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吃货男票上珠海长隆过1314屌丝攻略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和吃货男票上珠海长隆过1314屌丝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6/21

前言

这次旅程,我又任性了,没有做好行前准备,虽说这样,但也用了一周的时间去查纠结,本来打算住外面的酒店,然后第二天才进园内游玩,这样的话会省很多,外面的酒店也就200吧,有朋友是珠海本地人,可以拿到250元一张优惠门票。后来查了攻略发现,住长隆酒店包门票,而且是两天内多次进园,优惠很多。横琴酒店是最好的,整个酒店就像复古宫殿,而且是望江的,不过就贵到无朋友,两千元一晚,也找不到优惠套票,企鹅酒店是第二大的酒店,而且是最近海洋皇国的,不过企鹅酒店优惠套餐早被订完了,最后选择马戏酒店,原价是1千多,因为我们是周六住入,就要补差价600多,这个套票人均是800多,马戏酒店一晚可以3点入住,次日12点退房;两天多次入园(按手指纹);一个早餐。

第1天

南站都玩了一天

我们是从广州南站出发的,我差不多3点才到南站,买票的人很多,要排很长的队,人工售票更长,跑来跑去还是在自动售票处排队,为什么说屌丝攻略,因为我们不熟悉南站的情况,连买票都不知道到哪里买,接下来的事情更狗血,排了半天终于到我们了,17点多的票,要在南站呆两个小时,都不知道可以干嘛,就去吃个麦当当吧,这边的麦当当贵得要命,一个鸡盒套餐一百多,外面可以买两个了,吃吃聊聊时间过得也挺快的,准备上车。上个厕所,出来的时候,我的票不见了,快急死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快哭了,我们的那班车已经开走了,改签(改时间)是不用钱的,不过要提前,我不停埋怨男票,其实是我自己弄丢,他也只是强颜欢笑,脾气真好,哈哈!长隆的套餐订了就退不了了,我还是不死心,最后买到了20点的票。我们坐了19点多的车,工作人员还是挺通情达理的,让我们提前上车,我们虽然买到无座的票,还是很幸运的找到空座位,一路酸爽到达,到了之后问人到了k10的公交站,话说这个车站真的超难找,达到车站已经20:45了吧,反正末班车就没有了,还是有很多人在那里等,估计都在等奇迹,觉得站牌上的末班车时间是假的,有个学生问我是当地人吗?原来他们也是去长隆酒店的,这下麻烦了,估计是真的没公交了,难怪别人说晚上只能打的往返,而且是被宰的,附近很多那些黑车,那些学生估计也等不下去了,就去坐黑车了。我们回到马路面上问人有没有其他车去长隆的...兜兜转转还是在那里打的了,不过也不算贵50多,有个地方是正规的士上落点,就在拱北斜对面。估计不正规的的士是70多。我们到酒店以后不用排队拉,因为别人都已经上房间休息了,错过了一天,到酒店已经是10点多,那里都没有宵夜的,听说要走一段路才有吃的,酒店大堂只有蛋糕而已。如果要去的朋友,最好是早上过去,估计就不用老排队了。晚上8点海洋黄国是有烟花表演,可惜,我们都错过了T T

第2天

马戏酒店的早餐

早餐是7点开始的,我们7点半到餐厅,是自助餐,早来的话还有类似炖品的甜品,我们到的时候被人拿光了,不过还是很丰盛的说,环境也很不错哦,我只顾着吃,都没有拍什么照片,还有水果

这里的菜特别甜,必须尝尝,吃完这顿,心里终于补偿上了

海洋皇国

吃完后,收拾行李,准备进园里玩,开园时间是10点,提醒一下,即使退房了,还是可以凭房号寄存行李。必须要拿份地图看着走,在门口就有。天气好的热死人,其实园内不是很大,很快走完,技术不佳,希望不要嫌弃

企鹅馆,都是些小企鹅,特别可爱,企业馆比较冷,要注意着凉,话说,还有好几馆是空调挺猛的,一出一进,一冷一热,又过度劳累,回去的周一就开始不舒服了

两只在游泳的大企鹅,看着它们无忧无虑地游泳着,看它们呆萌的样子真可以看半天,好傻好天真的我们,好想摸摸它们,快清醒啦~还要去别的地方

记忆中是海豚吧,哈哈

鲨鱼,好多鲨鱼

北极狼,它们还会走猫步过来,很有国际范

魔鬼鱼,特么囧的表情,它们游泳可好看了,瑶鱼池有小魔鬼鱼和小鲨鱼,可以摸的,但不是那么容易摸到,老躲人,听说摸上去的感觉是滑滑的

男票拼命叫我拍的,他特喜欢吃这个鱼,晕死~过来看吃的

好几个大鱼缸,人不算很多

正在擦玻璃的潜水员

鱼:又一大波愚蠢的人类又来了

水母,白色特别好看,蕾丝般纯洁少女

大鲸鱼在你头上游过

很多游客的笑脸,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傻傻在那里拍照,后来一看大屏幕,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上去了,但不知道在那里

有个不靠谱的男票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知道自己有多丑,总是抓拍你每一个丑爆天的那刻

本来我是想在这个位置拍得很唯美,结果很多人围过来说这个好吃.....

来到大鱼缸这里肯定要拍一个,这张是唯一一张有大长腿感觉的照片,结果表情却糗大了

看着这一窝的鳗鱼,莫名其妙——感觉好吃的来了~话说,它们都爱躲罐子里吓人么,还是挤到一起好玩

在大鱼缸这里拍剪影最好看了,在这个大鱼缸面前感觉就是那么不真实,像在看电影

这里吃东西都超级贵的,中午吃了两个面,一杯雪碧,就95了,呵呵~进来吃东西都是土豪呀

这里还有很多表演,3点就开始各种巡游,馆内海狮表演什么,我们都没去,不够时间,还有很多机动游戏想玩,攻略说要排队,其实都是机动游戏要排队,其他的都不用,由于时间不够,我只玩了三个机动游戏,越刺激的越多人排,怕赶不回回广州,五点多就赶出来

这里还有很多特色建筑,带一个靠谱的摄影师,带个单反70D相信也够用了,朋友说这种好猥琐,我比较喜欢种自然的感觉,好傻,再丑也给自己拍几张留个纪念,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