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之旅,大连之旅。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最美之旅,大连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6/06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现在已经是2015年了,大连我是2013年4月份去的。马上大学毕业了,今天无意翻到自己的照片,看到了照片,就想着把这么美好的记忆写成一篇游记以后慢慢额回忆。也把我的一些经验写给想去美丽大连的驴友们,希望也能对你们有帮助。

防晒霜,过敏药,厚的吸水浴巾。

我从海拉尔出发,去大连车票硬座是124.其他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去发现王国轻轨车票是将近5块,也不知道现在涨价没。发现王国的票价是一个人120多,进去之后除了买吃的之外需要自己花钱,玩景区的任何娱乐设施都是不要钱的。

吃海鲜也不贵,我们五个人一共花了270多,大连的海鲜是出名的,所以不贵。

火车站和轻轨车站距离超近,在火车站附近找的宾馆,一晚上90多。房间很干净,就是隔音效果不太好。

第1天

大连发现王国

发现王国就是类似于迪士尼乐园一样,里面都是卡通的形象和许多的娱乐设施,也有很多的刺激体验的娱乐项目。我发图给大家看。

这是晚上9点多到达大连后拍摄的照片。几乎都是来旅游的。

我们来到发现王国门口,正好赶上好几个小学组织孩子们五一游玩,全部赶到一起去了。人山人海的·····

这是旋转木马,还挺有感觉得。

卡通花车,上面的国王和往后是两个国际友人扮演的,还挺有感觉的。

这些水晶球的价格都是不菲的哦,没舍得买。

这是许愿树,周围挂满了许愿树。

这是抓拍的一个细节,感觉这温馨的颜色给人幸福的感觉。而且一把把铜锁锁住了许多幸福的希望。

这是发现王国对面的一个广场,而且广场中间有一个小型的华表,也是纪念了一些为大连做出贡献的战士。由衷的敬佩。

都说两个恋人一起做旋转木马不可能拉倒彼此的手,但是我们做到了。难道是我们的手都太长了吗?

这算是比较刺激的一个游戏,空中会停止好几十秒,然后有快速的降落。建议年龄较大的游客不要选择此项目,容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年轻人可以选择一个这样刺激的游戏。这是右半部分的游戏卡通造型。

这是左半部分的卡通造型。那天天气也不好,不过玩儿的还是很开心的。

时间有限,还有去星海广场的图片没有来得及发表。等过几天有机会的吧。不过大连真的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好玩儿的、好吃的、帅哥很多的一个海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