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亚+定情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6/09

• 玩法/蜜月

前言

封面是我们情侣艺术照,放手机拍的海边照片不好看。因为像素朦胧,所以勉强放了那张不相关照片去。希望理解下了。我们两小口8天的旅游。虽然是穷游。但是还是那么的开心。去的景点不比他们的差。只是遗憾的没有玩到刺激的水上活动而已。毕竟每个人的旅程都是不一样的嘛!你们说是吧!

我们定的是特价机票。去的是574元,回来的是662元。很优惠。2个人总共加起来是1236元。但是不能改签不能退票。除非你们有钱多不要那1000多元了。

第一天。从广州-三亚的机票:两人的机票:574元,

打的去天涯镇50元

一天吃饭90元左右

去天涯海角做三轮车2人:6元。

第二天。因为修路,坐三轮车到天涯海角公交站坐公交去南山寺:5元

坐公交到南山寺2人:14元。

回来坐的是三轮车,因为错过了末班车,连打的的的车都没有。:30元

一天吃饭90元左右

第三天,还是因为修路,坐三轮车到西岛和回来的路费2人:20元

第三天退房,坐三轮车到西岛2人10元

坐公交2人:22元。那边附近的公交全程最高的是11元。

下午我们去亚龙湾海滩,客栈老板免费搭我们过去,不过回来打的10元。

第四天去市场。没有买到什么。加上车费吃饭的钱也少60元左右。

第五天去国际玫瑰谷,就在我们客栈300米近。去的不是花季。门票很便宜。2人26元可以了。

第六天去呀诺达,呀诺达雨林是新开发不久的旅游景点,是没有公交直达附近更没有公交。唯一的就是拼车和打的去。一开始我们也以为有车,大巴车结果等了半小时没有。只能打的。从我们那里出发。30公里左右打的是75元。搭车这方面做的功课我真的很认真。因为很容易被宰的。所以我要求要打标,如果不打标车费至少要100,差多远啊。有的司机不肯打标的。不过我很幸运遇到个热心的司机。

回来是拼车,刚好遇到是老乡,这个更幸运。2人40元。好划算。

剩下的都是免费的景点了。也用不了很多钱。

大概加起来每人平均2500左右。也许你们会觉得我们穷游算是白去了。因为水上活动我们都没有玩。但是我们玩的景点还是挺多。8天8个景点。对我们来说。满足了。开心了。嘿嘿。

7个晚上8个白天。回来是回深圳了三亚-深圳:两人662元。因为我们订去的机票没有直接订回来的机票。想订的时候发现回广州好贵要360-400以上。回深圳便宜我们回深圳了。深圳距离我们工作地方也是很近所以无所谓了。所以你们去最好定好往返的机票。

1、最好带件厚点的外套。特别是怕冷的人。因为无论是坐车还是坐飞机。里面都是很冷的。特别是机场。延误飞机的时候。等一个小时就觉得好冷了。很多人都准备的。所以不用担心什么。

2、必须要做好防晒准备。我们还没有下飞机就有人擦防晒霜了。因为三亚的紫外线真的很强很强。

比如防晒霜,防晒衣,帽子。雨伞这个必须带。因为夏天容易下雨。带太阳镜。

3、去的是海边景点,最好带好拖鞋,当然也可以去到当地买。游泳的最好有泳衣。

4、有个背包。方便装水装干粮装泳衣。最好带个大水壶。去那里真的好容易口渴。我这个不怎么喝水的人一天都要喝2个椰子2瓶水。尽管你买水喝也建议带个水壶,方便,因为那里的水好贵。

5、带好零钱。备好现金。方便做公交,尽管有 的公交是有服务员可以找零钱。

6、最好带个洗衣粉或者洗衣肥皂。或者当地买。因为一般来说客栈【就是家庭旅馆】是没有洗衣液洗衣粉的。都是自己提供的。当然住的是五星酒店的那就不必多此一举了。

7、虽然有了手机可以拍照不过还是建议多备份一台相机,手机没电了可以相机拍照嘛。移动电源。充电器。

三亚的交通很方便。除了去呀诺达雨林。因为新开发不久,是没有公交到的。只能打的或者拼车或者自驾游。所以这个不用担心。住宿的话最好住在几个旅游景点的附近。毕竟带着行李走来走去也浪费时间。出门前务必看好末班车时间。指的是公交哦

