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德化堂古床博物馆一日游

攻略   >  德化旅游攻略   >  马鞍山市德化堂古床博物馆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19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有人说苏州是上海的后花园,后来,来到马鞍山安居乐业后,才知道“马鞍山是南京的后花园”,这不,我的研究生导师带着师母一家三口,来到马鞍山过周末,第一天,去了马鞍山盛名的采石矶;第二天选择了古床博物馆。

之所以选择带老师和师母她们来这里,是因为我觉得文化人更喜欢这种收藏又富有文化气息的东西。

PS古床博物馆是私人收藏馆,不得不敢叹够富有,够霸气!

老师打完电话后,我就开始订票了,果断选择去哪儿网,它有两种订票方式:

双人票:55元/2张

成人票:30元/张

付款方式有在线支付的,也有景区到付的。

因为我们有五个人,所以我果断选择两种方式结合搞,能省一点是一点。因为我周日早上去单位有点事,所以取票是让老公去的,他不熟练的操作,可以送给大家一个友情提醒:取票时,一定要和景区卖票员沟通好,说清楚,省得双人票取成了单人票。

PS:景区现场买票毫不含糊是全价哦,去哪儿网是半价,动动手指,何乐而不为呢?或者说,你住古床博物馆里的酒店,可以免费参观。

古床博物馆的地址是马鞍山市花山区九华东路与康乐路交叉口处,老师就是按这个导航地址开车过来的,它附近的小区有东湖瑞景、银湖湾,离万达也很近,靠近马鞍山南端。

德化堂古床博物馆,打造的是吃住玩一条龙服务,它有自己的酒店,价格中等,但是比较有特色,我们5个人吃了400多点。

古床博物馆的院子里有住宿,而且住宿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酒店还有游泳池哦!

购物

购物方面主要有玉石、根雕之类的,建议行家购买。

第1天

德化堂古床博物馆

增长知识的游览~~~ 要仔细听讲解才弄看出个一二三四....

各种各样的床,有简易的,有豪华的,有的历史久远,有的离现在比较近。

一整块木头哦~~~

蜡人模拟,更容易理解。

最多可容纳50人,老师说,以后可以在这课题组聚会,吃流水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