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马尔代夫蜜月旅行记

攻略   >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旅游攻略   >  我们的马尔代夫蜜月旅行记

• 出发日期/2014/04/03

• 玩法/蜜月 海滨海岛

前言

蜜月第一站马尔代夫JV岛

大家好,我是蛋蛋,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啊可以关注我的微博,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74794824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蜜月是今年四月初去的,去了麻袋的JV岛和香港,关于选岛当时很纠结,看了很多岛的攻略也做了很多的功课。每个岛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一定要根据自己最喜欢的需求去选择。

行程安排

时间:2014.4.3-2014.4.7 五天四夜

地点:马尔代夫JV岛(卓美亚维塔维丽岛)英文名:Jumeirah Vittaveli

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

两个人加机票住宿和包早晚餐一共是46000,JV岛是六星级的岛,并且是浮潜A级岛

我订的淘宝代购的qq是850755731大家可以去咨询一下

食宿

我们住的是两晚水屋两晚沙屋,沙屋住的是日出房,也有日落房,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跟代理说,我们是包的早晚餐,其实中午不用吃饭,早上餐厅的开放时间是7点半到10点,晚上也是7点半到10点,麻袋有时差,比咱们晚3个小时,其实你早上吃饭的时间就是中午了,多吃一点,一直到晚上都不饿,中午的那一顿就可以省了。

关于新加坡航空

不得不说最贵的价钱是最好的,不管从服务还是飞机餐都很棒,我们坐的是空客A380最大的飞机,有两层,而且空姐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没得说。!空姐和空少的长相也是赏心悦目的。!我们是去新加坡转机,在机场停留四个小时,再从新加坡出发去马累。

关于选岛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岛位于马累南环礁South Male Atoll,于2012年1月13日正式全面开幕,也是和帆船酒店、JD岛属于同一集团的,其豪华程度可见一斑!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乘快艇,便可20分钟抵达。卓美亚维塔维丽岛共有91幢别墅套房,面积从184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均自带宽敞的私人泳池。我就特别喜欢私人泳池,所以选择了JV岛,而且JV岛是L型的泳池,超级美!!当时也纠结JD,因为它们是姊妹岛,JD的价格比较贵,星级也比JV的高,所以两个对比了以后觉得JV划算,再加上设施比较新一点。

关于JV

现在给大家说一下JV,JV岛我们去的时候中国人比较少,大多是韩国人、日本人和欧美人,她们的穿衣风格特别的简单,简单的T、简单的短裤和短裙,或者就是比基尼外面套一个透明的罩衫,都是特别的随意,上岛以后会让你压800美元,岛上这几天的消费都是从这里扣除的。JV岛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私人管家,岛上有一个中国管家,我们特别巧就遇上了中国管家,真是太方便了,而且服务也是相当的好。岛上有三个餐厅,一个是主餐厅,一个是BBQ烧烤餐厅,一个是西餐厅,代理包的早晚餐都是在主餐厅,主餐厅有中国服务员,超级亲和!在主餐厅早餐吃任何东西还有喝的饮料酒水都是免费的,全是包在你定好的费用里,晚餐也是免费,但是喝的单点的是要付钱的,如果你要吃其他两个餐厅,必须提前一天和你的管家预定,我们去吃了BBQ,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个双人份的烧烤大餐,真的分量很足,人家老外都是一家人在吃一份,我们两个人在吃了开胃菜,主菜主食之后吃下了这个烧烤大餐,真的太爽了,哈哈哈哈。后就吃了200美元就这样,很贵!西餐厅的消费更加的贵,所以在经济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尝尝,哦对了,主餐厅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譬如什么亚洲风啊,烧烤风啊,东南亚风之类的,都是自助的形式,也可以单独点,但是自助的比较划算,你可以把你的钱全部吃回来哈哈,我们就是一顿狂吃!不得不说味道真的很赞!!!岛上每个人都非常的热情,不管是不是工作人员,见面都会给你打招呼,你也要很热情的去回应!JV岛还拥有一个获得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认证的潜水中心,大家可从事各种潜水活动,欣赏这里闻名于世丰富多的鱼类和海龟。大家还可享受多种水上娱乐项目,包括泛舟、皮划艇、帆船、滑水、帆板及风筝冲浪、深海垂钓以及私人包船。我们去深海垂钓了,潜水都是自己淘宝买的装备自己下海去潜,只需要去租个脚蹼就OK啦,岛上还有一个健身房,如果有健身需求的可以带好你的装备。说了这么多,有点唠叨,有些补充的会在下面继续的,现在就说说要注意带的东西吧!