住宿的话,最好在去哪儿网上看看一些客栈。选景点附近的客栈【就是家庭旅馆】当然住的要五星级酒店的那就不用多说什么了。都是在距离景点几百米的近。找住宿看看网友的评价。这样安心点。

第1天

海南三亚旅游区

9号的早上7:05分的飞机很准时。上飞机,第一次上飞机,那激动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昨天在机场等了一个晚上。几乎没有怎么睡过,坐上飞机按理是睡下。但是睡不着很精神。哈哈哈。看到那美丽的蓝天白云与大地大海相连。特别激动。嘿嘿

我们2个虽然是度蜜月。但是是由于刚毕业不久的孩子。就来趟穷游。钱是无法和富家孩子比的,能用的用能省的就不用了。也只能这样了。穷游也可以开心的旅游。只是看自己的安排而已。你们说是吧!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这是天涯海角。下飞机后。打的。因为天涯海角那边修路。只能打的。为了节约时间。赶紧去找租房,去天涯镇黄龙街找了个海景房。由于我在网上做好功课了,所以往目的地第一时间是打的过去的。薰衣草客栈。很便宜。里面的风格是地中海风格。很美。真的。自己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找到的是海景房。因为我没有看到评价是海景房。也没有直接在网上订的。是想去看看环境再做打算的。结果一看就满意了。对于我们第一次旅游来说。从来没有住过这么美的海景房。嘿嘿。早上8点半左右到客栈。选好房子就躺着睡觉。实在太困了。昨晚在机场过夜通宵没有睡过啊。一直睡到11点。中午起来吃饭。这个是小镇。可以说和农村没有什么区别。能吃的就吃。我们是农村出来的孩子没有太高的要求。更不用说是穷游了。只是想不到连街都没有。就是个小镇。没事了,我们两小口来的是旅游。哈哈哈。吃饭后。又回去睡下。因为这里距离天涯海角 西岛 、南山寺都很近。一天一个景点足够时间了。哈哈哈。

真的好晒。来之前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以为自己的皮很厚,晒下没事,不过我大嫂是海南本地人,是海口的。她说海南的太阳很大。必须带防晒霜。我没有买,她给我买了。太感谢大婶了,来到这里。真的真心体会了。晒。热。赤道18°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啊。幸好有防晒霜。要不我回去还真的是非洲黑了。有防晒衣的也最好带。我有3层保护。防晒霜,帽子。雨伞。所以总的来说还可以的。

本来是想睡到4点起来的,因为太阳好猛啊。但是突然想到要取票。必须是4点前去。因为网上订票。4点截止时间取票啊。所以网上订票的游客啊必须看好什么时候截止取票要不错过了时间门票就报废了。睡醒后3点左右,所以赶紧起来去天涯海角取票。我来之前也是做足功课了。防止被宰啊。被骗啊。打个三轮车很便宜。5元可以到天涯海角了。

第一次网上订票。去哪儿真的很划算。嘿嘿。来到这里。取票很方便。来的是淡季。人不多,不用怎么排队。第一时间拍照啦。哈哈。这里还没有到天涯海角广场的。只是在外面的。

我来的是淡季。人不是很多。所以我这里的照片几乎是没有背景的。我拍照也本来就不喜欢有背景。而且我也不喜欢多人的地方。嘿嘿。炎热的夏天。很晒很热。但是对我来说一件事我的心愿意了,无论怎么我也会跟着去完成啦。就比如来到海边。真的好晒好热。特别那石头好烫。为了拍照。忍下。哈哈。不过热闹的某个石头,还是要排队照的。因为也有人要抢着拍照的呢。除非你不介意有背景

我们两小口。来晒下。不喜欢勿吐槽哦!哈哈。

我们从正门进来的。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天涯海角这两个大石头。我左手边是天涯石头。男票右手边是海角大石头。我们在天涯海角中间坐在。这张照片是个男生拍的。他拍的很好。很谢谢他。真心感恩!嘿嘿!

