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庆

前言

前言

重庆给人感觉真的是狠舒服 名副其实得山城

由于我们是厂家提供旅游团 所以就只是花了些特产钱 我只是给一些大概得我的猜测价位

机票是我们自己买的最后他们给报销

沈阳to重庆 1500来回大概

不过去时南航没的说 空姐狠漂亮服务狠到位 在西安中转中间需要下飞机 吃了俩顿飞机餐

回时是春秋航空 真的狠坑 在去哪儿买的提前给我发短信不能托运 要花钱 在网上买了60得10kg得行李托运 结果去机场柜台也是60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说网上便宜吗 而且飞机上吃饭也花钱饮料也花钱 完了还一顿给你推销免税日用品 不过我看是没有买的把 总之以后不会坐了 也没便宜什么钱

厂家给我们定得宾馆是格林豪泰重庆站店 真的离火车站狠近 只是车站那边修路 第一次去那边看马路线都看不明白 其实也就五百米找了俩个小时我也是醉了 那边很多宾馆 标间一晚应该不到200

不过我还是建议在解放碑那边住 附近景点比较多

从机场出来直接下轻轨 轻轨狠方便 而且要比地铁风景好很多 坐轻轨就可以直接到火车站找宾馆了 末班好像十一点多一点

第1天

• 地址:重庆渝北区北部新区高新园宝华大道16号
  • 简介:汉庭酒店(重庆北站龙头寺公园地铁站酒店)地处重庆火车北站周边,距龙头寺长途客运站约900米,龙头寺公交枢纽站约800米。酒店门口即10号线龙头寺公园地铁站5号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餐饮、娱乐、购物、金

晚上八点才下飞机耳朵👂嗡嗡得 坐轻轨3号到北站下了车 就开始找宾馆 其实应该听我爸得在狮子坪下车得会比较好找。打车人家还不拉也不知道是太近了还是不知道在哪 总之在我的带领下终于在俩个小时之后找到了 没起个好头 第一天

在附近超市买的本地酸奶。就是觉得瓶子好看又不难喝。奉劝不要去磁器口洪崖洞买 要十块。超市只要6快得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自己安排行程得一天。

大概八点多起床,第一站解放碑。

解放碑真的就是只有一个碑 亮点就是周围步行街

有点阴天☁️真的狠舒服。下着毛毛小雨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真的超多商场超多大牌。想逛街买东西得快来

走走还有一个小吃街

糍粑还有香蕉什么的 没吃过得可以尝尝哦。妈妈的那个粥一点也不好喝 没有味道 看到了不要买 我们要的有点多了 你们去得可以一个要一点 不然一下子就吃饱了还有好多东西没吃

嘿嘿这个好吃

这个真的超好吃 是我觉得来重庆最好吃得一次重庆小面了 当时都已经吃差不多了还是觉得应该要个最特色得尝尝 要得是正常辣 还怕吃不了 尝起来最初没感觉多辣 越吃越辣越想吃得感觉 基本上吃一口喝一口饮料 还是不想放下筷子

走一走有点累了附近刚好有家星巴克 就要来星冰乐休息休息

这是外面啦 进去是地下那种美食城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6号
  • 简介:展示了重庆的历史发展,馆内展厅还营造出一个真实的三峡景象。

