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南通,不一样的度假村

攻略   >  南通旅游攻略   >  端午---南通,不一样的度假村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自驾

前言

前段时间我就一直策划着周边游,带上家人度过一个端午的假期,当我看到端午特辑里的南通鹏欣,我就被这个酒店的环境吸引了,因为之前去过哈尔滨的一个庄园,也都是别墅群,很喜欢,所以立即马上就定了下来。

我们的行程比较赶,只有1天半的时间,20号一早老妈就开始催了,“要走就早点走啊”,好吧,一大早起来就出发啦......

高速上还是堵了一会儿,到达酒店已经是下午1点了,但当我到达酒店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我选对地方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右边都是山,酒店的别墅都在绿化中若隐若现......我喜欢上这里了

当前台告知我们是一个豪华标间的时候,我以为就房间大点吧,一到3号别墅,走进房间,哇塞,书房,客厅,阳台,超大的卫生间,还有2张比较大的床,我下单时都不知道我自己订的是这样的房间,真是有点惊喜到,于是带上女儿,老妈,急急忙忙的先拍照,都把实在饿坏的胃忘得一干二净了。

接下来的就看行程上的啦.....

第1天

• 地址:南通崇川区山水路1号
  • 简介: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狼山旅游风景区,占地323亩,是风景区内的一家高星级别墅酒店,园中园。从酒店出发约10分钟可抵达市中心,15分钟左右可到长途客运站,毗邻著名的古迹广教寺大势至菩萨道场,让

酒店是欧式的建筑,因为我本人是比较喜欢欧式的,所以当我们一到酒店,我就知道我这次的选择没有错,一路高速堵的坏心情也没有了

酒店中心楼,大堂,餐厅都在这里,听服务员说8号别墅也一样,什么都有,早知道应该定在8号别墅里

书房里留下一张倩影,嘿嘿。

房间真的是不错的

若隐若现的别墅群,这次我们只有一家出行,如果约上一群好友,或者叫上一大家族的亲戚包下整栋别墅,那就别有一番滋味吧......

酒店逛了一会儿后,发现居然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树,这是我们先看到的桃树,我妈还摘了一个吃了下,味道还不错哦,还有杨梅树,味道也还可以......

• 门票价格:旺季70元,淡季50元
  • 地址:南通市静海商贸街西侧
  • 简介:位列中国佛教“八小名山”之首,可登大观台欣赏长江美景。

下午我们在酒店用过了午餐,就到酒店附近最高的一座山,狼山,小孩子也可以轻轻松松爬的山,一路上山下山,女儿都没有报过,都是自己完成,很赞

山顶的风景,中间的别墅群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了,再往前就是长江

山顶西南边的风景

南通长江

因为行程紧张,我们吃完晚饭,就决定到长江边走走,傍晚微风习习,没有了白天的炎热,风吹过来还是蛮舒服的

江边有很多这种小摊,都是烧烤的,刚吃过晚饭的我们,也没有忍住又体验了一把江边烧烤的滋味,哈哈哈哈

第2天

• 地址:南通崇川区山水路1号

第二天我们就要回去了,所以一早起来打算继续逛下这个酒店,因为前一天根本就没有把这个酒店全部消化,逛完,吃好早饭我们就要出发回宁波参加女儿的比赛了,行程太短,真有点省不得这么快就回来。

酒店中心楼的后面就是游泳池,我们吃早饭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下次可以7,8月份的时候来,还能游上一圈

这荷花真艳,我一开始还以为不会是假的吧,把假的荷花放上去,我妈立马就说,怎么会是假的呢,当然真的。我这是有多久没有看到过荷花,才会怀疑她啊,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