物品

衣服是必须的,各种各样的裙子,都以清凉简单为主,还有比基尼,多带几套,还有人字拖,带两双换着穿,老公的大短裤,以及睡衣。

潜水服、呼吸管、眼罩就够了,不用手套脚套之类的,我们买了都没有用上。在淘宝自己买比较好,你想什么时候下水都可以,太方便了。

防晒霜,一个脸上的,一个身上的,防晒指数要高,脸上我用的安耐晒金瓶,身上我用的蓝色水宝宝。

JV岛上带有转换插头,你只需带一个插线板就好了。

淘宝租一个水下相机,太有用了,海底很美。

多带一点补水和美白的面膜,太阳紫外线比较强,每天最好敷两片面膜,我就是这样一回来就冲澡,然后就敷面膜,然后涂防晒,然后继续出门,真的没有晒黑。

还有日常所有的药类,拉肚子的,感冒的 ,过敏的等等,JV的沙屋有驱蚊的。

关于语言

英语是必须,但是我们的英语水平实在是。。。。。就是一个个单词蹦出来的,大家不必担心,其实好多人都不会说,不过我们在岛上遇到一对夫妻,说的超级溜,我就只能抱着羡慕的眼神啊!我们的水平都这么过来了,而且你在那个环境就不由自主的说出来了,我也有点吃惊,原来我会的比我想象多一些,哈哈,所以不用担心,你说什么或者想表达什么人家都懂得,而且JV也有中文服务,就不用怕了。。

关于入境单格式

大家可以去百度查找,很多的!

以前准备妥当就可以出发了。。

第1天

出发

我们从出发先到上海,在上海停留了一天,从上海晚上出发去马累

上海机场,看到我们要坐的飞机,空客A380

拿好机票和护照准备登机,激动的心情

飞机超级大的,飞机上基本上都是蜜月夫妻,人太多了,感觉麻袋不要钱一样,哈哈,淘宝代理订的座位是分开的,导致我们所有人都在换座位,太麻烦了,所以之前一定要和代理说清楚,在座位在一起。

这个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我们要去新加坡机场转机四个小时。

新加坡的鸡尾酒,很好喝,可以问空姐要的,菜单上有,每一个人一份菜单,还有这个饭是我吃过最棒的。在飞机上可以玩游戏,看电影,就这样打发时间吧从上海到新加坡将近5个小时。。

一晚上的奔波我们到达了新加坡机场,就看头一天晚上都还美丽动人的所有人,在一晚上的路途中,所有人油光满面,我的脸看不成了,大油头大油脸,很惨!所以大家可以在头一天记得带点可以清洁皮肤的湿巾是最好的!

新加坡机场超级大,每个航站楼之间都是轻轨,转机的可以去领每个人40元的新币,可以在机场消费,去服务台询问领新币的地方,到了服务台你可以告诉她们你需要中文服务,我们当时不知道所以辗转了很久才找到,不过两个人80新币真是太好了

不得不说新加坡机场的免税店真的太棒了,根本4个小时转不完,再加上我们之前浪费了时间,就一直是很紧张的在买东西,机场又免费的WIFI,可以去服务台要的!

