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个花开的地方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一个花开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3/09/16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世界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心而行,任性而为,我们总要为自己而任性一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要忘记最初的那个自己,那个最纯粹的的自己;也许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但是我们都希望可以找回自己,重新认识自己。。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翔云一路121号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来到了厦门,透过明亮的玻璃窗,穿过滚滚云层,看到盛开在云层下厦门,仿佛已经看到层层的凤凰花在眼前曼舞;走出候机楼,空气仿佛都带着香甜,阳光穿透皮肤,照到已腐朽的灵魂,让我尽情的晒黑吧!机场大巴-走出候机楼就可以看到指示牌,很方便。

坐上机场大巴,直奔鼓浪屿!

• 电话:0592-2023493、0592-2053370
  • 地址:厦门市鹭江路15号
  • 简介:厦门轮渡码头,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5号,与厦门著名景点鼓浪屿仅一江之隔,是进入鼓浪屿的主要港口。

坐上开往鼓浪屿的船,船票往返8元,闻着咸咸的海风,感受着不同于北方的天气,心在这一刻是真的放松了,把烦恼通通丢到水里吧~多加一元可以上船的2楼哦,一楼只能拉着行李站着的,而且二楼风景更美~

正式登岛啦~果然人山人海啦,之前看地图,觉得是个不大的岛屿,但是里面好多小街小巷,一不小心就会迷路,所以还是建议买份地图,鼓浪屿的地图很有特点,留作纪念也是很好的。。

• 电话:18959220661
  • 地址:厦门思明区康泰路111号
  • 简介:酒店位于鼓浪屿康泰路,距内厝澳码头约50米的距离。(搭乘航线:厦鼓码头——内厝澳码头)便利交通之余,让您避开旅游商业圈的喧嚣,私享鼓浪屿后花园的清幽雅致,独品海岛的静谧风韵。 酒店引进地热空调系统、水幕

我只想说我们上错码头了!!为什么我们要坐到轮渡!明明酒店只要从鼓浪屿内厝澳码头走5分钟就到的~~结果。。虽然酒店的服务人员给我们发了从轮渡码头到他们那的路线图,但是我们托着行李走啊走啊走。。从鼓浪屿这头走到了那头,穿过了长长的笔山洞,走过了无数小路,终于翻山越岭般的到了酒店~

• 地址:厦门市 思明区鼓浪屿岛
  • 简介:鼓浪屿龙头路是鼓浪屿主要街道之一,美食、购物,应有尽有,小资情调十足。

中午到了酒店~好想赖到床上就不起来了~但是为了美食!

出了酒店对面就有一个小铺有卖地图,鉴于上午累成狗~果断买地图!千万不要由于啊。。卖地图的老板很好,给我们有便宜哦。

但是问题来了,我们又要按原路返回轮渡码头了,因为龙头路就在轮渡码头附近啊。但是这次我们决定边走边玩~发现了好多有趣的小店,也许如果你不绕那么一圈的话就永远不会发现藏在深深浅浅巷子里美景~

抹茶牛轧糖,玫瑰焦糖饮~超好吃,所以要特别发出来一下。

这是鼓浪屿食品厂,椰子味的鼓浪屿馅饼很好吃~(原谅我的渣像素)

一直玩到晚上才回去~深深的巷子~

第2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第二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啦~因为要开始逛景点啦,经过昨天的逛吃逛吃逛吃。。我们已经放弃了三餐,决定走到哪吃到哪了

酒店出门右拐就能看到码头了!

鼓声路这边的沙滩上,早上随处可见露营的帐篷,有机会真的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早上的小路很安静~是晨跑的好去处~沿着康泰路,鼓声路,这边才是鼓浪屿最真实的景色,远离了龙头路的喧嚣,静静地感受鼓浪屿真正的美好,所以有机会的一定要到这边来啊。。哪怕只是坐在路边看看海,也是幸福的。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日光岩远眺~

八卦楼~

• 电话:0592-20675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看郑成功巨型石像,纪念人民英雄。

喵~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 地址:中山路22-24号
  • 电话:0592-2125825,0592-2024670
  • 简介:深受老厦门人青睐的小吃店,好评如潮

第3天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