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没心没肺的主来到北戴河

攻略   >  北戴河旅游攻略   >  一群没心没肺的主来到北戴河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一帮已经25岁 的高中三五好友的聚会,一直说我们这几只要聚聚(去北京意外的地方哈)但一直拖着,这次终于实现了,真心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啊,而且岁月真的很无情啊。                                         嘿嘿,不过我们还是这么没心没肺的过着小日子。这次旅行整体还算是在心惊胆战中圆满完成,此处可以鼓掌。

由于我对于海鲜不是特别钟爱,就没拍几张图,想起来的时候都只剩下残羹剩饭啦,嘿嘿,,,,不过可以跟大家说的是,到了当地如果定的是家庭旅馆或者是青旅一类的酒店一定要问问老板,老板会告诉你当地哪里有特色的美食以及可以游玩的便宜有好的地方。

询问 老板后,老板热情的告诉我们,吃海鲜在北戴河可以去石塘路市场(就是当地的海鲜批发市场)当地人也会在那里买海鲜,据说新鲜又便宜,可是很衰的是我们一行人在南戴河玩完回来后都19:00啦,市场关门了。要是亲们要去吃的话,最好在16:00前去,还能挑到新鲜点的。言归正传,我们晚到了,看见对面有一家卖海鲜的,就去问价,价格是很便宜的,生蚝才8块钱一个,果断买了,又买了些螃蟹,皮皮虾,蛏子就去旁边加工的饭店吃饭了,但到了饭店才发现被坑了,螃蟹是死的,老板还好给退了,那就在饭店买的螃蟹,太贵了86一斤,四个人一人一只将近200块,不过味道真是鲜美,值得说的是扇贝,恩恩,好吃极了。蛏子有泥,,,,差评!

忘了说加工费了,蒸是一斤3块,其他炒的需要根据品种不同算钱,不过买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斤数,加工是按斤算的。

饭后一人来了根马迭尔,感觉价格比北京便宜1~2快吧,还有花生糕,尝了下,味道还行,就是比较甜,爱吃甜食的可以尝试下,还有做法很特别,他们是用花生加糖锤出来的。

一桌海鲜只剩下这点啦,恩味道不错,人均90觉得还是划算的。

两位大哥在打花生糕,爱吃甜食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有点像酥糖的口感。

纯花生砸出来的 啊。

食堂路晚上也是满满的人啊,一定记得买海鲜要早啊,18:00就关门了。

住宿嘛是我在去哪儿网预定的田青旅店,我们一行四个人,定的是5人套间,房间干净,而且有独立卫生间,老板人很热情。在去的前一天早上就跟我们确定大概几点能到,需不需要接(ps:旅店可以接送火车站的朋友哦)。

我们是自驾嘛,不用接,但是为了错开端午高峰决定周五一下班就去,到店都00:40啦,老板还特地在马路上等我们,由于太晚了,没办入住直接先回屋睡觉了。强烈推荐去北戴河的朋友可以去他家哦,图片一会儿就上啊。

5人套间,有单独的一个房间。

这是我们外间,嗯嗯,干净,还有床头灯。

厕所干净,水很热,就是卫生纸有点掉渣。

门前种的小花

老板家豆豆相当不认生,看见我们又蹦又跳的,好想抱回家啊。

由于此次我们订的是家庭旅店(没钱,而且有趣)所以出行前牙刷,毛巾一类的我们都自己准备了,最好还带上卷纸,真心觉得旅店的会掉渣。还有胃药最好也准备好,我们 一行的小伙伴,就水土不服拉肚子了。当地人也说,由于海边吃海鲜 ,再加上我们不是本地的,很容易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对了,建议大家还是提前买泳衣,景区买的话,贵不说还不是很好看(只针对女生哈,男生随意)。哈哈,最值得说的就是我这回败的安耐晒金瓶啦,回来后,都说没怎么晒黑。心里小窃喜啊(也不枉费我在前一天搜遍专柜,终于买到了)。

就是这瓶大宝贝,我可是大了好几个专柜电话,才败到的。太抢手了。(不是打广告啊,请们有自己好用的,也可以继续使用的。我是觉得这个用完后,原本特容易晒伤的我,都管用,

第1天

金沙湾沙雕大世界

由于要下水,所以很多照片都没拍到,有点可惜。有几点可以跟大家分享下:

1.去之前可以跟旅店老板询问下能否拿到团票(是通票哦,各种项目都可以玩),好像才65吧(原价要138元呢)很便宜吧,学生票也才八折。记住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玩水上项目的童鞋,如果不想花费10元/张的价钱买自己的照片的话,就要自己带上手机啦,推荐下防水手机套。一会儿上图。

3.我们到的时候都已经中午了,人实在太多了,每个项目都要排半小时以上的队,还有大部分水上游乐设施都涉及到体重限制最高貌似不超过180斤,要注意哦。

4.要是不小心,受伤或肠胃不好景区门口有医务室,不过药费自理哦。

先上一张图,南戴河的金沙湾沙雕大世界,玩的太爽了

就是这款防水手机套,超级防水,虽然一路上我只是把防晒霜放在里面(中途帮朋友放手机)都没有进一点水呢,120个赞。棒棒哒

超级爽的说,建议一定要坐的

滑草吧,沙子少点

大老虎是不是很像,这个沙雕居然不变形

第2天

鸽子窝看日出

一直以来总是憧憬着看日出的美景,终于到海边,还能看日出,着实高兴很久。可是天空不作美,早上到鸽子窝的时候天一直是雾蒙蒙的,不是大晴天,为什么不是大晴天呢!不过也算看个红日吧。

我们住的离鸽子窝近,开车过去15分钟吧,不过快到鸽子窝的时候居然堵车了,建议如果住的不远可以骑双人自行车,超级棒的,很多地方都有租的,基本上是15/小时,不要在景区租,会贵一倍,一般住的旅店也有租的。上图了哈。

日出还没开始,一片雾

已经开始了,可是啥也看不见啊

终于出来了

看见红太阳了,算日出么

临行前半日游

日出看完了,才不到6点,大家都困了,要回去睡觉。可是回旅店后,我发现跟打鸡血似的,睡不着啊。那就出去逛逛好了,

路边的小红花

话说现在还有蒲公英么,就是吹了半天也不飞

这是由大巴改装的饮料吧,可惜太早了,没开门

北戴河这边很多路都是山路一样,多走走还减肥

猜猜我是啥

石塘路与老虎石公园交接处的大瀑布,只有白天才有水哦

终于在老虎石工园附近找到了一家咖啡馆,

装潢还是很文艺的,我没拍好,不要砸我

咖啡味道还不错,就是提拉米苏。。。。。要是去的话可以选别的甜点。还提供早餐哦

这是里间,外面没好意思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