离开天涯海角石头。我们继续往前走没有回头。传说到了天涯海角了就不要回头走了继续往前走才是好的呢。天涯海角是南边的尽头嘛。尽管是传说。我们还是要往前走。因为我们的租房在前面啊。不往前走去哪里啊。而且我们走到傍晚了,后面的景点也没有什么了 也懒得走了所以往前走了。哈哈。你看着大海的夕阳。很美。

背光的照片也是一样的美。嘿嘿。只是走回去真的很累很累了。不留下租房楼下的海边玩了。休息下。走了那么久 整整5个小时啊。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第二天的计划肯定去海边大观音啦。哈哈。吃完中午饭就出发了。因为南山寺没有天涯海角近,这个要坐公交了。距离9公里左右吧。而且大海观音很大,走一天未必走完。所以提前去了。如果没有修路我们可以直接在路边等公交但是因为修路我们只能坐三轮车到天涯海角那里等公交。那里是个公交站。有很多车,去西岛去亚龙湾去南山寺去大洞小洞天都有。很方便,就是修路麻烦。哎。没有办法。

看完大观音后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这里有很多很多大铁钟。男票敲的是祈祷钟,还有3个,没记错的话。一个是感恩钟,一个是亲情钟。嘿嘿。这里也很美。但是几乎没人。因为他们都坐电瓶车,我们没有。坐电瓶车10元一个。只能在车上看看风景,是下不来拍照的。所以我们不想坐。如果是爱摄影者。 最好不要坐电瓶车。除非你回来的路上实在走不动了。要不你会错过很多美景的。这里的草坪很大很大。很美。如果去掉这些树木,再大几个平方米可以做高尔夫场地了。我们就这样一直玩一直看美景,我们下公交前问的很清楚末班车是6点的。所以我们6点前必须要回去,也就是因为没有时间我们没有去到南山寺,就差几百米我们都不去,要回头坐车了

我们坐的是25号过来。我都不知道说司机提前下班还是我们错过了末班车。555~ 有车啊,是16号公交,如果不修路是经过我们的天涯镇的。但是修路那16号公交不经过我们那里。真悲催。就算我们走出大公路旁等车也要走2公里。好远好远啊。那时候真心害怕自己回不去了。因为除了16号公交连一辆的车都没有。我的妈啊!早知道早点出来了。可是没有早知道啊!突然眼前有辆3轮车。赶快去叫车。除了这车我们还真的没有找到第二车是可以回去。这里就8-9公里左右很近。砍价砍到30元回去。比打的还贵,没有办法。没有车回去了。

55555.~所以你们如果也是坐公交的。务必早点出来啊!除非你们包车了

从海边大观音回来,放好行李在房间,又出来到楼下的大海玩。傍晚的海浪很大很美。我开心跳起来。男票抓拍的镜头。哈哈哈。他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看,那海浪真的好美。但是我怕水。我们都怕水。都不会游泳。只能在岸上玩。看到海边长大的3岁孩子的水性都比我们好。真心觉得惭愧啊!真心羡慕在海边长大的他们啊!

旁晚看到的大海就没有下午那么蓝了,因为受了夕阳的光照影响。哈哈哈。

不会游泳的我们。只能和海浪邂逅啦。海浪好大好大。每次被海浪冲击我整个人都几乎站不住。因为冲击力实在太大了。哈哈哈。但是为了拍个美照。拼命啦!

第3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 简介:国内知名的潜水胜地,更是畅玩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的好去处。

旅程的第三天,其实很纠结去还是不去西岛的。不过最后还是去了。我们坐的是快艇,很刺激。西岛的风景还可以。但是很失望的是岛上的自理费用实在太多了。几乎全部都是。对于我们穷游来说。只能在岛上傻傻的逛。岛屿很小。我们不去牛王岛。一个小时就逛完了。因为又是另外收费。哎。很失望。在攻略看的蜈支洲岛也是一样。自理费用很多很高。但是要我重新选。我肯定选蜈支洲。不会选西岛。因为蜈支洲真的好美好美、可是我去了西岛。没有心情去蜈支洲了。说白了。2个岛屿都是差不多。因为自理费用一样高。所以算了。不去蜈支洲了。虽然到现在还是很遗憾。当然要是有钱的话。2个都要去。还有在西岛玩水上活动比去蜈支洲岛划算很多。真的、在西岛潜水400-500多。但是蜈支洲岛要600以上。要是有钱的话、在西岛玩遍水上活动是挺不错的

西岛上的直升飞机。挺不错的风景。

西岛的沙滩好白好美。不过另外一部分都是珊瑚礁了。你们可以看到的。不过你们有耐心寻找贝壳的话还是有的。尽管是好小不起眼的贝壳。也是有漂亮的。我们捡到很多呢。

西岛的海水很清澈,真的很清很清澈。

这个景点,每个新娘都不会错过这里。我不是新娘但是我不会错过。哈哈哈、这里确实挺不错。还不惜湿掉裙子来拍照。

看。我们捡到的贝壳。很小但是很美。也有很多人在捡贝壳呢。当然岛上也有很多贝壳买。都挺好看的。不过我们觉得自己捡到的意义比买的大了。嘿嘿。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了。

