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清远两日游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凉一夏——清远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7/02

• 玩法/自驾

前言

都说夏日漂流,刺激无比,清远的漂流早已是远近闻名的。就在上个周末前,朋友约我去清远漂流。我们同行4人就顶着烈日出发了。先去了连南千年瑶寨景区,古老的山寨似乎让我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的旧时光。然后去到了玄真漂流,这里的峡谷激流让人刺激放松,与自然亲近,享受到了在这炎炎夏日带给我们的清凉冰爽。

第1天

清远连南千年瑶寨

周六上午从广州出发,朋友自己驾车载我们去的,所以一路上交通都挺顺畅的,经过了4个多小时便到达了千年瑶寨景区。

经过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两旁的风景都是绿树成荫的,到达千年瑶寨里面,看到一条石板阶梯和古老的石墙就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带着我们回到过去古老的时光里,那里的建筑青砖绿瓦,石阶路上长着苔藓,连绵不断的山峰在不断地蔓延,来到这里我们就像是生活于原始的地方,过着原始的农家生活。

晚上我们4人在这租了2间客栈房,然后和瑶民们一起吃饭,了解了很多当地的一些风俗和习性,也算是体验了一回瑶族的生活。

第2天

• 门票价格:漂流138元,真人野战CS价格:80元
  •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玄真路尾

第二天便驱车前往清远市清新县的玄真漂流。玄真漂流最过瘾的莫过于徊旋漂,“之”字形的河道,迂回曲折,九曲十八弯,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可真的是层出不穷,惊喜不断。最爱看的就是瀑布漂,当与瀑布擦肩而过时,怎能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自然的瀑布,泉水汹涌而下,美丽至极。

两天的清远游,游玩的景区少,但很充实。不累的旅行会让自己好好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和神奇,那美丽的山景、那弯曲的梯田,那曲折无形的山路等,那里的种种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精彩刺激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旅游小Tips:

【交通指南】自驾车:从广州驾车前往(高速3小时多小时车程)→广州绕城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三排九陂水足塘路口下→瑶寨→返程

乘车路线:各地市汽车站—连南汽车站—班车—连水路口下—面包车—瑶寨(班车每半小时一趟,在连水路口下车后,可拦面包车上山,记得跟开车师傅谈好价钱哦。)