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海边  热情 朴实两日游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东戴河海边 热情 朴实两日游

东戴河海边 热情 朴实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04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东戴河海边的日出   尤其是跟着心爱的人手拉着手   做在沙滩山等着日出  真的很美  很幸福!!!

一个星期

开车     北京到东戴河

2天   12个人  一天一百五  三餐+住宿

东戴河《幸福海》渔家院  农家饭菜 非常新鲜的海鲜

第1天

• 地址: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止锚湾
  • 简介:来止锚湾吃海鲜,去沙滩晒太阳、体验水上运动。 参观碣石宫遗址、万佛禅寺,游览九门口长城、前所古城等景点。

又到了炎热的夏天  海边洗海藻是最好的选择     去趟海边蹚蹚水, 约上了20个小伙伴    综合考虑了几个北京周边的海域(南北戴河、乐亭),最后决定出发东戴河。因为怕周末人多,所以请了3天年假,终于在6月3日出发。

6月3日    从北京出发,京沈高速历时3个多小时,到达东戴河高速出口,出高速一直向南   走了第四个红绿灯 就是佳兆业的十字路口向东走  大约十分钟左右 到达了东戴河小李村   因为事先和当地的                   《幸福海》渔家院的老板联系好了  150元一个人   一天三餐+住宿     一顿饭还有4~5个海鲜     经济实惠  到小李村 老板们过来接我们  住进了 当地的渔家院 名字叫《幸福海》渔家院  下了车 首先看到的就是停车场挺大 而且还有监控器   走进《幸福海》渔家院   第一感觉是很敞亮  很干净   首先选择的是去厨房看看了  很干净  再到房间看看 进房间 老板把空调都给看看了  很凉爽  真是细心 房间布置的也很好  很干净 观察一圈 很是满意 我们就住了下来    安定好后   身体还有些疲惫 但是也阻挡不了看大海心   没有休息 就要去看期待已久的大海了          由于开了半天车很累  我们就步行到了海边 走到海边只用了10分钟  100米左右      推荐一下幸福海老板   一起看看东戴河海边沙滩 海水吧

看日出

看看肥不肥

螃蟹

很肥的螃蟹哦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