这是离开西岛的美景了。就是下三轮车后就可以看到。这里的花很美。我们这边的人说这是杜鹃花。拍婚纱照不会错过这些花景的。西岛上也有很多新娘在拍婚纱照。因为也有很多这些花景。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蜈支洲岛和亚龙湾森林公园,一个是【私人订制】的选景点。一个是【非诚勿扰】的取景点。呀诺达雨林是杨幂刘恺威【Hold住爱】选景的。2个都是植物的景点。要是有钱2个都去吧。我们要求不高。选一个可以了。那肯定选择呀诺达了。亚龙湾森林公园去海滩就可以了。海滩也好美的。真的。

我们既然是穷游那肯定是没有钱坐水上摩托的。这是工作人员留下来的。我们坐上去拍的。不愿意错过啊。不玩也要试试那刺激的感觉啊。哈哈。这张是叫旁边的一家三口拍的,当然为了感谢他们的帮忙我们也帮他们拍了一张全家福。嘿嘿。

这是叫我们客栈隔壁的妹子拍的。嘿嘿。拍的挺好。太感谢了。这是唯一一张【love】的手势亲密照。很开心。这里的海浪很美。一浪退一浪。去了天涯海角的海边,三亚湾的海边,亚龙湾的海边等等每个海边。虽然是同一个大海。但是给的感觉每个都是不一样的。真的。去了你们会发现的、每个海边都是独一无二的。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这个啊。是唯一一张一字马的照片。就当我装逼吧。还是那句话。哈哈哈。不喜欢勿吐槽啊。这里的沙子很细很舒服。亚龙湾海边很美。我们虽然没有去森林公园。但是也知足了。

第5天

这个是国际玫瑰谷。我们住在水云间客栈。距离我们客栈就300米。那肯定不会错过的。非花季的门票很便宜。虽然看不到美美的花海。但是里面的风景还是挺不错的。也挺大的。客栈老板娘说。这里是拍婚纱照的必选景点。这是必须的啦!国际旅游景点怎么可能会错过呢、你们说是吧!哈哈。

这个标志很大很壮观。这里很美。可以想象要是花季。这里到底有多美了!折子之手与子偕老啊!好浪漫的美景。

我的手机是魅族X3,他的是UNI。都是杂牌手机。像素都很好就是遗憾没有自拍神器合适我们的手机。真的很遗憾、哎!不过我们也不会错过美景的呢。哈哈。后面的就是玫瑰谷大广场了。那个建筑是玫瑰谷的标志啊!

这里有个装饰的帐篷。好美。我来三亚特意穿裙子的、啊哈哈。看到那玫瑰花没有。这个时候是真的没有什么花的了。不过美景还是美景。

唯一多点花的是这些了。薰衣草。这里的薰衣草好美。

满满的薰衣草。浪漫的花景。嘿嘿。

第6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放弃距离我们200米近的亚龙湾森林公园不去,去距离我们30公里的呀诺达雨林。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傻。不过当你们去了就不会这样说了。我选择它是因为有少数民族文化。就因为这个文化。我们是汉族的。对少数民族文化很向往。特别对我这个服装设计的学生来说。是个好选择了。

而且这里还是杨幂和刘恺威演【hold住爱】的取景点哦!

就是交通。因为呀诺达是新开发不久。没有公交到。要么包车要么打的。太麻烦太麻烦了。哎。没有办法。我们8点出发等车等了半小时还是没有车。因为我们看到有车经过嘛以为会停车的。但是他们都不停车的。应该是包车的大巴了。很失望。只能打车。打标75可以了。

要是给这个司机打分我会给他5分。因为他很热心。我当时还当心会兜圈。因为就算这样打标了也是要很高的车费。所以我和他说你会不会兜圈坑我们的。他说不会。走的是直路。那就好。我们上车了。

回来的司机除非拼车要么他们不肯打标。不打标要100元以上。好坑啊。不过最好我们很幸运坐到老乡的私家车。2人40元、很划算、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嘿嘿。

结果下午4点半的时候又下了第二场雨水。第一场以为结束了。现在又来了。还真的是雨林啊。当地人说下雨对他们来说是开心的事,因为海南岛差不多半年没有下雨了。而且雨林下雨才是真正的雨林啊。哈哈。这里的天气变化真大好大。你眼前左边几百米的是太阳没有雨水。右边几百米的就有雨水有太阳。是几百米而不是一个地区啊。真大差别很大啊。我算是见到奇景了。所以出门必须带好雨水啊!

