之前的一个“买门票送房券”的活动中奖了,得到一张免费房券!哈哈哈!!天助我也,赶紧出发!

这次游玩,无论是对大人抑或小孩,还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

孩子很喜欢这个喷水池啊,一直看着不愿走呢

长隆的商店随处可见,这种大玩偶,孩子喜欢喜欢得很呢~~

一进园区门口,抬头就看到的大天幕

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哦~~鱼的种类繁多~

大人的1天换洗衣服、毛巾等

宝宝的衣服N套、奶粉奶瓶等所需要的用品

BB车(我是自己带去的,园区里面可以租,50块租金,100块押金,可以随时还车)

雨伞(广东最近是雨季,在酒店可以凭房卡免费借伞,景区需要购买,50~100元/把)

防晒油

现金(商场是可以刷卡的,但是还是准备一些现金比较好,景区里面买小吃和动物喂食的粮食,需要给现金的)

房间必须要提前2周左右预约,真的很火爆啊

我家的座驾——宝骏730加满油

要出发啦~~

我们这次的花费主要是:

1、油费——360元(从广州海珠区出发,走广州西线高速,到横琴,足够往返)

2、路桥费——60元左右(单程)

3、餐费——250元/人/餐(在长隆吃饭,实在是贵得离谱啊,酒店全是自助餐,208元/位小孩半价,外加15%服务费,实在是吃不消,海鲜基本上都出得很慢)

4、购物——60元(玩到最后买了一个北极熊玩偶)

5、酒店住宿——免费(非常幸运的参加了去哪儿网的活动并抢到免费房券)

游玩Tips

因为我们是9号下午从广州出发,晚上到酒店过一晚,第二天早上到园区玩然后回程的。因此园区的游玩应该这样:

1、早上9点半就可以优先走房客通道入园;

2、入园后务必先将几个大的机动游戏玩一遍(因为11点左右旅游团就到啦,排队要花很多时间呢~)

3、合理安排剧场时间(有3个大剧场:白鲸、海狮、海豚。园区分布的时间比较奇怪,都不是按顺序的,赶起来有点累)

4、下午3点有花车巡游、4点有水上飞人,可以安排在最后休息的观赏环节。

基本上就这些了,旅程要开始啦~~

第1天

长隆企鹅酒店

最开始的计划是早点出发到园区玩,晚上到酒店过一晚第二天早上回程的。后来各种事耽误了行程,只好临时改了行程,中午12点从广州海珠区出发,途径东新高速、广珠西线,2个小时左右就到珠海横琴了。跟澳门就隔了一条江~远远就看到对面的金碧辉煌啊!!

来企鹅酒店门口啦~

酒店大堂很多拉行李,带小孩的家庭出游啊~

我们也在标志性的大企鹅下面拍照~

趁着粑粑去拿放check in,我们到处走走拍拍~

酒店大堂旁边,有很多商店啊~

拿到房卡,上去房间啦~~

特别感谢下酒店:免费帮我们升级了房间,我们晚上就不用人挤人,可以在房间休闲的看烟花啦~~

额。。太兴奋了吧~

上蹿下跳~

来个合照先~

好可爱的企鹅先生~

哈哈,这个是洗漱套装~

房间的窗外风景,还不错吧?~~

冰川区帝企鹅自助餐厅

开了一下午的车,晚上不想出去了,就在酒店里面的自助餐区解决晚餐。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出去市区找吃的。因为这顿实在是太坑啦!

208/位成人+15%服务费、138/位小孩+15%服务费。什么海鲜寿司等种类很多,但是分量超级少啊!全部都是要去抢抢抢!而且出的速度超级慢!后来我们结账有600多。在广州能到多好的晚餐啊!