然后我们就去了三峡博物馆 为什么呢 因为它是不收费得呀 哈哈 当时百度地图了一下方位做公交车去得 下车就看到大礼堂了

这边超大得广场 好多人在这运动 还有唱歌跳舞得 环境很好呢 广场在博物馆和大礼堂得中间 没有去大礼堂 好像是收费得把

我们伟大得三峡博物馆到拉 刚下完雨好多阿姨在清理雨水呢

留下合照一张哈哈

随便加几个在里边拍得照片

这就是伟大得三峡大坝拉 缩小版

哈哈用全图拍得

这个机器挺好玩的 人站在那自动识别 可以换衣服那种 我的照片不见了

还没逛完时间就到了 真的东西好多得可一下午逛呢

• 地址:长江滨江路芭蕉园6号
  • 简介:环境还原旧时酒肆,江湖菜间尽显豪迈情怀

到吃饭的时间拉 这个饭店是在网上特意找得 从博物馆出发坐公交到湖广会馆那边 我去得时候湖广会馆已经关门了 不过也没打算逛那边 感觉没多大意思呢 下公交后跟着百度走看到个狠不起眼得入口 特别容易把它忽略 我也是走过了又回去得 下去一直走只有一条路 中间还有个青年旅舍。走到头看到有油烟了就是那家。当时我们又多走了好多路问路走回来才知道就是这家。

外面是这样的。这家捌会馆当时进去人家说这都是大桌 都被订出去了。往里走就是饭江湖都是小桌。这俩家是一家得。当时我们找的时候有很多开车得年轻人也在找就知道这家有多火了。不过不要开车进来 只能挺湖广会馆入口那里  都是台阶

那个时候外面已经买了 要不然就订出去了

哈哈菜单是武林秘籍哦

菜价钱来说还可以 只是辣得比较多

担担面真的很好吃 妈妈的清汤面 俩个菜一个是四季豆炒腊肉 还有一个是随便炒 好随便哦。是觉得腊肉不是特色吗。来尝尝 真的蛮咸得。菜都不辣。特意没要辣得。你们可以要辣得尝尝

碗具茶具都是三国那种得感觉。桌子椅子也是纯木得那种。这顿饭吃了七十五快。重庆这边吃饭都有餐位费一人俩快不知道为什么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 电话:023-65312013
  • 地址:沙坪坝区壮志路治法三村63号
  • 简介:关押过江姐、小萝卜头等烈士的秘密监狱,小说《红岩》的原型地。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渣滓洞景区
  • 简介:著名的红色景点,关押过革命烈士江竹筠(江姐)。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 开放时间:19:30-20:40;演出时间约为70分钟
  • 地址: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桃园大峡谷
  • 简介:峡谷中的实景演出,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的魅力。

这是我最喜欢得一个行程了,啊,回想起来都好激动,狠可惜不能直接直播给你们看啊。听导游说这个印象武隆是张艺谋印象系列中得一部,阿凡达导演卡梅隆还来指导过灯光呢,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好伟大。导游说这是唯一得自费项目,所以我们只去了一个车得人,不过不来真的会后悔,就连我妈都一直说震撼

票价不便宜,让导游买也要二百块钱包括车费,导游说在这里来回车费也要四十得,不过真的值这个价钱

我们坐得大巴车上得,到了武隆有很多的代售点,不用怕买不到票

这是入口,晚上蛮冷得,好多人都披被子,我觉得还不至于,但是一定要穿外套

这是入口进来后得一个隧道,大概走了十分钟,隧道墙上都是印象系列得其他地方得演出照片,还有武隆这部印象系列得由来,大概就是原来的人们在长江边用绳子背船那种

进来啦。刚进来得时候感觉狠简陋,就只是一小片平地,当时还狠失望,绝对想不到后来会是那么得令人震惊

天好黑哦,哈哈,好像坐满了人,而且座位号都是双数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了。故事得大概就是一个老爷爷,他祖上六代都是纤夫,就是在有桨得那种货船在长江上有阻碍时他们一个一个得用绳子往出拉船,可是就算有浑身得力气那么多人也必须有节奏得用力才有效果,所以他们就发明了川江号子,可是到他这一代时,人们发明了大轮船,不需要他们了,慢慢的川江号子也就没有人真的会唱了,即便申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可是现在得孩子们谁还愿意在大山里呢