这里是大门。你们会看到很梦幻的设计。地板有3D画面。不过还是上面墙壁的设计比较吸引我们眼球。还是那句话我们是趁那么一刻没有人抓拍的照片。所以我们所以的照片几乎是没有背景的。嘿嘿。就是遗憾我们回来的路上哦。走出整个大门的时候有一队黎族的舞蹈女演员在表演。难得亲眼看到少数民族表演哦。而且我们一路走来也没有很多的少数民族演员。就途中那么一队就没有了。当我们去到还没有2秒钟居然结束了,以为会再重演给我们看看哦。结果就没有了。等下一场吗?不等了。因为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算了。我也懒得问服务员了。都快5点了赶着回去。因为又担心没车。哎。真是失望。

进去后,服务员都会给每个旅客电子导游器。这是电子导游器。万一遗失要赔300元的,后面有说明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管啊。你每个景点去到的时候里面有讲解的,会亮起红灯。一开始有两条路,一条水路一条雨林路。随自己选择的。由于我之前做的功课都建议走雨林路,因为可以一边走一边拍照,我们想拍多点照片做纪念。所以我就选雨林路了,而且去的水路的话必须带好衣服去哦。要不一身湿淋淋的样子走下面的景点身体会不舒服的呢。所以整个路程是因人而异的。电子导游器这是我们最后拍的。我们几乎走完了。9点到下午4点左右走完了。剩下一条不亮的是还没有开发。我们不知道想走完结果去到死角。真郁闷。当时又没有人告诉我们。走的累死了

我们第一次碰到鹦鹉的时候。是在西岛。要20元一个人。贵。来到这里是10元。很划算。应该是淡季才这么便宜的吧。 旺季我就不知道会不会升价了。我们忍不住了。不过我们一开始还是没有去。因为我们没有走水路想走水路去看下所谓的瀑布嘛。结果走到一半就下雨了。而且还挺大的。我对男票说还真的是雨林啊!走到半路我们又兜圈回原路。我和男票说。如果我们再有缘与鹦鹉相遇,我就要拍照了哦。他说可以。哈哈。最后我们走完山路回来又碰到鹦鹉。我们真的是有缘。它们很美很听话。就是有种动物原带来的骚味。闻到不是很习惯。但是他们真的很美很美。

看到了没。这是下第一场雨水。为了赶快走完这些景点。我们只能赶路。而且也不是很大雨水。趁人少我们赶快走。问题雨林很大也担心走不完。因为我们水路还没有走。这里是幸福天道。我们很想合照、可是少人没人叫下帮忙。难得后面有人了想不到也是情侣。不好意思了。只能男票全拍我。我拍他了。哎!这么美的风景还是没有合照有点失望啊!一路上还是各种各样的植物多。我们不是植物专家。看到稀有的植物就看看一秒拍下奇怪的树木就走了。嘿嘿。是植物专家的来这里是很好的选择哦!

这是苗族服饰。我本来就不爱化妆。和化妆是平行线了。 特殊情况我们才有交集,嘿嘿。因为对我来说化妆太麻烦了。化妆要卸妆还要保养。太麻烦了。我还是爱自然美。而且对我来说。面膜那些我尽量不用。因为我靠的是吃。把健康吃出来。总比化妆出来的美好百倍。你们说是吧。当然还是因人而异的。10元一套民族服饰。很划算。应该是淡季才这么便宜的吧。 旺季我就不知道会不会升价了。任你自己拍照。用自己的手机拍。男票为了帮我 拍照自己不穿。嘿嘿。我拍了很多呢。第一次穿少数民族的服饰、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等了十几年啊。小时候就想穿了。但是拍个艺术照或者去些公园有咯很贵要100元左右。太不值了。现在有机会我不会错过的呢。嘿嘿

第7天

三亚国际太阳湾旅游度假区

这个是免费的。因为这里是客栈隔壁的朋友介绍去的。他们说你们去了那里就会发现那是你想要的大海。很原生态。这里真的很美很美。特别是蓝天白云。我去了天涯海角的海滩,南山寺的海边,亚龙湾的海边。同一个海,都很蓝很美。只是3个海边都没有这个美。因为有白云的衬托。真的好美好美。特别是海浪。我无法形容。嘿嘿。去到免费的景点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们是骑单车去的。租 的是客栈老板的单词。20元一天。太阳湾距离我们很近嘛!当然,当天还是下雨。不过是小雨不碍事。一下子就过去了。嘿嘿。比去雨林的雨好很多了。

