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柏山亲子篇

前言

乘搭新加坡缆车飞行线

领略+圣淘沙奇妙亲子游

位于马来半岛的最南端,新加坡被马六甲海峡及柔佛海峡紧紧环绕着,温暖的阳光,湿润的空气,绿树成荫的干净街道,国土面积仅718平方公里的新加坡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独特历史造就了狮城的独特魅力,丰富的文化底蕴与开拓创新的精神,乐观积极的态度与高素养的人群更令新加坡,特别是拥有新加坡缆车、鱼尾狮、Tiger摩天塔、圣淘沙海底世界、圣淘沙4D探险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娱乐新天地”圣淘沙成为了假期亲子游的首选目的地。

1.航班信息: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从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可直航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选择上可根据个人情况斟酌,新加坡航空、中国国航等。

2.签证信息:持中国大陆护照的游客需办理新加坡旅游签证,新加坡驻华使馆官方网站 http://www.mfa.gov.sg/beijing ;提供相关信息及签证材料下载,旅游签证费用为153元人民币。

3.货币信息:新加坡的货币是新加坡元,1新加坡元约兑换4.8元人民币,银联卡,Visa信用卡和万事达卡(Master Card)在新加坡境内的使用率较高,在新加坡无需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少量新加坡元足够5日行程。

4.交通信息:新加坡国土面积相对较小,在当地的旅行主要以步行及地铁为主,在新加坡乘坐地铁几乎可以抵达所有重要的旅游景点。

5.生活信息:中国大陆游客前往新加坡旅行需携带电源转换插头,类型与英美国家相同即可。

6.法务信息:新加坡是一个法治化极其严格的国家,旅行者需要特别注意遵守当地的各项法律法规,特别是一些生活细节如吸烟等,切记守法

第1天

圣淘沙岛
  • 门票价格:69.90新加坡元
  • 开放时间:Sentosa Boardwalk全天开放,电梯7:00-00:00,售票处09:00-18:00,游客中心09:00-20:00
  • 电话:+65-67368672
  • 简介: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岛屿和旅游胜地,每年有两百万游客到访。岛上有引人入胜的探险乐园、天然幽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等,远离城市喧嚣。

乐游缆车 童真奇趣

奇妙的亲子假期之旅自然须有大不同,告别拥堵的路面和熙攘的人群吧,新加坡缆车飞行线在今年夏天重磅推出的全新线路,现有的花柏山线与新圣淘沙线将给我们全新的旅行体验,翱翔于天际所能品味的双重乐趣,越过花柏山景,穿行摩天大楼,飞渡花柏山线上的港口,终抵圣淘沙岛。沿途向下看,还会有圣淘沙名胜世界水上探险乐园的海豚跃出水面!

圣淘沙岛
  • 门票价格:69.90新加坡元
  • 电话:+65-67368672

而在新圣淘沙线上的旅程将带我们飞过丛林,沙滩和海洋,抵达圣淘沙岛,盛景美食,景点众多,这里就是完美奇域。选择在鱼尾狮站、英比奥山顶景区站和西乐索景区站下车,即可前往沙滩、新加坡海底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Megazip飞龙探险公园、圣淘沙天际斜坡滑车、4D 探险乐园、Tiger 摩天塔、新加坡环球影城和S.E.A.海洋馆  等诸多景点,那么第一站我们就选择西乐索景区站,入住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咯。

• 地址:101 Siloso Road,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村是新加坡一家滨海酒店, 享有南海全景,周围风景优美。度假酒店远离城市的喧嚣,但仍然靠近主要的城市目的地,例如唐人街和克拉码头,是最佳的岛屿度假胜地,并且交通便利。 这家度假酒店

5星级的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是在圣淘沙的必然之选,绝佳的地理位置,优良的配套设施为圣淘沙之行制造着感动与不期而遇,酒店的客房宽敞舒适,并配有禁烟客房,酒店内的豪华游泳池更让亲子之行独享水之乐趣,特别要提示各位爸爸妈妈的是,香格里拉酒店还会提供一项免费住宿名额噢,即1名11岁以下的儿童在使用现有的床铺时是完全免费的,此外香格里拉酒店的特别优势在于便利性,出门即可乘坐乐游缆车享受一票小飞侠的感觉,让整个度假都格外畅快。

新加坡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村(Shangri-La Rasa Sentosa, Singapore)图片

