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在长岛

• 出发日期/2015/06/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和老婆两人来长岛穷游两天~~住的效效渔家~~美女老板娘对我们热情接待~阿姨的手艺没得说~~还有个上幼儿园的小萌娃~好和谐的一家人!~ 我们夫妻两人,住了两天,每顿6个菜,海鲜不重样,还吃到了传说中的鲅鱼水饺,还有海菜包子,味道真是赞~~配上两瓶烟台啤酒,浓浓的长岛味道

声明,本人家乡沈阳,绝不是托!

第1天

• 电话:18865607615,18865606019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车由岛
  • 简介:此岛是海鸟栖息地,可以看到大量海鸟在天空盘旋、飞翔的场景

我们两位是6.5号下午6点30最后一班船进岛。买好船票,我们就给效效渔家老板打了电话,航行了四十多分钟,终于到了。效效渔家已经等在码头,哇,好激动~令人向往的长岛之旅开始喽~

不到五分钟,效效渔家就到了。我们选了一间大床房,房间很干净舒适,渔家阿姨麻利的做好了一桌子海鲜大餐,坐了一天的车,我们也饿了,开饭~

我们这次旅行最期待的就是海上游,第二天一早,我们吃过早饭,效效渔家老板娘帮我们订好海上游票,(在渔家订票,可享受免费接送奥),8点司机就送我们坐船去万鸟岛。好期待~

8点30,开航。一路上许多海鸥跟随着船飞行

万鸟岛,远远望去,酷似一艘锚泊的登陆舰。全岛海岸线长1.25公里,车由岛环岛无路,唯中部有一涵洞可至山腰,人称“通天路”,极其险峻。但勇攀而上,可领略无限风光。走在通天路上,宛如置身于海鸥的王国,随手可以触及到鸟儿的羽翼;美妙的鸥鸟之曲悠扬不息。登上山顶,密密扎扎的鸥鸟围着你上下翻飞,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欣赏这绝世的“鸥鸟百态图”。乘船临岛,仰望岩壁,鸥影绰约,鸟声盈耳,几万只海鸥与常住这里的白腰雨燕、海鸬鹚、扁嘴海雀构成千羽万翼之下,成为鸟的天,鸟的海,鸟的岛,景象颇为壮观。

还可以喂海鸥,海鸥近在咫尺,赶紧拍了一张,真是非常壮观,不虚此行~

第2天

• 地址:黄谷路景环小区B1~306号门面

海上游回来已经12点多了。我们吃过午饭(鲅鱼水铰还有六个菜),休息了一会。下午准备玩全线~

2点,效效渔家老板娘帮我们联系了包车,挺实惠的,2点10分我们准时出发,先去的九丈崖,第二站月牙湾,第三站望福礁。游玩了这三个景点,已经6点了。回家,吃饭~哇,还有海胆~

第3天

好喜欢
  • 地址:埇桥区裕城街97-99号

7号一早,我们吃过早饭,包车司机大哥带我们游玩了余下的三个景点,好喜欢林海峰山,站在山顶上,可以俯瞰全岛景色。是长岛最高处哟。还有随处可看到的风车~最后一个仙境源。我们都游玩了一遍,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要去蓬莱坐飞机回家。回到渔家,收拾好行李,我们依依不舍与渔家老板娘,阿姨还有一位小朋友告别,渔家是免费接送站的,渔家老板娘把我们送到码头。再见了长岛,再见了效效渔家。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的。听说还有个海上游不错,这次时间不够,是烧饼岛,是坐快艇,送到烧饼岛上,可以免费赶海,还可以钓鱼,回来再坐快艇。听着不错,下次有时间我们一定再来去转转传说中的烧饼岛。

渔家老板很热情,渔家环境也不错,服务也很周到。值得推荐,想到长岛旅游的朋友可以联系她的电话1519231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