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朱家尖  我们的海滨记忆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舟山---朱家尖 我们的海滨记忆

舟山---朱家尖 我们的海滨记忆

• 出发日期/2015/06/2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任性的旅行。

端午后出游,海边阳光当然很好啦。所以,要注意防晒,防晒霜必不可少;墨镜,保护眼睛+装逼神器,必不可少;MM们,要照美美的照片,带上长裙最好啦;有海上项目,泳衣,比基尼,你喜欢的都可以带上的。

黄龙集散中心至舟山每天大概每一个小时左右一班车开往舟山,最早一班车7点半,最晚一班车5点四十。票价95,路线黄龙出发,半小时至吴山广场旅游集散中心,那边还有人上车,然后走钱江三桥,往机场高速走杭甬高速----宁波绕城----舟山跨海大桥,到舟山后第一站定海港务码头(黄龙-港务码头大概3个半小时),第二站是普陀旅游集散中心(沈家门),第三站沈家门半生洞码头(终点站,总共大概4个小时)。去朱家尖,在终点站沈家门下车。下车之后,可坐10元每人的旅游观光巴士至乌石塘。

两个人三天的旅行,我们计划花费2000,实际花费1600.车费:95*2*2=380.住宿:150*2=300.吃饭:350.门票:大青山:50*2=100;南山:75*2=150.公交+出租车:110+20+6=136.零用:100.合计:1516.

第1天

• 电话:0580-6032006,0580-663254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修竹庵路17号

早上9点四十从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出发,大概2点左右到沈家门,在沈家门坐旅游巴士至南沙。半个小时车程到南沙,我们定的客栈就是乌石塘景区里面。在酒店吃了一碗海鲜面当午饭,海鲜很新鲜,分量也多,很好吃。吃完午饭,我们稍作休息,便动身去乌石塘。

10元1人的旅游巴士

乌石塘,那一栋栋浅黄色的房子全是各种客栈,价格也不贵,有的还是海景房。

乌石塘边拍照纪念。

第2天

大青山景区
  • 地址:朱家尖岛南端
  • 简介:大青山矗立于朱家尖岛南端,与朱家尖大山南北并峙,海拔378.6米,为全岛最高峰

第二天,早上8点起床吃早饭,然后酒店老板为我们联系了一个司机,送我们去大青山,50元从酒店门口至大青山。大青山景区目前开放的景点有千沙、里沙、里沙生态园、青沙、牛头山、青山峰、筲箕湾渔村。买完票之后,师傅送我们去了大青山第一个景点:里沙,在那里有整点发车的大巴去大青山另一个景点,牛头山,我们选择先去牛头山观景站台,所以坐了9点出发的大巴,十分钟左右到达观景站台,在那上面,天气好的话可以俯视“十里金沙、五沙连环”的海湾景致。

站在牛头山上俯视朱家尖

大青山景区
  • 地址:朱家尖岛南端

里沙,有一片纯净的沙滩,沙滩边有一片古林木,有些小家碧玉的气质。林中的里沙生态园有观景台可以看海小憩一下,还有类似原木攀爬、竹林迷宫之类的休闲项目可以玩。这里的沙滩可以踩水,但不可以下海游泳。

里沙

里沙生态乐园里面有秋千、吊床,可以小憩一下。

• 开放时间:7:30-17.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朱家尖南沙
  • 简介:欣赏形态各异的沙雕作品,游泳、玩沙子,DIY一件自己的沙雕。

游完大青山之后,我们下山在南沙外面随便吃了一家大排档。稍作休息之后,便前往南沙。门票75一人,觉得比起大青山而言有点贵。不过,南沙的沙滩比里沙要大一点,海浪要猛一点,有海上娱乐项目可以玩。还有沙雕,个人觉得沙雕略坑。

额 随意拍的 路人~~

南沙踏浪

第3天

第三天,由于工作的原因,上午就赶回杭州了。。。。说说交通:早上,酒店老板送我们到乌石塘公交车站,坐朱2或者朱3线路到终点站城北客运站,那里就是普陀客运站,至杭州的车也很多,我们坐了9点25的车回到杭州,下午一点半左右到达杭州南站。结束了三天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