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都幸福的鼓浪屿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迷路都幸福的鼓浪屿

• 出发日期/2015/05/27

前言

在厦门鼓浪屿,一个转角,可能会发现一处惊喜——或是别致的欧式建筑,或是老旧的西式教堂,或是喝下午茶的闽南风情小店。有人说,鼓浪屿是连迷路都觉得幸福的地方。

走在鼓浪屿岛上,一定会被马路两侧的特色小店吸引住,或是进去闲逛一圈,或是午后在店里点杯咖啡和小点心悠闲的坐一下午,都是无比惬意的。岛上的每家小店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现在就用我的镜头带大家去逛逛这些特色小店

号外奶茶

奶茶加奶茶瓶30块钱,点的是经典奶茶,好喝。DIY自己的奶茶瓶才是值得纪念的,三个笨蛋经过了好久的奋战!最后才画成了这副模样!其中我的部分是猫的眼睛,眉毛和眼镜,还有一个支着牙的笑脸。画完之后她们就嫌弃的把瓶子给我了。

我想说:&#¥%#*?#(#%@#$%^#¥!!!     (我画的也是很美的!)

花与爱丽丝

梦幻与童趣相结合,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与猫有关的小物件,搪胶、拼布、陶瓷,不同材质不同形态的猫都做得惟妙惟肖。水桶腰的猫妈妈牵着还是水桶腰的小猫咪;帅气的猫先生有电线一样的长脖子和方便面一样的胡须……当你正在犹豫到底是把这其中哪只带回家的时候,转眼一看,旁边那只肥猫,眯眼撒娇的样子,又好像在告诉你她更值得你青睐。真是挑得越久,心理的挣扎越是激烈。

一路小巷,古寓延伸,鲜红的花啊!红的黄色绿的,怒放是迫不及待的。抢拍些镜头,我要让所有人都看见它盛开的妖娆和艳丽,这厦门,这鼓浪屿,这里的公寓后院,还有这里的清幽寓境,真是有过分的迷恋。是景,是这里的海风徐徐,是这里远离喧嚣的静远与超然,才会让我如此的动心,古老的中国民居,只有这里,会值得我向往和深爱,深深的,还有那些飘逸的花香。

在鼓浪屿,我迷路了,我很幸福的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