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想旅行❤普吉岛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小姐想旅行❤普吉岛

• 出发日期/2015/05/2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两个人  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两个人第一次出国旅行,没有太多紧凑的行程安排。走走逛逛停停。

飞机上填写出入境卡,要是英文不好就把这些图片打印好,建议直接在飞机上填写好,因为下飞机人真的超级多。入境卡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d8044fa9f63845031137ae9.html)边检好会留半张夹机票里还你,切记不要扔了,因为回去那天登机需要给掉的。

签证

虽然普吉可以落地签,但是怕麻烦而且落地签价格也差不多就直接在携程上代办的257一个人。办理时间为一周,非常方便。下图是凌晨3点半的时候,看不到尽头的队伍啊。后方还有很多忙着弄签证的

电话卡

建议在淘宝买好happy卡,开个热点就能分享给其他人啦。就是那个人比较容易没电啦。而且这个卡是DTAC网络的,要是在有这个网络的地方,有电话卡的人能自动脸上wifi,无法关闭也就无法分享热点给别人,也是蛮尴尬的。如果到当地买,只有靠近江西冷的那些7-11有哦,其他便利店都会没有货的。或者可以再江西冷的三楼购买。个人觉得还是租随身wifi比较好啦。

在携程订购的一个6天4晚的自由行套餐,包括机票+酒店+海外保险+签证+接机送机服务(后面三项是可以自由添加,不选择也可以的啦),由于我们选择的酒店是五星的豪华海景套房,所以价格相对也是贵一点的啦。这里我要特别说一下,订这个套餐携程的接机送机服务,真的是便宜又方便。单程25一个人,但是只有订购这个套餐才有这样的优惠价格。或者可以在淘宝店铺订接送机,小车是59(可坐两人),大车是99元。因为要是你自己去当地订肯定会很贵,泰国taxi都是不打卡的,感觉都是黑车,只要过一个海滩就要200泰铢,网上叠加。一般住巴东海滩到机场都要40分钟。

其中两天还在淘宝订购了攀牙湾、PP岛的一日行套餐。

泰国的taxi

在卡马拉海滩,距离最中心繁华地段是两个海滩的距离。好在一般远一点的酒店都会有免费的班车。普吉完全没看到过公交车,一般出行都是taxi,跨一个海滩就200泰铢叠加上去。

酒店的免费班车

住的酒店叫U Zenmaya Phuket定的是豪华海景房,房间很大,景色很棒,阳台还有很大的按摩浴缸,还有一个露天的淋浴。酒店的早餐丰富,有图书馆,健身房,无边泳池,私人沙滩(就是比较小)。有免费班车,唯一不好的是距离江西冷太远,开车20分钟。酒店前台只会英文,中文都不会的。

吃早餐的地方

图书馆

无边泳池

房间阳台一角

早餐

自助早餐

第一天是在江西冷(北面)后门那里的BANZAAN班赛海鲜市场吃的,一楼挑选新鲜的海鲜,蔬菜,水果,饮料等,在二楼加工。下图1-6两个人价格大概在2700泰铢。我们都是走到哪儿吃到哪儿的,在那边也是可以打开大众点评的,或者十六番泰国的app,都有推荐啦。

购物

江西冷就是门口有一个大帆船的地方,衣服的话lee。levis。楼上都有买满2000可以退税。地下都是买一些小东西是不能退税的,类似地摊一样。买吃的可以去big-c也是满2000退税啦,江西冷一楼就是啦。想逛夜市的话在江西冷和酒吧一条街中间那条马路,一直往北走,还是有距离的啦。在路的西面可以看到很大的。拿着购物的小票在两楼服务台可以办理,记得要带护照哦。机场退税的话需要凭黄色的退税单和护照,安检好进去等飞机的地方,超级明显的。机场很小,不怕找不到的哦。

第1天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由于我们是凌晨飞机到的,上午在酒店休息。下午就在江西冷和酒店附近随便逛逛啦。

第2天

• 地址:80 หมู่ที่ 1 ถนน บ้านท่าด่าน Ko Panyi, Mueang Phang-nga District, Phang-nga 82000
  • 简介:观赏奇异的石灰岩小岛,去地标007岛,欣赏“大白菜”直立于海中。

在淘宝定的团:包括超级刺激的漂流、ATV、骑大象、猴子和大象表演、鱼疗。

第3天

PP岛+蚊子岛+竹子岛

淘宝定的一日游的团,早上会有人来接你,一般都很准时,要是你在规定时间没有下去,他们真的会走掉的哦。有两次浮潜,想在水里拍照一定要在去之前在淘宝买好防水的手机套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