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鼓浪屿

• 出发日期/2015/06/02

• 玩法/漫游

前言

湛蓝的天,清澈的水,凉爽的风,与我们这儿不同的空气﹑气息,还有因船开动而产生的泡沫……这无不在告诉我,我已经来到了厦门,来到了令我朝思暮想的地方——厦门。

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何会对厦门我朝思暮想?告诉你吧,其实真正令我朝思暮想的是厦门的鼓浪屿!我因鼓浪屿而对厦门也牵挂上了。我早说听说,鼓浪屿那儿的风景美丽怡人,听说那儿的建筑风格迥异,听说那里的食物别有风味,听说来到厦门不去鼓浪屿,就枉费来了厦门……这种种,令我对鼓浪屿充满了向往之情。

鼓浪屿是小资的天堂,自然也有无数小资装逼的店,他们大多有自己的招牌美食或者有特色的装修,去这些店盖章也成为了很多人去鼓浪屿旅行的目的,如果你想静静的体会鼓浪屿的美,那么不妨选择一家店,静静的坐下来,点一杯奶茶或者咖啡,看着人来人往,静静的享受鼓浪屿的慢时光。

号外奶茶

这是一家属于鼓浪屿记忆的时光瓶,主打DIY猫瓶,DIY猫瓶在每一次专注与亲自完成的过程中去发掘体会其中的乐趣,感受专注,单纯无杂的快乐,从旅行到艺术设计,为你带来清新文艺的健康生活,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彩绘瓶,更是大家内在的心境与向往。这不只是绘画,更是一个心境的向往。

花与爱丽诗

充满童趣的一家小店,如果你是一个内心充满激情,而且喜欢小萌物的小主,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店铺的,儿时的回忆都在这里,童话故事的白雪公主凯蒂猫,搞笑、有点点色、有点小大人的淘气小男孩蜡笔小新,我胖是因为心里装了太多事,不好瘦的肥猫仔。纠结了很久,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买了一套凯蒂猫。

也许鼓浪屿规划的还不够成熟,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岛还是会有值得去体会的东西。那些巷弄里历史遗留的建筑;环岛路周围还健在的堡垒;清晨扫街的大叔,坐在石阶旁,话匣子里面放着老调,哼着小曲,望着远方;还有那一年四季拼命从墙里往墙外伸展出的枝条,攀爬在那墙头上的花;我们没法选择环境,但可以选择心情,我想这里已经做的比很多旅游景区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