四个小时后,我们继续上了飞机,经过大约4个小时就可以到目的地了

飞机上送的雪糕超级好吃

已经看到了美丽的蓝色海洋

这个是飞机上送的蜜月贺卡还有蜜月蛋糕,当时在收拾东西,来不及照蛋糕,我一直拿了一路,一直到JV岛然后打开全化了,然后我蘸着吃了点,好吃的不行。。大家记得在出发前打好入境单的格式,入境单分为两个部分,入境填写第一部分,然后第二部分一定不要丢,回来的时候要用的,如果你在写的过程中写错了,没关系,可以问空姐再要一份的。

下飞机了,一股热浪把我快吞了,我还穿的很厚来不及在机场换衣服,

到了马累机场,很是简陋啊。

每个岛的小黑都举着牌子接我们,我们很快入了境,很快找到了来接我们的小黑 ,导致我还是没时间换衣服。。。

来接我们的快艇,大约20分钟就可以到啦

抵达

海超级美,超级美。。。。

快艇上送的水。

到了到了,岛上人员的欢迎仪式。

看到了JV岛的标志了,随后我们的中国管家带我们转遍了整个岛,很详细的介绍,岛上还有spa,送了15分钟的按摩,也是提前一天预约的。

然后带我们去办理的check in,压800美元

我们的沙屋

这就是我们的沙屋了。107号房,大家再订酒店的时候要提前告诉她们要求住比较靠前的沙屋,因为岛上有个柴油发电机,所有岛上的电,都是从那发出来的,柴油味比较重,所以住比较靠前的沙屋比较好,我们住的就闻不到柴油味!

这就是沙屋的整体外观,L型泳池特别美

房间分卧室区、洗漱区、洗澡区、化妆区、衣帽区 这个就是洗漱区,很人性化

这个是化妆区,也很人性化,有防晒霜、晒后修复、唇膏、驱蚊霜

这些都很好用,退房后全拿走了哈哈哈

这个是室外的淋浴,沙屋的私密性还是很好的,老公在这洗呢,我还是不敢哈哈

洗发护发沐浴都是MOLTON BROWN的,味道很好闻,用着还不错

衣服准备好了

这是出门前挂门上的,记得每天出门放一美元,是枕头上哦,不然他们不会拿的

每天房间里会提供5瓶水,那边的水资源很短缺,大家要珍惜水

这是送我们的蜜月水果和红酒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
  • 电话:+960 664-2020
  • 地址:South Male Atoll, Bolifushi .马尔代夫
  • 简介:卓美亚维塔维丽岛是马尔代夫的一座6星岛,位于马累南环礁,是马尔代夫仅有的 200 个有人居住的岛屿之一。是情侣、家庭或团体的理想之选。

一切准备妥当就出门感受最美丽的大海吧

发一个沙屋的外观,每一个沙屋都配有两辆自行车,出行很方便。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在留恋。期待第二天

准备去吃晚饭了,开放时间7点半-10点。

我们出发了,其实到JV岛已经下午2点多了,再收拾收拾 洗一洗,休息一下,出门就4点多了,第一天就这样浪费了,好可惜啊.....//

这个是整个岛所有游玩标志还有餐厅,记住samsara最重要,是主餐厅。

看到这样的海,心情太好了

它走的很优雅,它一点都不怕人,哈哈

可爱的外国小朋友。。

老公很卖力,我一直叨叨他的拍照水平。他在一直苦练。!

这是个酒吧,好多老外每天都在这里休闲的喝酒看美景

这是主餐厅一角,很有感觉

晚餐

面对美味吃了好多不得不说JV的自助餐还真的不错,好多人去麻袋都自带吃的,我觉得JV就不用,味道真的很合胃口

这是今天上岛时的休息室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第2天

享受美丽的海岛

大清早我就早早的起来害怕错过任何美好的景色,本来是要看日出的,醒来的时候一看还没有出来,稍微眯了一会一看已经全出来了,哎没有看上只有明天再说啦。沙屋还是比较舒服,空调也很足,而且也有蚊帐,也超级安静,不过就这样我右小腿被毒蚊子咬了9个大包,直接肿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涂好驱蚊霜....//

每个沙屋都有自己的私人沙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坐在这里看着大海太舒服了,一个人也没有,可以把平时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烦心事抛到脑后

老公随后也跟了出来我们一起享受这最美好的早晨

回去在门口发现地上掉落的鸡蛋花。

整理好装备准备下午去浮潜,我们当时不知道,以为必须预约才可以下海, 所以就预约了,去了之后一个人55美元,人家带你去浮潜比较好的地方,然后上来以后和别人沟通才知道是自己可以去浮潜的,55美元白花了...而且自己浮潜的水屋下是很美的...

