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鼓浪屿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MISS 鼓浪屿

• 出发日期/2015/05/25

前言

有时我们不愿去讨论旅行的意义,很可能因为一次亲友的推荐或是一篇游记,甚至是无意间欣赏到一张美丽的明信片就能让我们轻易地做出旅行的决定,被重复且枯燥的生活禁锢的我们,迫切的希望逃离喧嚣的城市。而至于目的地是哪里?就显得并不那么重要。‘

鼓浪屿

一听这个名字就充满情调跟浪漫的地方。

这是一座让你有很多幻想的岛屿

这是一座足以令人迷失的岛屿

这是一座时光会停留的岛屿

梦想着一天要带上爱拍照的她,一起,在这座浪漫的岛屿,你拍我拍。

因为在这里,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如果在这里,请忘掉时间。

很喜欢的话: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寻路鼓浪屿,实在是件幸福的事。那些青石板小道盘桓山间,路边有老建筑、三角梅点缀、高高低低、曲曲折折,内里却蕴含着鼓浪屿真正的闲散气质。走在这样的小路上,不能着急,没有目的,但肯定会有惊喜。鼓浪屿岛上车马绝迹,没有汽车,也没有自行车,只有运货的电瓶车,所以漫步于此绝对安全。

DIY专属鼓浪屿记忆瓶

太多人走进“号外奶茶”是被窗口那些手绘瓶子吸引,那只胖胖的笨猫,紧紧抱着一个阔口瓶子,可爱的令人过目不忘。“号外奶茶”的特色就是买奶茶,送漂亮的奶茶瓶。只要你喜欢,你可以把属于自己的瓶子画成任何模样,一边喝奶茶,一边把鼓浪屿的记忆画出来,是件多么有趣的事啊。

花与爱丽诗

梦幻与童趣相结合,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与猫有关的小物件,搪胶、拼布、陶瓷,不同材质不同形态的猫都做得惟妙惟肖。水桶腰的猫妈妈牵着还是水桶腰的小猫咪;帅气的猫先生有电线一样的长脖子和方便面一样的胡须……当你正在犹豫到底是把这其中哪只带回家的时候,转眼一看,旁边那只肥猫,眯眼撒娇的样子,又好像在告诉你她更值得你青睐。真是挑得越久,心理的挣扎越是激烈。

时间伴着我,渐渐地熟悉了鼓浪屿、习惯了鼓浪屿、爱上了鼓浪屿、、、、、、

再见,鼓浪屿,一定再见

两日时光匆匆溜走,到了该离开的时刻,轻道一声:“再见,鼓浪屿”。

再见,教堂、庭院、小巷,再见,枯藤、老树、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