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 普吉岛 香港 难忘的蜜月✈️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清迈 普吉岛 香港 难忘的蜜月✈️

• 出发日期/2015/05/17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这次旅行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幸运的 遇到了强大的组织。

这次旅行让我们心更向着彼此靠近

让我们看见原来世界是那么美好 因为忙碌 我们错过了太多风景。

1 证件 护照和身份证 我是复印了两份

2 药物 在外面吃的比较杂乱 而且现在天气不是很稳定 必备的药物带一些。那边买的药其实也很不错 。

3 攻略 一定要做的细致

4个人用品 :衣物( 泳衣女士 男泳裤 沙滩裤 拖鞋)

雨伞肯定要的 因为时而会下雨

5happy卡和香港卡要提前买 因为下飞机要练习接机的 下飞机就要插卡 香港八达通我当时买了其实用不到 如果在香港待时间久的话 经常坐地铁可以买一个。飞机快线也买一个 不过要看酒店有大巴直达吗 我这次住的尖沙咀 当时没看就直接买的机场快线 其实有大巴的。

6换币 在中国银行换的 汇率还可以当时 不过听朋友说 工行会更高汇率 不过有的工商银行货币不全

7决定好去哪 提前把酒店机票订好 建议用booking订 方便些

8国外保险一定要买的 开心保险挺好的 飞机误机也会返钱

签证

签证在淘宝也可以办的 220一个人。一个星期就返回来了

在清迈路上的突突车很多 都能砍价

在清迈住的清迈精品酒店。距离夜市 看泰拳 都特别近 就在护城河边上

在普吉岛住的sleep with me hotel 在巴东区 是普吉岛比较繁华的地区。有酒吧 也是 bigc 江西冷 banzan 东方马杀鸡 等等

香港住的海滨公园美国酒店 在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 住这个相当不错了 不到300一晚还是独立卫生间 不过房子小是必然的了 但是很干净 wifi很给力 就是没窗户哈 有窗户的要贵100 平常住还可以 周末去了价位都是翻倍的

口味确实有些不适应 去那边还是多吃些水果吧 哈哈 这次去吃少了

机票+酒店=10000

游玩花费+换币=15000

购物不到一万

第1天

下午赶到首都机场准备飞往杭州 刚开始预计晚上到达 结果东方航空误机了10个小时 才起飞 结果第二天18号到达杭州。  所以酒店大家要在booking上订比较好 还可以临时改 我用携程订的 没法改的  还好到杭州酒店人家又给重新安排了 不然就浪费一晚酒店费用了  买海外保险一定必要的 这次误机是可以赔偿的 但是因为在国外不方便就没管那些了 反正也没损失什么 就当有个经验吧。

• 地址:杭州上城区望江东路333号
  • 简介: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地处上城区望江东路近汽车南站,毗邻四季青服装市场、西湖银泰、市民中心、吴山广场、钱塘江,出行便捷。 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拥有各式精致客房可供您选择,并附设餐厅、12个大、中、小会议室和1个

由于17号飞机误机 凌晨才起飞 18号到萧山机场已经5点了  我们一上午就在酒店度过了 进入补觉模式 建议大家酒店在booking上面订。可以修改 我在携程上订的没法修改。我的这家酒店是小队长帮我们安排的  提前预定好了  因为飞机误机以为会住不上呢。不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很好 直接给我们重新安排的 。

到了酒店后我们办理手续去吃早餐 那的小笼包是绝对的正宗, 然后开始会酒店大睡 来到杭州就感觉全身粘粘的,估计就像南方人来北方觉得身体痒痒的是一样的吧   下午了 ,和我们小队长姐姐回合 去游西湖 吃小吃 不得不说杭州的一切我都爱  真的感觉太舒服了

晚上在附近吃吃小吃 坐大巴去机场 准备和另外几个小伙伴回合

萧山机场

达到萧山机场 碰见了小伙伴们 集体照个照片。到达清迈就要分开旅行了。

开始登机 准备到达清迈。 清迈我们来了 哈哈哈哈。 杭州机场免税店还是挺大的 !没什么时间逛了 准备go

第2天

• 地址:2 Ratchaphakhinai Road, Phra Sing, Muang,清迈府

到达清迈已经下半夜3点多了 我们各自安排好手续 开始入住了  酒店真的很干净 酒店的早餐虽然每天都一样 但是很好吃。酒店里面就有个游泳池 酒店在城里 附近有夜市 等等

起床后我们就开始出去玩 去双龙寺 皇宫  其实景色也一般 很快我们就逛出来了 做的双条车 司机特别好 跟我们聊天 虽然不知道他说什么。。。 那里的狗狗真的非常懒惰的 一直都在睡觉。 泰国的天空真的很美

之后我们坐着双条车回城里吃饭 强烈推荐这家店 口味比较适合大众 价位真的便宜啊 坏境还不错。芒果饭好吃。 来到泰国芒果是必须吃的 太熟透透的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回酒店洗漱后 逛夜市 吃小吃 去看泰拳啦 就在我们出去10分钟步行就到了  特别方便。泰拳氛围特别棒 但是打得话也就一般。

第3天

上面写的行程就是19日的。写错了。  删的话太多了 大家能看懂吧 。😄

第4天

今天订的一日游。骑大象 漂流 丛林飞跃 。 早上早早司机来酒店接我们  在车上我们遇到了特别欢乐的一群小伙伴 就记住了一个叫米多多哈哈

回酒店洗漱后我们去逛夜市买夜宵  和我们的小伙伴们一起吃大餐  他们是浙江的 很有爱的一对 和我们都是同一天结婚 很有缘分的。这一餐之后他们就要去甲米了 。我们另一天也要飞普吉岛了 开始我们的海岛蜜月了。