一开始我们走错了。走到的是受监视受限制的太阳湾。保安说,里面是太阳湾酒店。我们外人是进不去的。除非你坐的是的车或者私家车又有证明你是酒店里面的人。我们怎么“哀求”说进去,说谎进去住店也不可以,因为我们坐的是单车一看就知道我们说谎了。一开始有个保安员给我们进去的。说进去了也要放下自行车还要走4公里的路。好远啊。不过我们真的很想进去看嘛。所以刚放下自行车的2秒钟。另外的保安就不给了。怎么说都不给进去。哎。算了。也不难为他们了。意识走错路了,回头继续找出口找到我们要找的景点了。因为还没有开放。是很少人来这边的。来这边的都是有钱人的。因为路边的都是度假酒店或者别墅。

那天我们是和客栈的隔壁一家三口去的。我们去把单车放在一边。一起到海边玩。真的太美了。很特别。因为这里没有椰子树只有我们常见的树木。而且几乎是没有沙滩的。都是石头。岸上有指示牌表明沙滩被海水侵蚀了露出的是珊瑚礁。海岸流也很严重所以禁止下海游泳。来这里的人很少。因为还没有真正的开发。这里是亚龙湾度假酒店。距离亚龙湾森林公园那个酒店有5公里左右。完全2个方向,所以不一样的海边。

我们也可以看到刚才进不去的太阳湾。幸好我们没有进去。因为那个不是我们想去的地方。这个才是。幸好我们没有进去。要是给我们进去我们还真的白走了4公里来回8公里了。会腿软的了。

我们看到了我们想看到的美景。很开心。哈哈

这是算是我们自驾游啦!没有宝马没有保时捷没有法拉利那么高档高贵。自行车也是一样的刺激!哈哈哈。

这里的海边几乎都是没有椰子树。放单车那里才有椰子树。这里的沙子也很细很舒服。不过要走下去才看到海边、下面的是石头了不是沙滩了。真的很美。好像云南的泸沽湖。

由于都是石头的。所以海浪的冲击很高。好美好美。哈哈哈。不过在拍照的时候要抓拍海浪最高的最唯美的镜头了。

想拍个好大好大的海浪,我们总是错过。拍到咯。海浪分两边。啊哈哈。

海浪好高好高。那时候我衣服都被海浪湿透了点。不过没事。爱美就要付出。嘿嘿。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们肯定是没有这么美的照片呢。因为路人甲一般不会等海浪冲击很高然后抓拍的。毕竟人家也要玩嘛!也要拍照嘛!你们说是吧!还有。这里还是很多人拍婚纱照呢。

和他们一家三口去玩。他们是北京人。一家人很温馨,我很羡慕!这是他们帮我们拍的照片。雨伞是他们的呢。很谢谢他们。很对调的雨伞。嘿嘿。

第8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这个三亚湾啊!是我们结束旅程的最后一个景点了。因为这是我们去机场路过又是距离机场最近的景点。怎么可能错过呢。你们说是吧。我们坐公交到海月广场下车。这里距离大东海和鹿回头很近。不过我们不去。要回去了。真心不舍得回去啊。这里的人很热情。这里的风景很美。

这里是海月广场也是三亚湾更是椰梦长廊。因为3个景点都是连在一起的。这个三亚湾就没有什么好看了。不过这里是三亚最大的海湾。是人工的海滩了。因为也是被海水侵蚀过。后来是人工铺沙子的。所以你去的时候回看到一片是沙滩另外一片是泥巴巴的“沙滩”。傍晚退潮了会有很多人捡贝壳的。当地人会捡到那些能吃的来吃呢。当然也有人游泳不过很少。因为海水不是很干净。也许是有泥巴的感觉吧。我们没有怎么下海玩、不过看夕阳。夕阳还可以。

