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人群去看海

• 出发日期/2013/10/04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每个黄金周,各地景区人满为患~想找一处远离人群的地方,约上三五个好友休闲的地方实属不易~周围几乎没有去过这里的朋友,是朋友的朋友去过说还不错~于是我们把目标锁定在了这里——河北乐亭。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地方,首先简述一下。

乐亭(读音:làotíng,容易读错)县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 的故乡。位于唐山 市东南部,环抱京唐港 ,毗邻唐山曹妃甸 。距北京230公里、天津150公里、唐山70公里、秦皇岛118公里。全县陆地面积1308平方公里,潮间带面积310平方公里,浅海面积180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24.9公里,是河北第一沿海大县。(摘自百度百科)

时间:2013年10月4日-5日

目的地:河北乐亭

人 物:芋头、stone、晓帆、毛毛、5.

照相装备:Canon 5D Mark 2 & Iphone5

必备物品:这个季节去一定要多带点吃的~月坨岛上什么都贵,但是我们上岛却没怎么看到有营业的商家~(这里特别要说一下,最好带着对讲机~方便车与车之间沟通,当然对于我们此行还是娱乐的很开心,用来互动~聊天和肆无忌惮的唱儿歌~)

短袖T恤,薄抓绒,牛仔裤就O了~

费用:没有堵车的情况下,一箱油是刚刚够的。黄金周享受高速免费政策。

特别提醒:自驾游去乐亭,一定要从独幽城出口出,不然就等着飞起来吧~~~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