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大连遇见你—大连,长白山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如果我在大连遇见你—大连,长白山

• 出发日期/2015/05/26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这次旅行真的是说走就走,闺蜜辞职,出去散心,她2015的愿望就是去长白山,25号晚上11点开始商量去长白山,几经商讨最后确定在大连转车,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大连好美的说。

厚外套,衬衣,遮阳帽,墨镜,防晒霜,身体防晒乳,运动鞋,夹脚凉拖,高跟鞋,双肩包

CZ6192 郑州-大连 16:05-17:45

ZH9530 大连-郑州 14:20-16:05

k7511 大连-松江河 14:10-次日07:43

k7512 松江河-大连 19:25-次日12:54

1,往返机票1686

2,往返火车票672

3,长白山门票西坡门票210,北坡门票290,往返包车500

4,棒棰岛门票20

5,住宿费200

6,市内交通费用 100

7,吃饭200

共计 3628(人均)

第1天

天津路小吃街

5月26号乘坐CZ6192次航班,16:05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一下飞机乘坐网上预约的去哪网专车到日月潭大酒店,放下行李,我们步行去天津路吃小吃,天津路是小吃一条街,各种水产地摊烧烤,我们选的是一家小胡同口的,地方不大,但人不少,名字叫刘哈哈龙虾,饭后步行10分钟到俄罗斯风情街,结束第一天行程。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团结街19号
  • 简介:在各种俄式建筑前摆拍,欣赏东清轮船会社旧址等经典老建筑。

从天津街出来,步行12分就到了俄罗斯风情街

第2天

• 电话:0439-633190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 简介:赏锦江大峡谷奇景和草甸山花遍野,观视野开阔的天池全貌。

第二天5月27号下午乘坐k7511到松江河,中转去长白山,在淘宝订的长白山包车,西坡往返150元,单程20分钟,北坡往返400元,单程90分钟。在这里简单说下长白山,在中国境内开放的有北坡,西坡和南坡,北坡是开发最早,设施也最完善的,越野车可以直达天池,基本不用走路,北坡看天池视角高,不如西坡开阔,此外北坡还有谷底森林,长白山瀑布,绿渊潭景点。西坡进入到天池要走1442(单程)个台阶,体质不好的建议不要走西坡,但西坡相对北坡比较低缓,看天池视角更开阔,沿途还有高山花园,看到遍地高山杜娟,通往天池的台阶上还有少量积雪,天池风大,要注意保暖(午饭自备)。28号晚上乘坐k7512回大连

西坡景区

第3天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34号(西南路口)
  • 简介:娱乐项目众多的海滨公园,可体验中国最高的海上蹦极,惊险刺激。

29号中午到达大连,下火车入住巴斯光年青年旅社,一个很文艺范的旅社,很适合年轻年口味,还有遇到国际友人,旅社在星海公园北门正对面,出行交通便利。29号下午的行程就是游玩星海公园

星海公园

巴斯光年

大连万达电影院

晚上坐轨道交通去万达,看了电影《哆啦A梦》。另外推荐一家万达的餐厅北李妈妈菜,做东北菜做的还不错。

锅包肉

第4天

• 门票价格:淡季10元;旺季20元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迎宾路1号
  • 简介:大连市区环境最好的海滩,孤立于海上的棒棰岛是著名景观。

5月30号的行程就是棒棰岛。去棒棰岛没有直达的公交或轨道交通,只能打车前去。从星海公园打车前去大约40元。车可以进入到景区,但要交20元,也可以选择步行进入景区,步行大约15分钟到海滩,景区的感觉很像韩国济州岛的中文海滩的感觉,从高处一直走到海边,景色不用说,非常美,棒棰岛海滩的海水是碧蓝色的,和市区内的海水相比,要漂亮很多,游客也不是特别多,很多拍婚纱照倒是真的。

鹅卵石海滩

碧蓝色的大海

步行进入棒棰岛,沿途风景。

去往海滩路上

步行进入棒棰岛,沿途风景

不行进去棒棰岛,沿途风景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
  • 简介:风光极佳的海景公路,沿途知名景点很多,是徒步与摄影的胜地。

大连是三面环海,一面靠山,而滨海路就是临着海的一条山路,道路两旁绿茵匆匆,从高处俯瞰大海,棒棰岛景区出来就看到滨海路入口,有时间可以慢慢走,慢慢感受,也是美得让人醉了。

• 地址:滨海东路72号(近老虎滩渔人码头)
  • 简介:清新淡雅的洋楼餐厅,主打纯正大连海鲜风味

在滨海路打车前往老虎滩,来了一家很有格调的餐厅吃饭,量大,味道好,装修也很有feel

渔人码头
  • 类型:大连海鲜
  • 地址:沙河口区中山路幸福一家门口(近富国街)

一个很有欧洲小镇风的码头,适合看夕阳。从品海楼出来,步行到渔人码头

第5天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5月31号游览金石滩。金石滩的风景和棒棰岛完全不同,她有柔软的沙滩,有黄金海岸(免费开放)。景区内还有一个发现王国主题游乐园,如果去游乐园玩的话,需要一天时间,如果只去沙滩的话2-3个小时即可,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去发现王国,不过黄金海岸的风景已经让我醉了。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滨海西路和中山路之间)
  • 简介:观海景和夜景,欣赏音乐喷泉,感受无比广阔的广场空间。

从黄金海岸回市区后就近去了星海广场,一直玩到夕阳西下。

第6天

• 电话:0411-83886699、0411-96600
  • 简介:大连国际机场,即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成国家一级民用国际机场,现已开通航线108条,其中国内航线73条,国际和特别行政区航线3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