现在也很清楚看到泥巴的“沙滩‘和沙子的沙滩呢。嘿嘿。这里的海滩真的好大好大。

这个是沙滩。男票站在那里。酷毙啦。嘿嘿

韩小白的老阿姨
韩小白的老阿姨 : 我以为我就挺扣的了。。。山外有山人外人啊。。。
韩小白的老阿姨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韩小白的老阿姨 : [呲牙]要不怎么叫穷游啊。。。都数出来 给大家参考下嘛
韩小白的老阿姨
韩小白的老阿姨 : 这个楼主对钱记得真清楚。。。
谁说这样的平凡幸福不伟大呢~~[爱心]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嘿嘿,么么哒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嗯嗯。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我掐着表,等着[偷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加油。相信你的在下一秒等你。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嘿嘿。也是。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没事啦,你这是被幸福笼罩,然后就迷糊了,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呜呜呜,但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楼主的幸福也很快来的,我打错字了,不好意思啊。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楼主的支持,楼主的幸福也很近来的,加油窝!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羡慕楼主,看了你这话单身狗要感动哭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 是啊。对我们女的来说。不需要什么宝马 法拉利。只有他一直陪伴。一直疼爱,这才是最幸福的呢[爱心] 你说是吧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呀诺达是有免费的班车的,可以提前预定哦,我上次就搭的免费班车,可以关注一下班车时刻表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偷笑]多看游记多出门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经常逛去哪儿的吗 我现在才看到 不好意思啊 十一那天哪里都没去 因为去哪里都是人山人海的。出门又是塞车堵车 看到心情都没了 。嘿嘿 。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必须的,楼主十一去哪儿玩儿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是啊!所以无论去哪里。安全第一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同样也会有坏人,没办法区别的,只能是在外面尽量不要相信别人说的话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这个一定。出门了。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啊。所以当时我很小心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看来大家都一样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对啊,一定多看看去哪儿的攻略,都很有用的,然后大家一起交流交流,省了好多不必要的麻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黑车司机的话都不要信,一般他们让你做车费很少的,说是为他们那里旅游做贡献了,其实就是带你去一些假珠宝首饰的店让你消费,他们拿提成,就跟黑导游似的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 是呢。去哪儿网有很多攻略的,我当时去海南。看了2周的攻略。真的很怕被骗[可怜]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不是吧。[发呆] 所以出门安全第一的。以后要主要了。[得意]有钱就是任性啊。经常去旅游。幸福的孩子啊。我一年有一次都是件很奢侈的事咯[委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感觉怎么样也不能坐黑车,上次西安坐黑车,给我拉到不知道哪里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啊,一定要做好攻略。安全是第一的。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看来旅行之前一定要做足攻略哟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不是吧 。我不知道。伤心啊 [大哭][大哭][大哭]我来回的车费要了100多。不过也值得了 因为我打的是打标的 比其他旅客不达标的 好多了[发呆]
去哪儿用户 : 西南部沿海地区是海南岛最干燥的地方,那边下雨算是少,呀诺达雨林应该就是在西南边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是挺不错的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那必须。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其实我妈妈每次在看天气预报的时候,我都会默默走过去说,看了也不准...说是晴天谁知道会不会下雨,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天气预报看了。只是那是预报。去了雨林下雨了[呲牙]大家都是还真的是雨林。不过我们去的都是晴天。就是去了雨林真正享受下了雨林的雨水[憨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看好天气预报哟~~!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是啊。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可以有机会再去一次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 。对海南岛来说。他们是属于热带气候。赤道18° 不过我们就去了雨林下雨。其他时间天气很好。遗憾的是回来那天晚上飞机。是阴天 想看看飞机上的夜空都不行。伤心啊[大哭]
去哪儿用户 : 貌似海南经常是一边下雨,一边还可以看到太阳....这天气也是太会玩儿[挖鼻孔],上次去西藏也看到过这种奇葩天气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同道中人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对,非常赞同!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时间挤挤总会有的!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我好怕老了之后玩不动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抱拳]对的。学生党的钱包真的很瘦。所以能省则省。[呲牙] 不过羡慕你去了西藏。[调皮]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了。哎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啊!其实我去什么地方旅游,也都是选择青旅之类的,感觉把省下来的钱去别的好玩的地方或者品尝当地美食,都是很不错的呢。毕竟学生党钱包蛮瘪的。。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西藏花不了多少,主要我们大学同学有西藏的,到那里吃住都没花啥钱,每个人心中都有西藏梦吧。希望楼主早日圆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窝。好羡慕你去了西藏窝。我也好想去 但是没有钱[大哭][大哭]能去了这次海南真的好开心了。不过努力赚钱 继续看美景[呲牙]我当时去海南 是去雨林了 下雨了。那是大家都说还真的是雨林啊。所以出门必定要带好雨伞呢[呲牙]
