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自驾出游,说走就走之草原天路

攻略   >  张家口旅游攻略   >  闺蜜自驾出游,说走就走之草原天路

• 出发日期/2015/06/13

• 玩法/自驾

前言

说走就走,周五的时候心中就有匹野马在奔跑,于是乎,号召闺蜜周末两天自驾草原天路,一起high~拍照吃饭睡香香,哈哈。

粗发之前,一定要准备防晒霜!草原的辽阔,太阳直照哦!好多吃的,嘿嘿嘿嘿,因为天路一百多公里,补给处不多,些许海拔高,所以要带干粮!进天路一定要加满油,东线口有个加油站,因为天路沿途没有加油站啦!

第1天

• 地址:张家口市张北县三宝营盘村

早8点东六环顺义粗发,上G6,有种去拉萨的感觉,后面上京张,不过出高速出走了,张家口南就出了,去市里大吃大喝,然后一路地图导航去中都草原,在这里拍了好多大片,然后天鹅湖,天路东线入口!ps天鹅湖?啥也没有,干的一塌糊涂,只不过沿途风景不错,我们有说有笑,有唱没跳,看看彩虹🌈,度过美丽的没湖没鹅的光阴!

从公路下草原 蒙古姑娘

敲出一片蓝天

奔跑吧 姑凉们

•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油篓沟乡黄花坪村
  • 简介:“中国的66号公路”,有草原、风车、梯田、岩壁等多种美景,是京津地带周末观光摄影的好选择。

这里是驾驶者的天堂!但是,车多小心变成停车场!拍公路照好费劲,要多人合作,左右看车!早上八点开始从东线出发下午两点半返京,最后六点到京啦!现在东线路口已经有游客中心的屋子,听说6月16日听证会开始听证,这边要收门票了!回京走张家口有段县道,走走也是醉了,小车车巅的好心疼,估计崇礼那边能好很多,还有民宿老板说七八月来会更美,有草原音乐节,各种野花,反正现在去是凉了一些,所以最后没有搭帐篷看星星露营⛺️!

东线入口,好多风车,特别美丽

啥也不说了 三个字 美

吞云吐雾 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