收拾好准备去吃早餐了

路边粉色的鸡蛋花,漂亮

这个茶是真的好喝,每天早上一壶,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喝都可以,每天都是老公要一壶咖啡,我一壶茶,我就全喝完了...//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
  • 电话:+960 664-2020

照了一会就被晒透了 真佩服老外可以在那晒一整天都没关系

在公共无边泳池旁边的周围都是休息沙发,很方便,有铺的和盖的毯子,人家会端来两杯冰冰的水,服务很周到 这杯下去真是降温了

这个公共无边泳池太美了,看着心痒痒

我们准备回去收拾好去浮潜了

去浮潜

真的很美,因为我第一次浮潜,所以小黑一直拉着我不松开,很负责

沙屋一定要带自己的私人泳池,这点很重要,所以在自己的泳池里尽情的游吧

去海钓

下午我们预约的去海钓,一人95美元,很巧的是遇到一对中国夫妻,我们很投缘

照片没有任何PS,就是单纯照出了最美最美的大海

这个真的不好钓,大家费了好大的劲,就这样一根细绳,反反复复的!鱼很多,但也很聪明

在我们不懈努力下,我钓了一条,还泛着绿光的感觉, 超级激动哈哈哈哈

恩 这样看的比较清楚,是绿色的光

这个是船长钓上来的,超级大,根本提不动它,然后船长说这个鱼不好吃,比较硬,不建议我们吃,所以就放回了大海

这就是我钓的鱼,做成了烧烤风,虽然味道比较淡,但是鱼的香味是抵挡不了的,太美了

第二天又这样的过了。超级快,总觉得来不及看每一处的风景

第3天

搬去水屋

们起的更早,还是没有赶上日出,哎真是不幸运啊,好遗憾,今天就要搬去水屋了,你的管家会在前一天晚上把信放在你的房间门口,会告诉你今天几点搬去水屋他们一般会在中午一点左右来接你,我们吃完早饭急急忙忙的回去收拾,然后出门的时候把iPad的落房间了,我完全没有察觉,然后他们收拾房房间马上送出来给我,感动啊,真的,去那边吃饭还有干嘛都不用担心自己的东西会丢,想去拿自助就可以把手机啊相机啊等等放桌子上就好了,没人会动的

我们去吃早晨啦

主餐厅的另一边

每天早上都吃培根,真的烤的太好吃了

吃完早饭悠悠闲闲的,太阳基本上都过来了,这么好的阳光怎能不照相呢

基本上脚上的沙子就没干净过,哈哈

太美了,这将会在心里记住一辈子

照完立马回沙屋去收拾东西,准备换水屋了,激动的心情,看攻略的时候都说水屋特别美,一定要感受一下

这是一对韩国夫妻在拍婚纱照,佩服啊 ,这么大的太阳哈哈,我们好后悔就是没有带婚纱来,想着算了吧,婚纱太大了,行李不好拿,而且我们出发的时候行李就超重了,罚了400元我们都惊呆了,然后到了这里一看好多人都在拍,真的好遗憾,如果有机会下次能来一定带婚纱圆一个梦

哈换到水屋啦 ,这个是直接通往大海的楼梯,有好多的小螃蟹,下的时候小心夹脚

这个无边泳池和我看到图片是一样的,真的是美到极致了,无法形容,我想只有真正到了那里才能感触更加的深刻吧

岛上闲逛

休息好了,我们就去准备转转,今晚约了BBQ餐厅去吃饭,所以我们更是迫不及待的,JV岛上有几家卖工艺品啊纪念品还有衣服的店,我们随后也去转了转,还不错 ,就是价格很高,有一家冰淇淋店不错,也不贵,我记得一个冰淇淋球好像是6美元(好像是,我的记忆好差)这样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BBQ餐厅在岛上的另一边,在靠近上岛的那边,这个是菜单,太好了有中文菜单。。