楼楼,这个电子导航器是免费的吗~看起来好好玩[发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数百元[衰]马虎的人都不敢租了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啊 。如果你去了 也有的 但是必须要好好保管了。要不要赔偿数百元窝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像是高科技寻宝地图,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是啊。而且那个电子版比手机还大的多。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这带脖子上略萌啊,啊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是一楼之主,俺是过来打酱油滴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我来说。你也是楼主[呲牙] 客气了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呲牙]你回头看看我的照片。我们每个旅游客都是这么戴上的呢。不见了 。赔不起啊[呲牙]到了终点站。他们会自动收回去的 。不怕。楼主[呲牙]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才是楼主吧~亲爱的,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怎么感觉挂脖子上,像是小时候妈妈怕我钥匙丢了,也给我挂脖子上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而且你一边走一边会看的,所以不用担心。楼主。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不怕。有条绳子你带在脖子上的。只要你注意就可以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妈啊,我最爱丢东西了[可怜]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免费的。你去呀诺达了 都会给每个旅客的。但是一定要好好保管窝。不见了真的是要罚钱的。[微笑]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去天涯海角可以以先走雨林线,再从海边线回,就不会那么晒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一个人的旅行我是觉得很长见闻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 同感。重要的是开心。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其实一个人不见得是孤独,我反正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一个人的世界。能有那么多美景相伴。也是快乐无比。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那也是自己看潮起潮落日出日落啊~好吃的都不能点多了,自己一个人也吃不完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羡慕你去了那么多地方。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还羡慕你呢。。。单身汪你有啥好羡慕的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呲牙]嗯嗯 大家都美 。好羡慕你去了那么多地方[难过]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像你这样[难过]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人也太美了,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正常。大海太美了。裙子也太美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每次去海边的话,我就是往行李箱里扔无穷无尽的裙子。。然后到海边,还要买无穷无尽的裙子[尴尬]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天涯海角没有雨林线说的呢 天涯海角是海边 你说的应该是呀诺达雨林了。水线 雨林线 你们自愿选的 当时我穿裙子 不方便。又没有带衣服。所以 直接走雨林线了 。你们去的话 最好带便衣服。方便换,。要不湿透走雨林 对身体不好的[微笑]
原来真的有一种白叫做天生。。。。楼主你平时都木有防晒概念还这么白T_T你让我这种没太阳还抹防晒关键也没见多白的人情何以堪~~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反正除了论文我也是各种跑,也搭了不少同学人情呢[偷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羡慕咯 我都已经毕业了。我那时压根没时间玩。钱也是问题我们服装设计的老师奇葩。老是布置很多作业给我们,55.。。。。。羡慕你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这还没毕业呢,实习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刚毕业一年。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上班的孩纸伤不起= =楼主你是上学呢么还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好能睡窝。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就三天的假。。。我睡了三天,就睡过来了,一醒来,现在又在上班1不开心= =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上班了很多时间都是被限制了。[难过] 所以放假了、楼主好好补下,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红枣银耳什么的,以前总坚持做着吃,后来上班了,就懒了,感觉现在皮肤特别差,哎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谢谢楼主的赞美。我们女生。其实多吃补血美颜的食物。多休息。皮肤会很好的,我这个人比较懒。所以没特殊情况我一般不化妆。嘿嘿。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这得怎么虐待能虐黑了[偷笑]谨遵美女教诲,不过亲爱的真是天生丽质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我虽然是素颜去。连基本的淡妆我都没有上。不过我当时也有擦防晒霜的。要不真的晒成狗那样。好晒。后面的两天我男朋友没有擦 晒的好黑 回到公司 大家都是我虐待他 [可爱]我说是他没有听话擦防晒霜。所以你去的话 一定要带窝
去哪儿用户 : 哈哈,看楼楼封面,我以为是蜜月旅行[偷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偷笑]好嘞,我要等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不怕不怕 属于你的 在下一秒等你 哈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哈,这句话在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羡煞单身汪呀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嗯嗯。 对的。有情人到的地方。哪里都是蜜月之旅[呲牙]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有情人到哪里都是蜜月之旅,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呲牙]算是蜜月吧。因为我们情侣去的呢 。
去哪儿用户 : 一片写的很有帮助的攻略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亲的支持 [调皮]
去哪儿用户 : 照片拍的好漂亮啊!喜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调皮]谢谢。嘿嘿。你们去了 也是一样照的美美的呢
去哪儿用户 : 妹子的裙子好漂亮,人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