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小短途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2013小短途

• 出发日期/2013/08/16

前言

第1天

安吉漂流

安吉 暑假时,丫头一直在上幼小衔接,都没出门。作为补偿,抓住夏天最后的尾巴,去安吉漂流。行程简单,称不上旅游,只能是度周末。一天出发加漂流,一天农家自由加回家。

临行前,拆了奇趣蛋,在大哥哥的帮助下完成了小飞机。只能看,毫无功用的小飞机。

包的再严实,还是湿身了。

太调皮,都结束了,还因为蹦跳摔交了,裤子破了,受了伤。不过,彩虹衣服彩虹船,很亮眼。

手机微距初尝试。

典型农家菜。

第2天

农家游

第二天,农家旁边自玩,顺便爬爬山。

就地杀鸡

就地剥皮。

第3天

• 开放时间:09:00~17:00开放,16:00停止入园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湘湖路777号(湘湖路与杨堤交叉口)
  • 简介:观赏来自遥远海洋的可爱动物,看一场精彩的海豚、海狮表演。

杭州萧山海洋公园 行程更简单。第一天,直接萧山海洋公园,然后开到西湖边找住宿,第二天,西湖。西湖边怎么逛都可以。

这是个对于小充满诱惑的地方,对于大人纯粹陪小孩。门票建议网购,换票点就在门口很方便。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三潭印月。人民币风景。其中一潭去年被撞沉了,900多年的东西沉入湖底,重新打捞重新修。

第4天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青祁村70号(金城西路口)

蠡湖边上划划 这个算不上旅游。就在家门口,尝试了新玩意。因为是夏天,为了避免中午的日头晒,一大早就往集中基地去了。

虽然才6点,但有人达人们,已经下湖了。钓鱼的人,更是早就到码头了。

老生带新生,学习基本姿势。

在湖了游荡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严重的觉得时间不够,想做的事太多。

第5天

• 开放时间:9:00—17:00
  •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588号
  • 简介:适合亲子游,可自驾入园看各种动物,并与温顺的小动物亲密接触。

)常州淹城看动物 若问小朋友去那里最好,“动物园”是不变的选择地之一。+小伙伴,再简单的行程也充满乐趣。

小鹿小鹿快过来。

胡萝卜够大,你慢慢啃。

小朋友们喂得开心,背后得要多么强大的支持。

你能隐蔽点不?

阿熊阿熊来拜拜

现扑活杀

小妞,嘴巴干吗都张那么大

马戏表演大人也很希奇。

第6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

)上海东方明珠 去上海N次,绝对不会想到去东方明珠。这次丫头课文提到东方明珠,我突然兴起带丫头跟课文去玩的念头。于是就有了这次东方明珠之行。好巧不巧,途中遇到丫头同班同学。看来家长的心都是一样的。

第一天:无锡-上海,东方明珠,入住酒店,外滩

第二天:上海博物馆、红坊——回家。

很轻松、悠闲的两天。作业在途中抽空做,为了玩,做作业可比平时乖多了。

全程娃娃不离手。

一出地铁看见东方明珠,就开始兴奋,要求拍照,然后就 各种多角度拍,甚至背课文 。

这个上海地标在我眼里真是没多少意思。但国旗和明珠在一起,顶一个。

我还是绝对东方明珠对面的保险公司气派,清一色的罗马柱子。花坛里的小蛇也很可爱。

好吧,几百块上了明珠,总归要留念,悬空走廊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久久飞起来的姿势,还被两外国人模仿了。

一楼的蜘蛛人真的挺有意思,可惜时间规定拍照的时间太短,才3分钟。重新排队又不高兴。

看来看去,还是几个老外的POSE最有意思。

真的不知道怎么摆POSE,随便拍了两张。

在近出口处的可口可乐店还不错,饮料、小吃比里面的便宜很多,但品种不多。歇歇脚的话,还是这里好,红红的色调很喜庆。

红色机车帅气的一塌糊涂。不多,久久你也不用这么死腔啊,赖在熊熊身上,跟软骨蛇一样。

提前订的酒点在和平饭店边,离外滩两步路,超级方便。路口就旅游观光巴士,如果行程的点都是旅游观光巴士的点,那巴士还是挺值得一试。全天30元。1号2号线可互转,基本上常规景点都到。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酒点里休息会,做做作业,就出门逛外滩,找吃的了。小巷子都是取景的,这地方还挺安静,建筑有味道,取景拍照还不错。上海马路的建筑对于专业人士而言,值得一看,至于我们也就觉得好,漂亮,精细,壮观。 我曾看见有心人,在自己的博客细细地一条条了挖掘上海马路的建筑和历史。 和天津一样,虽然现在我们对这些建筑在赞叹,回头一想,这也是我们民族曾被侵略的证据和耻辱。历史总是向前,过了千百年,那些让人心痛的日子也不过是潮流更迭的常见。

既然大家都在取景,我们也来~~

耗费了N多手机电量,久久对我来一句“妈妈,我特别适合带出来拍照了”。额,小模特做上隐了,一点也不体量我这个拍照的。我也想拍照,可这次就我们母女俩啊,没人给我拍啊~~

外滩一入夜,人潮开始汹涌了,各种肤色,各种口音。

第7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
  • 简介:观赏西周大克鼎、唐朝《高逸图》,还有众多青铜陶瓷和书画。

第二天,自然醒后就去博物馆。博物馆居然还限制人数,经过几关的排队,终于可以进去看画了。我这个外行完全是去感受氛围的。

红坊国际艺术文化社区
  • 门票价格:50
  • 开放时间:10:00 – 22:00
  • 地址: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红坊创意园区内(近虹桥路)

昨天,吃冰淇淋的时候看到红坊,查查线路,地铁可到。博物馆出来不想太早回家,我们就奔红坊了。天气很好,红坊的草坪都是附近来晒太阳的。小朋友一多,很热闹。

这堆大脚我喜欢。红坊很多雕塑 ,还有话剧馆。演出我是看不了。晒晒太阳喝喝咖啡拍拍照,很休闲的氛围。人要放松,就是要找个相对环境好、且安静的地方发呆。

临走非要和新娘拍照,还要爬上去,看吧,管理员阿姨来了。

这个狮子是痛啊,窗口一眼,觉得不错,就想买个礼物给丫头。一看标签,500多,算了吧。玩具好贵,这家店的玩具好贵。

但是很可爱。

路过,武康路,武康大楼要拍一拍。正式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