这个就是我们点的双人烧烤大餐,大家有机会去的话要吃这个哦,有龙虾、螃蟹、大虾、金枪鱼等。并且我两还点了开胃菜,主菜,甜点,是每人一份哦小黑就一直再说enough

晚上两个人坐在这里真的很浪漫

吃完饭散散步 就回家了,到门口看到了这个,超级美。

第4天

美丽的大海+美味的早餐

在水屋睡了一晚上很是舒服, 有人觉得比较潮,个人觉得还可以接受,水屋很安静,因为没有那些虫子晚上的叫声,最主要的是没有壁虎沙屋每天都可以看到壁虎啊新的一天,我一起来就下水了,太舒服了,看着安安静静的大海又被触动了。

收拾好以后去吃早晨,每天的早晨都很重要,连带午饭一起吃了。

老公被我絮絮叨叨的照相水平,一直在刻苦训练中

天早上都有不同形式的鸡蛋,这个挺好吃的,不过对于口味比较重的人来说有点淡,但是鸡蛋的香味真是太美味了

下雨啦

我们吃完了早饭,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越下越大,好难过,!大家一定要选好季节去,不能挑雨季哦,不然每天看到的就是雨。最好的时间是10月到次年的4月,我们属于不是雨季的季节,但是却遇到了下雨,只有回房间等待雨过天晴啦

想要浮潜的心情

我们实在安奈不住想要浮潜的心情,所以就等雨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就下海了。

下雨的天气海里面都是雾蒙蒙的,照相也不清楚,建议大家还是天晴的时候去海里是最美的

雨停出发~

雨终于停了,我们收拾好立马出了门,继续出发

这个是无边泳池

这个是西餐厅的海边座位,真的很浪漫,就是吃一顿价格好贵,要400美元,我们认识的那对夫妻说她们去吃了,就是什么龙虾大餐,然后就是分好几道好几道来上,最后吃完竟然都没有吃饱,花了400美元,建议我们不要去吃了,不划算.....所以我们就没有去

我发现了小螃蟹

老公也阻止不了我犯二了哈哈哈

下过雨的天就是雾着的,太阳也没有完全出来,海就没了颜色,

回房间后 老公强烈要求让我换回这条裙子,说这条拍照最好看,他想给我拍一组,我倒想看看就你那个照相水平能照出什么呀,

就照了这么多,实话比以前他的技术有大大提高,麻袋真是能提高老公照相水平的好地方

拍完照以后我们就去看魔鬼鱼,每天晚上5点半,准时在上岛的地方有喂魔鬼鱼的表演,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准时去观看,还不错!

第5天

海岛日出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看日出,终于看到了,不然这个日出房白住了,最后一天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处的风景,虽然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时刻就是我们最该珍惜的

日出,我没有拍好,但是很美

特别喜欢这个玻璃,大海就在脚下,哈哈哈

此刻的海很平静,心情也跟着平静起来,大舒畅了

去吃早饭,昨天下了雨,今天的空气特别好

这个就是岛上的健身房,好多老外在这里健身

好像的鱼

总是忍不住想要照这个,感觉通往了无比美好的地方

准备离开

回家收拾东西了。

回家后收到了这封信,是今天几点退房的通知,中午就退房了,然后晚上8点半离岛,其他时间行李可以寄放在休息室,在休息室休息

看时间充足,赶紧下水,不然没时间了

抓紧最后的时间去浮潜,今天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浮潜最好的天气,海里太美了,是这几天看到最美的一次

到了中午,工作人员来接我们去办理check out

这是我们的房卡,一个房间是2张,我们少交了一张,他们没有发现,我们就拿回家作纪念了,哈

因为老公的长相,我们数次被认成 韩国人。

坐着坐着就饿了,心情好,肚子也饿的快,我们就在无边泳池旁边的沙发休息起来,这里可以叫服务员来点餐,旁边就是那个酒吧,什么都有

刚游玩,我们点的吃的就来啦,太美味了,炸鸡和三明治都很正宗,我点的莫吉托也是最正宗的,不枉此行

主餐厅的另一边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离离开的时间也近了,心里的滋味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