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徜徉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里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九月,徜徉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里

• 出发日期/2014/09/10

前言

九月,我们一起去珠海,看长隆海洋王国,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长隆集团继广州长隆度假区又一新力作,目前是世界是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里面有多种珍稀鱼类和海洋生物,这次跟着新浪广东一起到珠海长隆体验全新的珠海

注意事项

进长隆之前,先来说说注意事项吧。

1、门票门市价为350元,可以直接在门口购买,选择旅行网站购买会比较便宜。

2、可以带水进入,但面包之类的不能带进入。

3、进入景区后可以取一张景区的导览图和表演时间表,先了园区内的方位后接不同的时间去看表演。

4、最后选择平时去玩,周末人会相对多。

5、看表演时最好提前15分钟入场,这样才能找到好位置。

6、企鹅馆比较冷,最好备一件外套,特别是带小孩子的。

7、相机在馆内拍照时注意镜头起雾,拍动物表演时可以用长焦,其他时候我都是用广角镜头。

8、园区开放的时间为10:00-20:30.

【海洋王国最值得玩的项目推荐】

1、白鲸表演

2、鲸鲨馆看海洋世界

3、鹦鹉过山车

4、企鹅馆

5、海豚表演

6、烟花幻彩横琴海

7、海洋王国大巡游

第1天

长隆海洋王国
  • 门票价格:全票280
  • 电话:86-0756-8688888
  • 地址:珠海市横琴区富祥湾
  • 简介:长隆海洋王国,是长隆度假区新兴的海洋度假区,海洋王国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以及新奇的大型演艺,海洋王国力求成为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于想象力的海洋动物主题公园

长隆海洋王国入口,就像进入了海龙王的水晶宫,超级大的天幕荧屏,从此刻开始进入如梦如幻的海洋世界。

景区的导览图,其实不大。每一个馆都比较容易找到。

海洋王国设计以水母,鱿鱼,鲸鲨,亚马逊丛林,冰河世纪等元素组成,囊括了地球上从海洋到河流,从极地到赤道,景区虽然不是很大,但玩起来也要一天,可以边看表演中间穿插着一些观赏类活动。好吧菜大叔先带大家认识一下不同的场馆。

旋转木马。这个木马没有马,都是海洋的动物,比如鱼类,北极熊等。

景区中间有个大大的湖泊,每到一个时间段湖上有会喷泉,特别是晚上8点的湖上烟花摩托车表演最精彩。

白鲸剧场馆,每天有两场白鲸表演。也是园区里最值得一看的动物表演。

冰山过山车。本来想坐的,但的时间比较有限,没有坐上。下次有机会再来坐。

鹦鹉过山车。

企鹅馆

下面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企鹅馆,白鲸表演,鲸鲨海洋世界,海豚表演。

【企鹅馆】企鹅以呆萌而讨人喜欢,走路时扭动着笨重的小屁股,一晃一歪会乐坏大家,它是地球上最大而不会飞的鸟,但是在水里就成了游姿很潇洒。企鹅有18种,最大的企鹅为帝企鹅,能在-60度的环境中生存。

它们享受着冰坏的洗礼,里面温度很冷,外面温度也很冷,从炎热的外面进来,真是冰火两重天。

帝王企鹅又呆又萌又懒惰。就站在冰上一动不动。

企鹅馆里一只不知什么名字的水鸟,看来也是能耐寒的动物。

企鹅游泳时的羽毛分出来灵动的水珠,像是皮肤在呼吸,他们是古老的生灵,留在了远古的冰河世界。

【白鲸剧场】进入白鲸表演馆,找到一个有利的拍照位置,换上我的长焦小白镜头,这样拍照更加方便了。白鲸有着外突圆滑的脑袋,嘴喙很短,身体为独特的白色,长长的尾巴,他们生活在美国阿拉斯加以北的海域,可爱又聪明,能发出各种声音。

准备开场。

白鲸游了过来向我们打招呼,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可爱的脑袋,在训兽师的手势下表演着打滚旋转。

互动环节叫上现场的观众一起参与 ,给白鲸喂食,与白鲸亲吻。

白鲸戏球,从水底一跃而起,那身姿太华丽了。看着长长的身子有这么好的弹跳力。

白鲸踢球,大大的气球在水面上,白鲸用有力的尾巴一扫,将球射向观众席

一起来做作体操吧。向身游向水中间,然后一跃而起,集体跳高。酷毕了。

近距离看白鲸,太可爱了。

海旋风。

白鲸将训兽师托举而起,足以见得白鲸的力量不小呀。

站在白鲸脖子上巡游。每一个表演都精彩非常,这是你来海洋王国最值得看的表演,没有之一。

【鲸鲨馆海洋世界】从白鲸表演剧场出来,进入鲸鲨表演馆,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玻璃,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鱼类展览馆,这里有魔鬼鱼,有鲸鲨,有各种各样的鱼类,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像是进入了一个超级大的水族馆中,里面有不同颜色的鱼儿游来游去。

站在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玻璃前,人剩下的就是剪影了。也这些也大概不到一半,要用超广角才能拍出来。

鲸鲨来了,体积非常庞大。

像一个潜水艇。

我们仿佛潜入海底,这些鱼儿就在我们面前。

魔鬼鱼来了,也叫蝠鲼,长得有点像蝙蝠。是世界上稀少的动物,其形状怪吓人的,会飞跃,鲨鱼都会让它三分。我也是在长隆海洋王国第一次见到魔鬼鱼。

晶莹剔透的水母,在荧光灯下变幻着不同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