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无法忘记的美丽之止锚湾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那些无法忘记的美丽之止锚湾

• 出发日期/2015/06/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是一次仓促且不在意料之中的旅行,时间很短,记忆很深。

辽宁第一滩——止锚湾。位于绥中县万家镇,曾是东北最富庶的渔港,现在这里是一个小码头,这里尘封着秦皇汉武东巡祭海的行宫,这里承载着徐福求仙不老的梦想,这里流传着孟姜女投海殉情的动人故事。如果你厌倦下饺子式的海滨,原生态的止锚湾是不错的选择。

至少准备一套换洗衣服,女生可以多准备几件裙子,拖鞋、毛巾、沐浴液、洗发水、墨镜、防晒、泳衣、各种自拍神器、及一颗无忧无虑的心

第1天

• 地址:葫芦岛市绥中县万家镇(近渤海湾)
  • 简介:游人较少,可看矗立在海中的巨大礁石。 白天可在海滩戏水,夜晚可在海滩吃海鲜、放飞孔明灯。

止锚湾这一片海域,还没有被开发。海水称不上干净,因为海岸线不够长所以人去比较集中。但是,比起北戴河我觉得已经好很多了。

我们没有下水,在海边一直走一直玩一直拍照,只湿了裤脚。我们都很喜欢海边,喜欢大海给我们的感觉。在这里,在大海的面前,我们变得很渺小,所以心中的烦恼也就变得微不足道。看着欢腾的大海,感受着海浪一次又一次冲刷着海滩,听着那一阵阵声浪,我们的心在一下下沉静,像是在沉淀又像是在被重新唤醒。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7月-9月)7:30--18:30;淡季(4月-6月)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龙海大道148号

乐岛坐落于美丽的滨海之城——素有“夏都”美誉的秦皇岛市。园区的绿化非常好,遍植雪松、冷杉、金丝柳、法国梧桐、木槿、海棠等50余种植物。在园内可以观赏到海狮、海豚、白鲸的精彩表演;还可以观看到500公斤的中国最大的南美海狮、听觉和视觉都很灵敏的海狗、体积庞大的百年海龟。在各种顶级娱乐设备中体验超炫刺激的加速度、失重感;在大型的潜水区里体验漫游海底,与海洋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探索大自然无穷奥秘;同时还有更多动感时尚的异域风情表演和充满少数民族气息的边疆歌舞待您欣赏。 乐岛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定会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的兴趣和爱好,让游人在观赏海洋动物的同时切身体会参与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