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江之岛镰仓之旅

攻略   >  镰仓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江之岛镰仓之旅

• 出发日期/2012/12/26

前言

这篇游记是作为我回忆在日本度过的美好的时光,纯粹作为纪念我的心情和怀念美丽的日本。攻略性的东西比较少,因为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很多交通信息和景点名字都忘记了,也不打算再去查了仔细写,参观的蜂友们就当看照片吧。

由于工作关系我出差去了好几次日本,江之岛镰仓之行其实是我最后一次去日本玩的景点,但我最想一开始就写这篇,因为那里实在是太漂亮了。第一次去日本我去了横滨,当时已经觉得很美,但由于带的卡片机照的效果不好,回来整理照片感觉一般般。去江之岛终于用了单反,立马质量提高了好几个档次啊!

第1天

• 简介:镰仓站位于日本镰仓市,是往来镰仓的一个主要的车站。镰仓站由日本JR和江之电铁道线共同使用,按不同的入口位置区分。

我从东京出发,在新宿坐小田急线,到江之岛下车,这个车站很有东方特点,咔了一张。

• 电话:+81 466-22-4141
  • 地址:〒251-0036 神奈川县藤泽市
  • 简介:江之岛上有神社、公园、展望台和和岩洞等几处观光景点,七八月份非常热闹。

走过一座桥,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

这海天的颜色让我觉得美得那么纯净

从这破旧的门开始,岛之旅正式启程

凡是有台阶的地方旁边都有电梯,行动不便的老人儿童可以选择坐电梯不爬石梯。有钱,任性!我在电梯入口处调戏一只日本猫,差点被它抓了。可能它不欢迎中国人

很有特色的地图

我在日本到处都见到这种供奉神像的小屋子,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佛龛?

路上遇到的乌龟,我拿个小棍戳它,它的头会慢悠悠动几下

途中一处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很有热带风情的一个小角落

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海,好美

前往灯塔的路上

在灯塔上眺望海景,彼时我多希望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到如此美好的一幕,可是他在哪里?

居高望远之后,下到海边去玩水

从这个桥过去是一个洞穴,算这里的一个景点。其实很坑爹。就一个很小的洞,日本人还一路都在感叹。他们应该去溶洞看看喀斯特地貌,估计要激动得晕过去。

洞里有一段很矮需要弯腰低头。头已经顶到上面了,腰都直不起来,去晃了一圈就出来。这小蜡烛还挺有感觉。

在岛上喝个冷饮,外面就是蔚蓝的大海,好想就这样静静的享受这样的时光

在江之岛流连忘返,都不想去镰仓了。但是已经买了套票还是要对得起那车钱,于是赶往镰仓。到达镰仓八幡宫的时候太阳都要下山了。日本的寺庙都挺袖珍的感觉,外面的气势还不错,但是实际的神殿不是很大。还是中国的黄色外墙更恢弘一些

• 电话:+81 467-22-0315
  • 地址:神奈川县镰仓市雪下2-1-31
  • 简介:祭祀八幡神的神社,周围工艺品店、老字号餐馆、洋气的咖啡馆应有尽有。

祈福的绘马,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意,求神灵保佑

那个时候真是肥啊,肉嘟嘟的脸

镰仓大佛没有看到,由于在江之岛玩了太久,到达镰仓已经晚了没有时间去逛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再有机会去日本,看着一张张照片想起当时的情景,慢慢又激动起来了!日本何日我再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