自驾的同学,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出去拱北吃吧。

就只拍到寿司了。。长脚蟹什么的,根本就看不见身影就抢光了(惊恐)~

音乐喷泉+烟花

吃完自助餐回到房间是7点50分,等多10分钟到8点就可以看到音乐喷泉和烟花汇演啦~~

登登登~~原来在房间看的效果不怎么好,然后我们又赶紧咚咚咚的跑下楼去~还是人多气氛好啊

烟花其实不是持续放的,隔一会放一下,隔一会放一下~喷泉就是持续半小时的~

其实喷泉在白天也会隔一段时间就会放一次,大家可以留意下~

烟花啊

喷泉啊

第2天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就简单的吃了点面包+牛奶(咔咔!幸好自带了,还是家里老人家有远见啊,出发前在家楼下的美心买了2个芝士蛋糕和牛奶)。吃完早餐退房就出发去园区啦!!!

PS:因为我们是单次入园的,所以早上就退房了,如果是无限次入园的,估计是可以玩到一半到12点再回去酒店退房吧。

PS:早餐自助餐价格:138/位成人+15%服务费、78/位成人+%服务费,貌似也在帝企鹅自助餐厅。

园区是10点开门的,但是为了方便酒店客人,可以提早半小时通过房客专用道进去园区(但是也没有快很多,因为房客也很多人啊),当时下雨了,所以凭房号借了一把伞。

以上是园区的分布图,还有表演时间的那张忘记拍下了囧~

一入园抬头就看到的天幕~

天幕播放既内容,其实也蛮震撼的~~

天幕上的水母~~~~~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园区里面有4个比较刺激的机动游戏——海象过山车 、过山车(飞越雨林)、海狮急速战船、海盗船(这些比较适合大人玩,可惜我们带着小孩,所以只玩了3个。早上10点半前排队的人不多,所以早上尽快把机动游戏都玩一遍吧)。

也有一些老少咸宜既机动游戏如旋转木马、碰碰车、八爪鱼车车等其他说不上名字的,排队的人比较多。

如果不想排队的土豪们,你们还可以这样享受VIP服务哦(这是在歧视我们这些穷苦大众啊)

玩海狮一定要买这个价值15块的雨衣,不然肯定衣服全湿透~

海狮急速战船!!

战船下来啦~~~

鹦鹉过山车,好刺激啊!!人很少,所以玩了2次呢~~

海盗船,刺激系数是4个里面最低的~~排队的人较多~~

因为我家宝宝太小了,这些机动游戏都玩不了,看着他在等我们排队玩显得特别无聊。所以我们要去看他喜欢的鱼鱼啦(剩下的游戏只能下次跟粑粑单独去啦。)

园区里面的分布比较散,有3个主要的剧场(海狮、海豚、白鲸)。都需要提前半小时进场,不然位置就没有了。。

白鲸表演,其实觉得这些动物,有点可怜~

海豚~~

海狮~

其实我略略觉得海狮真的不帅~~

赶完了3场剧场(下午1点半、2点半、3点半),累呀~~~

所以我们慢慢逛各个海洋馆啦~

猜猜这是什么?

再来一张清晰点的~~

翻身!!

羞羞的北极熊~~

咔咔,庐山真面目啊~~北极熊~~

北极熊馆温度比较低,小朋友注意多带一件小外套哦~~

转眼来到企鹅馆!

企鹅馆的温度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带小朋友的家长们要注意给小朋友保暖啊 ~~

准备觅食啦~~

游泳中,好自由自在啊~~

水母!!!美丽得惊人啊!

红色灯光下的水母!!!

哇靠!鲸鱼来啦~~

水族馆里面的格式各种的鱼,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来来来~~好多鱼啊~~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看得他们目瞪口呆!

哈哈。。什么都阻挡不了看鱼~~

听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真的很震撼!~

剩下的一些小的水族馆,就不一一PO了。。

逛了一大圈累爆了。。园区3点钟有花车巡游、4点钟有水上飞人,我们找个好地方,一边吃着坑爹的东西(玉米20块/根,可乐15块),一边等花车巡游~~

几乎一整天下来,把长隆的玩遍了~~最后在商店里面,买到了宝宝一直念念不忘的北极熊~到了差不多5点,开着我们家的宝骏730噗噗车,带这愉快的心情回家啦~~~~

我不走,不走,就是不走!!

终于买到了心爱的北极熊啦~

开车回广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