这俩天玩的颓废了感觉。和队长姐姐吃完夜宵后 开始要进入睡眠模式了。因为没睡过好觉 一直处于疯狂状态。

第5天

小清新的城市 我们离开了 这得免税店真的很小 10分钟逛完了 买了些药品之类的   登机牌真的无法说了 这国家太省了吧 竟然是超市单子。 嘿嘿  天空真的好美。我还会再来清迈的 。

达到普吉岛  感觉又热了一度。 感觉跟蒸桑拿似的。 我们奔赴酒店休息。

达到酒店。在巴东地区 比较繁华地带。这真的很暖心啊    说蜜月 给弄好的蜜月布置  不过我和老公对这些都不感冒 哈哈 酒店的小阳台挺好的。每天早晨起来第一道阳光就会进来。

晚上了 我们去吃哈根达斯 去芭东海滩  酒店到海滩也就十分钟    我一直想去海边 这次是真的满足我的愿望了。谢谢老公。

第6天

pp岛一日游。先去猴子岛喂猴子。 因为我摸了下🐒 它生气了 扒我裤子 当时我吓蒙了 。这得猴子都是野生的 放着的没人管 这要是把我挠了也不会有人管的! 看见了著名的大白菜和🐢    之后大家玩浮潜。我是比较怕水的 尤其被淹的感觉 所以也不说啥感想了。反正你是可以看到珊瑚和小鱼的 海底真的很美。 和老公在海边找贝壳的时候发现了这只螃蟹。 在沙滩上玩玩沙子吹吹海风真的很好 真想一直停在那一刻。

累了一天了 去附近的东方做的马杀鸡 别提多舒服了 来泰国一定要做的。我们多给的一份小费 真的很棒 这家店是提前在游啊游订的特价 里面特别的大。

今天我们放松了一天  我们几个在一个酒店的 遇到了香港的小强和江苏小夫妻。  我们去了巴东海滩 卡塔卡龙海滩。 回来后吃的人人推荐的No6。真的不错 就是排队好长啊。但是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晚上回来后我们去看了西蒙秀 真的很震撼 我狠尊重他们 没有找到相片很遗憾。 回来的路上我们路过了特别大的海鲜夜市  还有一个很大的慢摇厅 hardrork。 在我们酒店步行15分钟左右。

第7天

准备前往皇帝岛。

第8天

在皇帝岛玩的很开心 我们又玩了浮潜 还有深潜 帆伞 香蕉船。 帆伞就是船拉着降落伞 你在降落伞上 看风景真的棒棒的 我完全无压力。香蕉船翻船的话特别好玩  具体也不说了 反正一辈子忘不了了 哈哈 。 深潜简直没要我老命啊 我水性不好 很怕水 这下海底要8米吧 这得吓死我啊 最后我一直控制自己压抑住自己 决定下去吧。潜了海底大概也就三米左右的时候呛水了。 当时吓死了 觉得玩了 死在里面了吧 老公和教练把我快速的拉到了岸上 之后老公继续下去潜水。我只看见了一小部分的🐟和珊瑚 。 拍照竟然没有拍到 好难过。 回去的时候快下雨了 天色特别灰暗 我们还好赶了回来。另一帮小伙伴说在蛋岛的时候也遇到了风浪 估计船翻了吧 听她说 要感谢船员教练啊 。真的很危险。

第9天

今天一日游。 我们大组织15人到位  玩了一天 哈哈哈。具体也不说啦。因为去的地方太多了 整个普吉岛逛一圈。 我想说中央商城真的太大了。 得逛一天才能全逛完吧

第10天

第11天

最后一天了 和老公在江西冷下面吃了点吃的 溜达溜达 买买特产就回酒店准备明天去香港了   这边汇率还是不错的 建议大家不用在国内办华夏卡了 哈哈 用不着。

离开酒店了  接机师傅很早到了 到机场要一个小时 他一直和我说话 跟我们聊天 英文不怎么好的我们还是能沟通些的 呵呵。去了国外觉的英语水平提高了很多。到达机场了。hk我们来了。

到达香港啦。不得不说人家这机场快线真的不错啊! 这边的一切我发现了我太喜欢了

第12天

到这小伙伴们来接我们一起去庙街吃好吃的 真的太值得去了 尤其那鱼蛋 我真的太喜欢吃了。 来这之后觉得和泰国就是一个极大的反差啊。 什么东西都很贵的 哈哈

早上起来去大家推荐的澳洲牛奶公司。早餐觉得一般吧 通心粉不好吃 哈哈  可能不符合我口味 哪儿工作人员做什么都好速度。来这吃的一定要早起来吃哦 排队很长的。

接下来就是买买买啦。来这就是买。 哈哈哈 不来还好 一来又花了好大一笔。

这得米线好吃 和国内完全不同 豆浆太好喝拉 哈哈。就在尖沙咀附近 我也忘记叫什么了 在佐敦道上。我们也是误打误撞的

去维多利亚港  香港夜景很美。 节奏很快。我爱这座城

第13天

港式鱼蛋粉 这家是连锁的 尖沙咀好多店 我觉得很好吃   小熊饼干就在尖沙咀 美丽都大厦 里面。每天有好多排队的。我们就住在美丽都大厦 所以下楼就买了 很方便。建议女孩子晚上不要自己一个人乱跑。我看见那么多黑人 我就不敢一人乱跑了

第14天

第15天

离开香港了 我们为了赶飞机 早上四点就来做机场大巴 N21 是凌晨开始发出的机场大巴  就在美丽都大厦对面 。

香港航空真不是一般冷啊。盖了两条毯子冻的我直哆嗦。

达到大北京。哈哈 回来了。这一路让我见识了很多。 那些我爱的 我还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