第2天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鱼尾狮公园与梦幻马赛克

根据马来史籍记载,传说在14世纪时即公元1324年左右,苏门答腊的室利佛逝王国王子乘船到达了现在的新加坡,并且在新加坡河口处无意间发现了一头形若狮子的动物,他深信这是个吉祥之兆,于是这位王子把这座小岛取名Singapura。

圣淘沙鱼尾狮
  • 门票价格:12新加坡元
  • 地址:Imbiah, Singapore
  • 简介:鱼尾狮塔是圣淘沙的标志,也是新加坡的旅游标志,是新加坡最高的自由式结构建筑,鱼尾狮身上的320片鱼鳞还是由光导纤维制成的呢,到了夜晚,便会不断变换颜色,醒目而美丽

在马来语中“Singa”就是狮子的意思,“Pura”则代表城市,这就是新加坡被称作“狮城”的由来,而说起狮城则不得不提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了,艺术家将狮子的头和鱼的身体巧妙结合,在圣淘沙矗立起一座巨大的鱼尾狮雕像,与鱼尾狮合影几乎成为了每一个到访圣淘沙游客必然选择,而环绕着巨大的鱼尾狮雕像,圣淘沙的鱼尾狮公园仿若巴塞罗那的奎尔公园般梦幻,奇形怪状的各种不规则马赛克造型与图案,拼出了极度炫目的斑斓世界。

• 门票价格:35新币
  • 开放时间:10:00-21:00(19:30停止入场)
  • 电话:+65-67154000
  • 地址:40 Imbiah Road, Sentosa, Singapore 099700
  • 简介:展出数量众多的名人蜡像,非常生动形象,4D电影院更是带给你极大的视觉震撼。

杜莎夫人蜡像馆与4D探险乐园

圣淘沙的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亚洲的第七家分馆,也是东南亚第二家分馆,蜡像馆内的许多蜡像人物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比如像影星李小龙、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朱莉和施瓦辛格,像歌星如邓丽君、刘德华、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披头士乐队和麦当娜,再比如像体育明星贝克汉姆、C-罗纳尔多和姚明,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像可爱的大眼睛ET也是镇馆之宝呢。

与安安静静杜莎夫人蜡像馆相比,带来无限欢乐的4D探险乐园则会引发一轮又一轮的惊声尖叫噢,我们的冒险之旅将始于Himalamazon,感受在悬崖峭壁间飞跃、在瀑布间穿行、在有鳄鱼出没的水域潜水,虚拟世界中的4D过山车体验绝对新奇刺激,岩石队长加盟的神秘岛2更是在影像中融入了风、水以及许多的惊险特效,此外还有亚洲首个 4D 互动枪战游戏 “Desperados”,四维枪战游戏通过逼真的骑乘马鞍提供着驾驭感,尽情地抓起运动传感器手枪,向敌人开火吧!

第3天

圣淘沙海底世界

粉色海豚与完美水幕

圣淘沙海底世界里,稀有罕见的粉红色海豚是绝对的明星,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可爱的小朋友,海底世界的训导师都可以让我们在短短的一分钟内学灰如何与海豚打招呼,如何给海豚喂食并和她们在水中一起嬉戏,聪明的小海豚们不仅会和我们一起互动在水中跳舞,还会时不时表演跃出水面、玩篮球等高难度的动作,虽然时间仅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这一定会是最最难忘的海族园回忆。

踏上83米长的海底隧道,探索色彩缤纷的暗礁及深海宫殿,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的亚克力是重要的安全保障,近200种不同的鲨鱼立刻会在我们的身边游来游去,在圣淘沙海底世界我们还能感受饲喂温驯的魟鱼和鲨鱼噢,此外像漂亮的海螺、红色的水母、小丑鱼尼莫、恐怖的吃人鱼和凶狠的电鳗也都是海底世界的明星成员。

告别妙趣横生的海底世界,晚餐后还有一场水幕表演“时光之翼”在等着我们,世界上唯一设在海边的夜间户外汇演就在圣淘沙噢,早早地全家人选个位置坐下吧,在漫天星空下欣赏一场由水幕立体投影、激光特效、火焰和乐曲创造的时空跳跃吧,新奇的魔幻世界会让黑夜不停地变幻色彩,主人公历险传奇更是精彩刺激,奇妙的圣淘沙亲子之旅,你准备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