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去看花--北京国际鲜花港一日游

攻略   >  顺义旅游攻略   >  带娃去看花--北京国际鲜花港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5/03

前言

第1天

• 门票价格:郁金香文化节时间为4月5日-5月6日、菊花文化节9月-10月80元;其余时间为淡季30元。 5月19日当天,北京国际鲜花港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残疾人、60岁(含)以上的老人免门]票入园(以上人员均需本人持有效证件)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
  • 简介:不同季节有相应的花卉节日,是京郊赏花的好去处。

五一小长假和朋友约定带孩子去顺义国际鲜花港玩,北京外环哪哪都超级堵车,经过一个上午的折磨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还好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蓝天白云鲜花新鲜的空气,心情也像花儿一样。

公园远比想象的大,现在正值花期,不愧为国际鲜花港,花儿真多,花儿怒放中~

公园地图

准备了好多水果和小吃,进了公园感觉背着太累了,无心赏花,我们决定进门就把它们消灭掉,来吧~开吃!吃货们集合照

郁金香-老漂亮了

幻花湖-我们要放风筝

开心的奔跑

父女一起放飞风筝

风筝放的真“高"

喷泉很漂亮,水喷到最高点我们可以看到彩虹哟~但是相机拍不到那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