张艺谋也是为了能让这个文化遗产永远流传下去,才设计了这个演出,真的后代不多,基本上都是文化宫得重庆人来演出

灯光真的超漂亮,狠神奇得感觉,根本想不到投影得这么逼真,有鸟,有人,有各种各样得东西,用手机

用手机根本拍不出来那种现场得感觉

后面还有表武隆这边过去哭嫁得习俗,土家族得女人要嫁出去提前一个星期就要开始哭😢,是为了以后幸福的生活,说那是得土家族得女人嫁出去得姑娘真的就是泼出去得水,嫁出去以后很少跟娘家来往,除非有生老病死得才会再见面

后来表演人员都到我们身边唱歌,感觉狠奇妙,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手机里录了很多可惜不能放给你们看,真的特别精彩一定要来

第4天

• 地址:重庆市奉节县小寨村
  • 简介:走下世界最深的天坑,体验坐井观天的感觉。

最好玩的一天了!

今天是跟团走得第一天 六点多就起了七点多上大巴出发去仙女镇。我们有一百人左右 一共俩个大巴。坐了大概三个多小时,一路上真的超惊险啊,这得路各种急转弯,从窗口往下看就是悬崖得感觉,真的一定要扣安全带,超吓人得。

到了镇里后先吃了顿饭,饿死了都,跟团吃饭真的特别急得感觉,所有人都在等你,跟不认识一桌得人抢饭一样。以后就是我们得天坑地缝拉!

变形金刚在这里取景拉,地球上最美丽得地方哦

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儿都来过武隆天坑

排了大概一个小时得队,因为一个电梯只能容下13个人,一共只有俩个电梯,到底下就有那个抬人得叫什么滑竿,走到头好像是要一百多呢,不过好不容易来一次自己走走停停拍拍照多好

拍了很多照片,进来之前导游就说进去之后走一步回头看一下,走一步一个风景,真的验证了他说得,不过我有点害怕,都是楼梯怕摔跤,还是要小心一点

真的很美啊,好舍不得出去,可是真的走得好累,走到底有那种电瓶车可以把你拉上去,15快一位,我是真的想坐来的,真的走不动了啊,可是同行得长辈们都没打算坐也就算了,我们走了大概十分钟就看到头了,也没觉得走了多远,回头想想15好不值哦

从天坑出来就直接去了仙女山,为什么去这里呢,导游说这个景点是重庆人民得宝贝,因为重庆到处都是山,很少有这么大面积得平原,空气也好,比市里环境要好很多,清爽很多,但是说实话对于我来说这个行程是最没劲得了,因为我们那里往哪走都看得到这么大面积得草原,用我们同行大哥得话来说我们那一个水泡子都比这大这是真的

就拍了一张照片,门口写着南国大草原,如果没有去过我们内蒙看过草原得人可以来这里看一看

• 电话:4008023666,4000235666
  • 地址: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 简介:南方少有的高山草原,夏天骑马烧烤,冬天来滑雪和观赏雪景。

忘记晚上在哪里住得拉,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印象最深的是天坑武隆,希望以后带爱人一起来

第5天

• 开放时间:8:30-18:00(16:30停止售票)
  •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X406大足石刻游客中心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八大石窟之一,也是保存相对完好的石窟之一。

一个字,花钱请导游,不然这么壮观的东西根本看不懂

在重庆这次旅行的唯一一顿火锅,很小的店但是是老字号,真的是特别好吃,我平时在家是不怎么吃辣的,这个火锅真的是越吃越好吃,辣也是不闹人的辣,最后就剩我一直吃吃吃

碗上有店的名字,喜欢可以找去,离我住的店很近

超有食欲有没有

• 地址:中国重庆
  • 简介:长江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壮丽的大峡谷,其中瞿塘峡位于重庆奉节境内,巫峡位于重庆巫山和湖北恩施州的巴东两县境内,西陵峡在湖北宜昌市秭归县境内。其间有三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庆巫山小三峡、宜昌三峡大坝和三峡

第6天

• 简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东北方向21公里,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候机楼高峰小时旅客流量8000人次,占地面积为45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